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吃到我朝思暮想的珍珠奶茶鬆餅了!



前兩天我就一直跟阿宅說我想去美好年代吃鬆餅
結果那天起了一早
大概8點就起床,然後妝扮好一早就去美好年代拍照順便拍穿搭
然後令我非常驚訝的是...
11點才開門,美好年代的門口已經大排長龍
怎麼會那麼誇張!
還好我超早到,不然我豈不是吃不到我想了很久的珍珠奶茶鬆餅了>\\\\<





然後我點菜時候,阿宅在玩手機
所以他沒注意我到底點了什麼
結果珍珠奶茶鬆餅一上,阿宅就氣呼呼的罵我:「現在不準妳喝珍奶,妳就給我點珍珠鬆餅!我不是不準妳喝奶茶,是不準妳吃珍珠耶!妳以為妳點珍珠鬆餅就沒事了是不是!!?」

吼~~~~居然給我劈哩啪啦罵了一大串!

不過罵完之後他還是拿我沒辦法
點了都點了,只好讓我吃個過癮!
人家就真的想了很久嘛!
而且自從我上次出院之後,都很乖巧的少喝冷飲,每天在家乖乖泡茶喝
珍珠奶茶也從天天一杯改成一周一杯
我忍到都快崩潰了....>\\\\<

但我發現少喝冷飲對女生的身體真的比較好
之前我每個月大姨媽來都會很痛,這個月就好多了!
如果不喜歡喝溫水的女孩可以跟我一樣去超市買很多不同口味的茶包
每天泡溫溫熱熱的來喝
對了!也不可以加糖唷!((這樣才不會胖~~
這樣對身體真的比較好啦!
我家的櫃子裡大概有七、八種口味的茶包吧!
每天喝不同口味也不會膩唷!













分享完食物~接著來分享穿搭嚕!





心機女孩美背線條透膚針織上衣   +   邁阿密假期紫色花朵印花挖背長版背心 

這件上衣好像已經斷貨了,剛去賣場幫大家找連結的時後發現已經下架了
好可惜>\\\\<
不然我挺喜歡這款上衣的說....

內搭的背心對哈比妞來說可以搭成洋裝
但因為單穿會透明
所以我有自己內搭一件安全褲在裡面
如果家裡有白色棉質內裡的妞兒可以再搭一件在裡頭
就不會透明了唷!













在合身洋裝外再搭配一件寬鬆針織衫的好處就是可以遮一下小腹,修飾一下身材
而且寬鬆的oversize會給人一種慵懶性感的fu
看似隨性,但其實穿搭充滿了女生的小心機。

























這件在FB詢問度很高~





絕美渡假風背後交叉打結棉質背心洋裝

其實我自己私下喜歡這樣的穿搭
很舒服又休閒,然後帶點個性風。

外搭的洋裝賣場有三個顏色
選灰色是因為我在挑衣服的時候就想好了我要拿這件來搭配我的黑色棉質內裡
黑灰白的配色是最不容易出錯的搭配。







時尚存在感五色大寶石多層次珍珠金鍊項鍊

洋裝的正面很素,所以建議可以搭配一些比較誇張的項鍊
搭配的這條珍珠寶石項鍊很實搭
搭配棉料衣服混搭增加個性感
或是搭配華麗的小洋裝點綴都OK。









這款外搭洋裝很方面的是它寬寬的肩帶剛好可以遮住內衣肩帶,
如果是去海邊的話,也可以拿來罩在比基尼外面,再搭雙夾腳托鞋配棒球帽遮陽也很可愛。













再來也是一套比較休閒的穿搭~~





完美配色BOYFRIEND風格紋口袋寬鬆休閒襯衫

這件的配色真的超美的>\\\\<
粉嫩嫩的顏色搭配輕薄的材質
不管是穿起來還是看起來都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我超喜歡這件襯衫的啦!

賣場有兩個顏色,兩個顏色的本尊我都看過
個人比較推嫩紫色!爆炸美!











夏日可人兒多彩色塊拼接兔耳髮圈

大腸髮圈我很少拿來繫再頭上
但每次看到好看的大腸圈我還是會買
因為可以拿來當成手環❤





繽紛配色的大腸圈可以增添整體穿搭的色彩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完美BOYFRIEND風刷白微抓破牛仔長褲

這條褲子有點類似之前小s代言的男友牛仔褲
穿起來微寬鬆,有些微彈性
夏天穿舒適感啵棒!

