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次分享好幾款光療唷!



最近寫文速度變慢
指甲文也拖了好久....
都去找小雨做新指甲了,上次的光療文都還沒發XD

剛好最近我都想嘗試一下比較鮮艷或是帶點螢光色的風格
就把這兩次的光療放在一篇文章來寫吧!

上個月的光療走個性風
會想要做這款是因為在艾芙蒂亞的粉絲團看到小雨哥的作品
然後我就把圖片存下來
跟小雨說下次去我也要做!
是說我還真是很難得嘗試這麼帥氣的光療呢!

小雨先幫我塗上黑色的底色,然後再用棉棒沾取其它顏料
就變成這種有點像大理石紋的感覺~~





然後這次我好瘋狂,貼了一堆飾品
最後整死我自己~~
後面會跟大家說為什麼((遮臉))





手槍超大,我硬要把它貼在我的大拇指上
我誠心的建議,如果不是假面很大的妞兒千萬不要貼這支手槍...







最後封上透明光療,就完成了!





成品是不是超帥的呀!
其實我覺得有點炫雅的風格呢!







好了!
但我要來說說貼一堆飾品的缺點了>"<

貼完回家,要拆隱形眼鏡的時候我差點抓狂
那把手槍因為太凸
讓我拔眼鏡的時候不斷的卡到
拆隱形眼鏡拆了老半天都拔不出來
我差點氣到抓狂!

好啦~~這也是要怪我自己
當時我硬要貼手槍的時候
小雨哥就警告過我會很不方便唷!

但我很鐵齒,這回真的嚐到苦頭了啦!
後來幾天雖然抓到拔隱形眼鏡的角度
但那把手槍還是不斷的勾到我的衣服、包包....







過了2星期我終於崩潰,就衝去艾芙蒂亞讓他們幫我把其中一隻手的手槍跟圓形的飾品拆掉....
那之後就做事或拆眼鏡就有比較順手了。





小雨那邊有進了新的光療膠,無論是多凸出的飾品
只要用那個膠固定就不容易掉
所以我這次的指甲雖然貼了一堆東西
但除了我主動拆掉的東西外,幾乎都沒有脫落的問題。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那把手槍(現在想到都還一肚子火XDD)
不然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次的光療的。













再來分享的是我前幾天去找小雨做的光療~

因為上次的教訓
我就跟小雨說,這次我不要貼任何有"凸出"的東西
連小鑽、小珠珠都不要
我就是要我的指甲摸起來是一片平坦!!!!!!!!!!







選好想要的花色與圖案之後
小雨就幫我設計了這款一樣很繽紛,但很簡單的光療指甲。





完工照!
我最喜歡的就是兩隻很有層次感
琉璃般的花朵彩繪!
不知道小雨怎麼做到的,本尊看起來好有層次感,真的超美的!
好後悔,早知道應該把10隻手指頭都塗上一樣的花朵唷!







然後那天小琪幫我卸甲時,我看到她手上的光療覺得很可愛又有個性
就請她幫我拍下來,因為想要放在網誌裡給大家看!














瘋子G的手就是做這款光療,跟她出去約會的時候,我ㄧ看到大愛!
就想說應該做在腳上也不賴!
於是上次去艾芙蒂亞,就請小琪幫我把這款做在腳上~~





鮮豔的底色搭配黑邊與鉚釘~





再貼上海盜貼紙~~







完成嚕!







我發現這次的光療非常好搭配鞋子((尤其是黑色的鞋子~~
顏色很跳
但搭配黑色的鞋帶與指甲本身黑色的框邊與鉚釘
看起來簡直就是一套的!

鞋子有發過文嚕!延伸閱讀:▋PUREE。我在古堡裡的穿搭(上) ▋





鞋子。延伸閱讀:▋PUREE。我在古堡裡的穿搭(下) ▋





鞋子。延伸閱讀:▋Rachel's World 。夏日女神穿搭 ▋





鞋子。延伸閱讀:▋Suiza。出席婚禮就這樣穿吧! ▋





鞋子。延伸閱讀:▋Charming Korea。休閒中帶點小性感的穿搭❤ ▋









鞋子。延伸閱讀:▋Angel’s Shop。簡易的穿搭打造百變的風格 ▋















最後分享一下在雜誌上看到的一些同系列的光療唷!

喜歡炫雅的妞兒應該都會很愛下面這幾款光療吧XD
黑底搭配繽紛螢光色真的好MATCH!




這副我挺喜歡的捏!!!





ROCK風格!





下面這幾款是白底,但我就覺得沒有黑底好看~~





可愛的小貓咪~~私心喜歡所以貼上來~~





如果不習慣那麼個性的光療
那麼渲染風的光療也是今年的主流~~







小瓢蟲耶!
但要小雨幫我ㄧ筆一筆畫上去她應該會揍我!





太美了!整個就像童話故事的插畫呀!
喜歡手繪感的妞兒可以找小米,她超會畫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光療文
有沒有很豐富的感覺?!

提供我的美甲店資料給大家: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 光復本店
地址: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往光復南路方向)
預約電話:02-27315327
服務內容:光療指甲、Sparitual手足護理、接睫毛(種睫毛)等服務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