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HELIA這次的衣服真是詢問度破表呀!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謝謝啦
我知道妳們都很關心我的身體
但我出院以後都有好好休息
只要沒事就會呆在家裡睡覺
吃飯也盡量正常,只是偶爾忙起來才會拖到晚上才吃第一餐
不是故意一天只吃一餐的啦XD

真的!等到自己生過病
才知道健康有多重要
沒有健康什麼事也做不了、什麼事也做不成
那才真的想哭!

所以女孩們,不要仗著自己年輕就肆意揮霍青春
等到老的時候身體都會回報給妳的
飲食可以少量,但要營養
像我現在也還是吃不多,但蔬菜水果只要ㄧ有空就會吃
還有多喝水也很重要
女孩子要多喝水才會水噹噹唷!

然後FB上大家一直說我變瘦了
但其實真的沒有((遮臉))
出院以後我的體重就都沒動過了
只是我很會遮,把肉肉都遮起來罷了
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來看到OPHELIA好令人怦然心動的美衣吧!





甜蜜序曲 柔嫩花朵圖樣大蝴蝶結包肩下襬百褶長洋裝

這件洋裝我是單看平拍照就好喜歡了
後來看到麻豆穿起來的樣子更是覺得我沒選錯!

賣場有兩個顏色,我個人是覺得粉色超美
所以毫不猶豫就挑了粉色
這顏色有點難形容,應該算是在粉色與粉橘色中間
所以無論是白皙或是健康肌的妞兒都可以穿沒問題。

最棒的部分是它可以遮內衣間帶,袖子的設計又可以修飾肉肉的手臂
穿起來非常顯瘦
把照片po在fb大家一直說我變瘦了XD













蕾絲足跡 透明感拼貼布蕾絲花樣低跟魚口鞋

搭配的這雙鞋我也很喜歡
小低跟跟高4公分
穿起來很輕鬆卻又可以稍微的修飾一下身材比例。

透明的材質搭配蕾絲看起來超浪漫
我覺得很適合拿來搭配長裙或小洋裝。





韓版偏小,這雙我有拿大半號穿起來剛剛好。


















今天會分享三款長洋,接著來看第二款。





玫瑰香氣 柔美暈染細肩帶前蛋糕收腰細百褶長洋裝

我一樣是被這件的配色給吸引的
其實在選長洋的時候我挑選最大的重點就是配色!

這款和上一款的差別就是這件比較有渡假風
我已經可以想像穿著這件漫步在沙灘會有多愜意了((根本是想渡假想瘋了我~

這件還有個優點,就是胸前有一層層的荷葉邊
這樣的設計可以修飾胸型
讓胸圍看起來稍微豐滿一些。









阿宅好像很喜歡這套衣服,每次他喜歡的衣服照片就會拍特別多~~((偏心鬼!









喔對~我最近換了粉底改用一罐很不錯的BB霜
皮膚看起來超透亮的
過幾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難得有這麼輕透又保濕的BB霜,我太喜歡了!
不分享感覺很對不起妳們XD









南法甜心 OLLIE布蕾絲楔形厚底輕量夾腳鞋

搭配夾腳鞋價格很可愛才880元
楔形跟高5.5公分
材質很很輕,穿起來妳會覺得自己好像是穿平底鞋一樣輕巧。

不過這雙比較挑人穿
因為我的腳比較沒肉,而兩塊蕾絲比較鬆
我穿起來會有點卡不住。
建議這雙要腳比較厚比較有肉的妞兒穿會比較適合唷!





尺寸方面一樣有偏小,我有拿大半號。





















第三款長洋走知性風~





典雅主義 直排釦綴鏤空花形布蕾絲側拉鍊長洋裝

這件賣場有兩個顏色
我知道自己白色衣服已經爆炸多
本來想選灰色((灰色也好美!

