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這樣的穿著涼爽又有型呀!


因為我到現在還在猶豫到底要把瀏海留長還是剪短
所以最近的出門每天都只好把過長的瀏海用髪箍梳上去
然後綁個輕便的包子頭
是說這樣感覺也挺清爽舒服的。
最長被問到還是怎麼綁包子頭
其實很簡單呀!
就是先綁個馬尾,然後不要把把尾全部拉出來
接著把剩下的頭髮繞著馬尾頭繞圈圈
最後用小黑夾固定就可以了!
我現在出門真的超迅速,30分鐘以內可以把妝容、髮型給弄好
阿宅都被我的神速給嚇到
他想說一早起床想要慢慢的煮杯咖啡來喝,結果咖啡都沒喝完我就站在他面前催促他XD

好啦~~今天來分享一下Angel’s Shop這次的新款唷!
今天會分享兩套超顯瘦的褲裝,非常推薦❤





韓國 優雅女伶深V布蕾絲雪紡連身褲

這件真的不是我要說....
它真的好顯瘦>\\\\\<
因為我的身形來說,我是上半身纖細但下半身比較肉
這件寬鬆的下擺把我的身形修飾的很好。

賣場有兩個顏色,如果想要顯瘦的妞兒我建議我一樣選黑色的
而且黑色還有個好處就是胸口的蕾絲襯著黑色的雪紡紗上會比較清楚
然後背面的小露背也更明顯唷!





內搭可以挑選白色的小可愛
這件小可愛是之前Angel’s Shop老闆娘在日本買的
我跟00覺得很好穿就都各買了一件
剛剛看了一下賣場好像已經下架了
有喜歡的話可以去問一下老闆娘還會不會進唷!





這件連身褲也很方便不用擔心上廁所很難脫的問題
因為腰圍是鬆緊腰帶,其實只要往下拉就可以輕鬆脫掉了。
((最怕有些連身褲還要解釦子解半天~~尿急的時候會很想哭XDDD







然後這件的長度高個兒的妞兒也可以穿
因為我穿這件的時候有搭配一雙超高的高鞋穿起來才不會拖地
我想應該170以下的妞兒穿都OK唷!







然後最近很多人在問我搭配的太陽眼鏡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買新眼鏡了
都是戴以前買的唷!

太陽眼鏡我發過四、五篇文章吧!
大家可以自己去搜尋一下舊文
善用搜尋工具~~乖^^

這副太陽眼鏡的文章在這裡 ▋造型的好幫手。我的五款太陽眼鏡小分享▋













這套也是我自己覺得穿起來超正點的一套!





韓國 納尼亞精神袖雪紡幾何圖騰2WAY上衣

這款上衣很特別!

領子上的雪紡紗領巾是和背心連在一起的
但那個雪紡紗也可以拿來穿成袖子唷!
賣場的麻豆有示範兩種穿法,妞兒可以自己點進去看。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當成領巾的穿法啦!







韓國 英倫情人俐落剪裁高腰西裝長褲

搭配的高腰褲穿起來有種成熟知性的美
穿起來顯得下半身很纖細修長
這款賣場一樣有兩個顏色
裸色比較輕爽
然後黑色我想穿起來應該會更顯瘦,大家可以自己看看喜歡那個顏色。





其實我不是沒有小腹,但是這件雖然是高腰但因為上窄下寬的關係
可以把小腹修飾的很好
所以說我們女生的穿搭真的是處處是心機呀!





精緻小品蜂鳥粉色花蕾垂墜針式耳環

搭配的垂墜耳環頗有我的愛牌Les nereides的風格
小小的蜂鳥搭配的粉色花蕾很秀氣又帶點童心,非常細緻可愛。







韓國 Tiffany女孩真皮流蘇束口肩背小方包

這咖有些LOEWE的影子
其實我想買LOEWE的包很久了
但是一咖近10萬老娘觀望了好幾年一直下不了手...

看到這咖立馬二話不說選回來
而且顏色剛剛好是我喜歡的Tiffany藍綠色
夏天背這個顏色的包很清爽又有精神!

重要的是它是真皮!!
真皮的包才賣2580,我覺得真是佛心來著呀!









芭蕾女伶絕美緞面彈性交叉高跟涼鞋

這款賣場有三色,我選的是粉色
這個顏色好美!
尤其適合皮膚白皙的女生
如果是健康肌我建議選杏色或黑色比較襯膚色唷!

來說說這雙的優點
它的包覆性很好
因為由幾條有彈性的布繩包覆著整個腳背
所以穿上它的時候妳會感覺到它幾乎與腳融為一體
穿起來非常的穩又好走!

無論會不會、習不習慣的妞兒穿上這雙高跟鞋都會愛它
因為我已經完全愛上它了!
現在很想把黑色也帶回家!





尺寸方面,我有拿大半號唷!大半號穿起來剛剛好。













好啦!分享完褲裝!接著分享幾套裙裝吧!





