呵呵~~呵呵~~呵呵呵~~~
((每次看到巴特我都會笑得跟白癡一樣>\\\\<


大家也都知道
我們家多了一隻新成員---小巴特
他好像一個開心果
自從他來我們家以後
家裡瞬間多了好多歡笑聲

來到這個世界才三個月的他
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好奇心
每天在我們家探索來探索去的
所有可愛的小動作,都讓我跟阿宅完全對他著迷!

這個小傢伙,完全就是個小天使來著>\\\<
我知道很多妞兒在等小巴特的文章
阿宅有發小巴特專文唷!
文章在這裡【小巴特日記】之 哪裡來的小巴特?
喜歡小巴特的妞兒可以去看看嚕^___^





每次看著他,我就想到電影裡的小精靈((小魔怪))
他們兩個根本就是兄弟嘛XD







小巴特:「那是誰!怎麼長得跟我一模一樣?不過還是我比較可愛吼!」





小巴特:「原來是我雙胞胎弟弟,來嘛來嘛!跟我一起玩嘛!」







回矇一笑百媚生呀!
天哪~~~我家小巴特怎麼會那麼可愛啦((我現在完全就是媽媽心態XD





愛撒嬌又聰明的小巴特,每天睜開眼睛看到他,我的心情就大好!





我的小寶貝,妳一定要跟我們家三喵一樣,健健康康的長大,陪伴拔拔麻麻跟妳的哥哥姐姐一輩子唷!













然後大家還記得嗎?
今年年初我在L' Amour par terre定製了好幾個三喵的殼
延伸閱讀 ▋我在L' Amour par terre訂做了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





現在有了新成員小巴特的加入
我當然不能厚此薄彼
可愛的小巴特當然也要有一個專屬的殼來讓我這個當媽的可以隨時把他帶在身邊呀>\\\\<





L' Amour par terre的設計師幫我彩繪的小巴特手機殼有趕上流行耶XD
底色幫我畫上了螢光粉的豹紋,配色就跟小巴特一樣可愛翻了!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的手機殼很不一樣唷!
是滴!
就是在手機殼的側邊多了兩條可以掛在手上或包包上的鍊子!
手機殼瞬間變得好像一個小巧的手拿包!!







那個鍊子是可以拆下來的,如果不想用鍊子的時候也可以拿掉,就變成一般的手機殼這樣~~







最特別的部分是,L' Amour par terre這次和我很喜歡的ㄧ個香港牌子合作
而這個牌子呢就是TIMBEE LO
如果是老朋友應該都有看過我曾經去香港時發現的個性小店專文
文章在這裡▋2011香港。發現TIMBEE LO設計小店 ▋
當時我在香港買了爆炸多他們家的飾品~

沒想到L' Amour par terre居然會跟他們合作耶!太酷了!





由TIMBEE LO設計的鍊子有兩個功能
除了可以搭配手機殼之外,也可以當成手鍊!







嘻~~~上面有飛天小白貓耶!





超繽紛的螢光粉色搭配許多可愛的小吊飾,超適合夏天的!





















自從小巴特加入我們家以後
我最擔心的就是蠻頭
因為一直以來蠻頭的身體就比較虛弱
從小到大,大病小病不斷!
每次只要他一有病痛,我就心如刀割
我這個當媽的不自覺總是會特別照顧、疼愛蠻頭~

小巴特來到我們家的時後
蠻頭跟我鬧了一整天的脾氣
後來我安慰他好幾天,不斷跟他說:「麻麻還是最愛蠻頭!蠻頭乖乖!」
大概跟他說了一百次吧,他才原諒我XD

所以雖然說蠻頭已經有自己的殼了
但這次我還是又幫他做了一個





蠻頭的特色就是有著珍珠粉圓般的大眼睛!







看到L' Amour par terre幫我設計的蠻頭殼時
我整個大笑出來!

妳們看!那大大的珍珠眼是不是跟我家蠻頭一模一樣>\\\\<







由L' Amour par terre設計的手機殼上都會在角角的地方貼上一個L' Amour par terre家的金色小LOGO
很有質感呢!





蠻頭的殼也是一樣有由TIMBEE LO設計的手鍊唷!
((是不是!我可沒有偏心小巴特啦!







這兩年貓咪的單品真的好流行,看看我一身貓咪就知道了XD











我一直覺得L' Amour par terre的訂製殼很適合拿來送姊妹或是情人
因為每一款手機殼都是獨一無二的!







搭配蠻頭的手鍊比較甜美一點,由花瓣般的雪紡材質搭配琉璃與瓷的小吊飾。









無論是掛在手上還是手機上都超甜美的!



















最後一款是帶點復古味的小天使!







我特別喜歡這款搭配的珠鍊,好美好有氣質唷!







一筆一畫細膩的筆觸多迷人呀!





講電話的時候,漂亮的珠鍊就這麼垂墜在旁邊
變成了一個漂亮的飾品般~~









猛一看是不是很像一個小巧的手拿包!














以上~~就是我這次訂製的三款手機殼
L' Amour par terre 的官網FB提供給大家。
有需要訂製手機殼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這些是L' Amour par terre製作的其它作品,給大家參考看看。




咦!這不是我們家小巴特嗎!
好可愛唷>\\\\<
人家又想多訂一個了啦.....

有看瘋子G部落格的妞兒應該知道這兩隻貓咪是誰吧!

這個超可愛的!沙皮狗傻呼呼的樣子好逗趣!

我這輩子最喜歡的童話故事就是人魚公主>\\\\<
好想把我的臉放上去唷XDDDDD

這兩款就比較適合男生~~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打完收工!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