尺寸有分三種,大家照平時穿的尺寸買就對了
我是帶s號給大家參考一下。





然後穿BOYFRIEND牛仔褲有個訣竅,那就是褲管要記得反摺
這樣才會有隨興的感覺~~
搭配的鞋子則可以選球鞋、帆布鞋就可以了。

















接下來再來分享三款比較OL的穿搭吧~





浪漫精靈滿滿蕾絲雕花交叉美背收腰無袖上衣

這件我覺得很值得買,因為才680元超便宜
下身則是搭配合身牛仔褲就很有型了。

這款上衣單看會覺得還好,但穿起來真的超好看!
也不用煩惱內搭的問題
只要搭一件平口小可愛與膚色內衣
內衣肩帶就幾乎隱形看不見
但微透膚的蕾絲還是能給人一種性感的FU~





背面還有小露背的設計,不規則下擺還可以遮一下屁屁的肉肉~~













寶藍色髮箍是滿額禮
有瀏海的女孩偶爾也可以像我這樣用細細的髮箍把瀏海梳到後面
夏天還是這樣比較清爽啦!

然後我決定要把瀏海慢慢流回來了
只是那個過渡期好漫長呀~~~~~~~





















小外套控又來了~~~





人氣搭配V領素面縷空針織小外套

我的衣櫃有兩大層裡裝的全是針織外套
但我發現,穿來穿去
像這種簡單的款式還是最實穿的
尤其是米白色,幾乎是所有衣服都能搭配
每次出門前衝去衣櫃找小外套時,我最常還是抓了一件白色米色的小外套放進包包裡。
像這件的料子很薄,放在包包裡又輕又不佔空間
跟我一樣怕冷的妞兒就很適合帶這款~~











夏賞詩意水彩印花雪紡短褲

今天分享的好幾款韓貨價格都挺可愛的
像這件渲染短褲也才680元~

腰頭是鬆緊腰圍,應該一般S~M穿都沒問題
不過這件如果當高腰穿起來滿短的喔!
我建議個頭嬌小一點的妞兒再考慮這件~~







甜心小資女立體抓摺感金屬釦小方包

這款包頗有MIU MIIU的風格
我對珠扣包一向沒有抵抗力
加上它是中型包,很實用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一般皮夾、手機加上ㄧ些零碎的化妝品都可以塞進去沒問題
適合上班或是約會逛街用~





除了金鍊之外還有多附一條肩帶,要斜背或側背都沒問題~











夏日甜蜜序曲粉嫩色系蝴蝶結綁帶高跟涼鞋

搭配的涼鞋款式很簡單,但越是簡單越是好搭配衣服
這款賣場有兩個顏色,我選的是粉紫色。





尺寸方面我覺得是正常唷!
大家平時拿什麼尺寸這款就拿什麼尺寸就對了。





因為鞋子的線條很簡單,腳部保養的好的妞兒露出整雙腳超正點!















最近真的很流行這種渲染的款式~





夏漾甜心滿滿繽紛花朵縮腰小洋裝   +   唯美女孩抓皺皮質感水鑚金釦環彈性腰封

從指甲到服裝,最近都出了很多這種水彩渲染的圖案
我很愛這件洋裝的配色
非常春天呀!感覺百花都齊放了XD

洋裝其實本身就有縮腰設計,但為了更有曲線
所以我多搭配了一條腰帶看起來更有腰身。

這種腰帶很實用,我之前也分享過不少類似款
在搭配洋裝或是寬鬆的上衣時很好用。





法式優雅單排珍珠垂墬感耳環

這兩天在家裡看韓劇「那年冬天 風在吹」
然後發現宋慧喬在戲裡有這副一模一樣的耳環耶>\\\\\<

說到宋慧喬,她真的好美唷!
怎麼可以從以前到現在看起來一點都沒老
妖精、妖精!
我也要把她當作我的目標!!!









這款洋裝長度比較短唷!
如果是嬌小的妞兒拿來當洋裝穿沒問題
如果是高個兒的妞兒則可以參考麻豆妞妞再內搭小短褲。

我自己是有内搭一件安全褲這樣~~









芳心柔情玫瑰刺繡珍珠釦針織小外套

在冷氣房裡,還是要搭配一件小外套的啦!

這件本尊超級美!
白底上繡上淺淺的藍色繡花
拍起來也許不是那麼清楚,因為顏色很淡
但看到本尊就知道它有多麼優雅了!





上面的釦子是一顆顆的小珍珠唷!

























以上~~就是今天Mihara的分享
Mihar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逛逛吧!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