韓國 夢幻童話珍珠鑲飾鸚鵡雪紡翅膀舒棉T恤

這件T 恤的料子是柔軟有彈性的那種
所以肩寬比較窄的妞兒就可以跟我一樣穿成小露肩
然後搭配牛仔裙或牛仔褲都不錯看
因為T恤本身就已經有豐富的色彩
在搭配下身的時候建議挑選單色系搭配就可以了。









魅力小物雙面表情笑臉直墜針式耳環

哈~~這耳環看了就令人心情大好
很像把巧克力豆掛在耳垂上的感覺
然後它兩面都有圖案唷!
兩面的圖案不一樣,一面是紫色一面是黃色笑臉~~







精緻小品鑲飾晶鑽立體花朵多圈細皮手環

這個手環昨天在FB的穿搭就有眼尖的妞兒發現了
它是是皮繩,然後上面點綴著幾朵粉色系的小花
春夏很適合拿來搭配洋裝或是比較浪漫可愛風格的穿搭。







韓國 夏日微笑完美修飾傘擺牛仔短裙

最近分享了各式各樣的圓裙
沒辦法,我從小到大就是很愛圓裙
從小我就愛漂亮愛買衣服
以前花老母給我零用錢,我都存起來
然後跑去買少女裝((那時我才小學XD

但從小我就喜新厭舊,但我還記得有一件圓裙
我穿了五六年都還捨不得丟~
到現在,我看到圓裙都還會想到我小時候的那件格子圓裙
((是有沒有那麼愛它XD





這件的我挑的尺寸是S號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又胖了一點
S號穿起來是很合還有點小緊
最近都不敢量體重((逃避中~~~~







搭配的鞋子在前兩天Rachel's World 的穿搭文就有分享過了唷!













這件走性感路線~~~





韓國 蔚藍海岸船錨鎖鍊圖案合身背心洋裝

這件有大大的V領,穿這件的時候可以穿件魔術胸罩稍微擠個小溝溝會更性感
不過這件為了拍穿搭方面我只穿了小可愛
所以沒有溝>\\\\<

料子是有點彈性的牛仔布料
我穿這件穿起來是緊身的唷!
建議適合平實穿S號的妞兒
M號穿就會太緊了~

因為我自己穿這件實也縮小腹縮的很辛苦XD





背面是拉鍊設計~~







洋裝上的海軍圖案很夏天,賣場有兩色
我自己是比較偏愛藍色的這款!









韓國 法式香奈流蘇滾邊薄針織西裝外套

如果是一般OL的話,搭配一件小外套,這款洋裝其實也可以穿去上班的。
((下班後把外套脫掉就可以穿著小洋裝去跟男友約會了❤

這款外套賣場有三色,會選粉色是因為可以跟洋裝上的桃色圖案相呼應
而且我粉色系衣服多,也比較好搭配。



















這是一款很實穿的洋裝~





韓國 巴洛克宮廷銀色蕾絲寶石傘擺洋裝

這件的料子是屬於比較挺的那種
簡簡單單的剪裁
只在胸口上點綴的蕾絲布,讓整件洋裝多些華麗感。
穿這件的時候不需要再搭配其它誇張的飾品
就這樣優雅的,蹬著一雙高跟鞋出門吧!





尺寸方面,一般s~m穿沒問題唷!
我穿起來是合申但不緊身的。









皮膚白皙的妞兒很適合這個顏色
天藍色總是可以讓皮膚感覺更白皙
如果可以搭配粉嫩的妝容就更好了。
















這件穿起來像小公主!





韓國 法式優雅光澤條紋金蔥澎袖附皮帶洋裝

這件很適合穿去上班或是去見男友的爸媽xd

帶點可愛的公主袖,合身但不曝露,
端莊的圓裙,也是非常實穿的款式。

另外腰上的腰帶是洋裝本身附贈的唷!
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那條腰帶
覺得如果細一點會更優雅!
下次我要拿我自己的腰帶來搭配看看
之後有機會再發穿搭給大家看^__^





尺寸方面,這件也是一般s~m的妞兒穿都沒問題
料子本身是有些維彈性的。



















繡花洋裝好適合度假唷!





韓國 馬德里甜心縷空美背蕾絲細緻刺繡洋裝

說到渡假,我今年雖然出了幾次國
但都還沒真正渡到假!

好想找一天去峇里島,穿著漂亮的小洋裝漫步在海邊
然後累了就做做spa
或是在泳池旁曬太陽發呆唷!

暑假還有一個月就到了
很想趁著不是旺季的時候來一趟廢人之旅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說到渡假都忘我了~~~

回歸正題~
這件洋裝的設計還滿貼心的
因為寬肩帶與後面小露背都剛好可以遮住內衣肩帶
所以穿內衣也不用擔心露出來。
然後白底繡上花朵圖案帶點波希米亞風
簡單的搭配夾腳拖就可以出門了!

啊~~~~想要渡假呀!!!











這天拍照的地方是「初映咖啡」
我很喜歡這邊的咖哩飯,好吃又便宜
然後他們有個戶外的座位
天氣微涼的時候做在外面看著街上人來很往很舒服~

【初映咖啡】的資訊給大家,有空可以去坐坐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號1樓
電話: 02-2592-7375

















最後一套嚕~~





韓國 甜美細節後綁蝴蝶結縷空傘擺背心

最近背影的戲份很多
沒辦法~~奶不大就只好露個背xddd

這款有三色,但不知怎麼的我最近一直看上藍色系的衣服
可能是天氣越來越熱
藍色就是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穿這件的時候就沒辦法穿內衣唷!建議要搭配nubra
說到nubra,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分享過的Gumzzi的nubra
我覺得還滿好穿的,真的不容易掉。

然後我最近也買了專櫃的nubra,但還沒穿,
想說等到Gumzzi的nubra不黏的時候再穿
但偏偏它到現在都還很黏,我一直沒機會換XD









天藍色的單品最適合與白色搭配,所以我就搭配了白色的牛仔短褲
簡簡單單但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分享啦!

Angel’s Shop的賣場提供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嚕!

兩套褲裝非常推薦,喜歡穿褲子的妞兒可以考慮看看^___^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打完收工!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