可是又覺得白色穿起來比較亮
挑這款光是看著兩色發呆我就發呆了10分鐘吧XD

這件其實也有點小心機
就是上半身的蕾絲那兩塊其實是透明的
我有內搭一件膚色小可愛
但若是想要更性感一些可以搭配半截的小可愛
那麼就會若隱若現的透出一些肌膚非常性感~~







清新花園 柔美雪紡印花長綁帶式髮箍

最近很愛蒐集髮箍
這個髮箍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在側邊有兩條綁繩
可以繫在耳邊,也可以在綁包子頭的時候用
文章後面會有綁包子頭的戴法,大家等等就可以看到了。

另外還有一種綁法可以看我之前發過的舊文
▋利用絲巾髮箍的打造超有型的編髮。三分鐘搞定!▋

想要讓髮型多些變化就可以利用這些小道具嚕~~





它來很像絲巾而不像髮箍對吧~~













洋裝本身的垂墜度很好,有內裡我是覺得不太透明啦!
不過還是記得要穿淺色小褲褲唷~







這款我覺得還滿適合個子高的女生,穿起來會十分修長又有氣質。
我身高158,穿這件一定要搭配有高度的鞋子才不會拖地
若是高個兒的妞就可以搭配平底鞋了。



















包子頭搭配絲巾髮箍是不是好可愛❤





甜美小心機 櫻桃刺繡後挖空拼接柔細蕾絲背心小洋裝

我記得去年我有分享過這款的長袖款
現在夏天到了出了背心款
因為很喜歡這種水果風的衣服
所以又選回來了。

夏天的時候穿著有水果圖案的服裝感覺特別清涼
而且又是可愛的櫻桃刺繡,頗有日系風格的。





波西米亞 質感真皮編織襯銅珠扣環腰帶

這件單穿比較沒有腰身,所以我繫上紅色腰帶可以跟櫻桃的顏色相呼應
又可以讓腰身比較明顯。









洋裝的背後有低調的小露背設計
但不會影響到穿內衣唷。











輕舞精靈 小水滴點點布質三蝴蝶結楔形高跟涼鞋

這雙鞋有個很不錯的優點就是它的包覆性很好
雖然是涼鞋,但穿起來莫名得令人有安全感((這是什麼形容詞~~
就是妳不會覺得穿起來鬆鬆的,所以走路的時候也不會拐來拐去。

挑選涼鞋的實後包覆性真的很重要
包覆性好的涼鞋會讓妳一整天也不覺得疲累~





這雙版型一樣偏小,我有拿大半號穿起來剛好。













前幾天去新光三越拍摺疊鞋也有搭配這款洋裝
不過當時沒繫腰帶,給大家看一下單穿的感覺~~















這套也是詢問度破表的一款~





幾何基調 多色塊繽紛花樣一片式2 way棉麻長裙洋裝

這件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裙子唷!

賣場有兩色,我本來選白色
後來想說我白色衣服真的太多是有完沒完XD
再看看藍色好想挺耐看的,現在果然覺得自己沒選錯
藍色是越看越喜歡!

裙子是一片式的,腰圍可以自行調整
然後腰圍那款因為有個寬度
所以穿起來顯得腰特別細
這張看起來我的腰好像只有22吋((自己在說都不會不好意思XD





搭配的背心是UNIQLO的,因為很實搭所以我買了很多顏色
結果發現我最長穿的居然是紫色!







漫步輕曳 偏光流蘇珠珠繞踝低跟楔形涼鞋

這雙鞋子應該是壓軸吧!

我爆炸喜歡這雙的!
可以搭配波希米亞風的長洋或是長裙都很美
腳上衣圈圈的串珠會隨姿勢擺動
穿起來搖曳生姿呀!

OPHELIA的老闆娘說她自己也好喜歡這雙,自己都買了一雙留著穿
本尊超美的啦!





版型一樣有偏小,要拿大半號唷!













麻豆安琪穿的這件是白色的,當洋裝穿起來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外搭的針織外套我也有選→ 光感微煦 舒適隨興可綁結微鏤空縮袖針織罩衫
這次沒拍到,過幾天有時間再拍我穿起來的樣子給大家看嚕^___^










OPHELIA的YAHOO賣場

OPHELIA的官網

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然後下面這雙鞋我去年分享過,很好穿又很好搭配
今年看到OPHELIA又進了,趕緊貼給大家看
去年沒買到的妞兒可以去看看!













喔對~這次拍攝的地點是大直新開的飯店「香樹花園酒店」
是個滿溫馨舒適的飯店
香樹花園酒店官網給大家,有需要的妞兒可以參考看看嚕~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