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都快被我的姊妹們笑歪了!



有天,某姊妹忽然跟我說:「猴子!我現在跟我男朋友住,但我都跟我媽說我是跟妳住!妳不要拆穿唷!」
我:「什麼!妳不是已經跟妳男朋友住了好幾年了!難道這麼多年妳媽一直以為妳是跟我住!」
某姊妹:「對呀!我媽對妳很放心!」
我:「這也太誇張了!我可是結了婚的人!家裡還有老公耶!妳媽居然放心!」
某姊妹:「對呀!我媽還說阿宅看起來人很好呢!」
我:「.................」

上星期和又和另外一個姊妹去下午茶
然後我問她跟媽咪去義大利玩的如何?買了哪些戰利品?
妮:「我買了幾個包包,但我都跟我媽說是幫妳買的!」
我:「那妳放在家裡妳媽沒看見嗎?」
妮:「我都藏很好!但上次不小心被我媽看見了,我就說猴子住院了,所以還沒空拿給她!」
我:「妳媽信妳?」
妮:「信呀!我都說名牌都是幫妳買的!然後我自己都用A貨!」
我:「妳們這些女人最好都拿我當擋箭牌啦!」
妮:「但妳知道我媽上次拿我的GUCCI包去菜市場買菜,她想說是A貨很便宜就放在機車籃子上,結果就被偷了,
它乃乃的我聽到心都在淌血!那是真的GUCCI包呀!」
我:「哈哈哈哈哈哈~~妳活該!誰叫妳要騙妳媽!」
妮:「而且不只一次!還連續被偷了兩次!我都要哭了我!」

我真是被我的姊妹們搞的啼笑皆非!
感覺我的名字好像很好用(??)


然後昨天00去參加喜宴,很開心的跟新娘子拍了照PO在FB
寫著:「我最愛的愛寶貝,希望妳永遠幸福快樂.....Love u ... (抱〜)」
本來我看到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最好笑的是,她自己寫完這段話,又在照片下面留言說:「她是我最美的寶貝!猴子是我最美的猴子!!」

????!!!!
又沒人問她,她自顧自的解釋個什麼勁兒??

我看到整個大笑!笑到肚子超痛!
就忍不住也去留言鬧她
鬧到她以為我真的吃醋
大半夜的緊張兮兮的撥了通電話給我,講話還結巴
然後一直說要帶珍珠奶茶給我喝
還說什麼她今天特別想我,要來我家看我
於是半夜12點我真門鈴真的響了
這女人帶了一件我大概3個月前說想要的洋裝送給我
然後拼命對我甜言蜜語說我今天特別漂亮
又說我們是命定的!((命定什麼啦!我又不是狼人!
最後直到凌晨4點才回家....

我的人生都是因為有這些奇奇怪怪(?)的姊妹,才可以活的那麼開心
我還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每個小笨蛋吧!
因為愛你,他才甘願變成笨蛋!愛情友情都一樣喔❤








好啦!接著來分享今天的穿搭!其中的配件詢問度都頗高!就帶著大家一起看吧!





夏日繽紛彩格荷葉立領口雪紡背心

我覺得這件的設計很可愛耶!
因為一般這種高領的雪紡上衣都做的比較成熟
但是因為它運用了格子布料,所以看起來就變年輕了!

賣場有兩個顏色,粉色比較柔美,而我挑的粉藍色則是比較亮眼!





終於決定要把劉海流長,但過度期好痛苦
我想要把瀏海先側分
但瀏海老是是不太聽話,看來該找個時間去燙一下瀏海了~~





率性女孩俐落剪裁高腰西裝短褲

搭配的這件高腰短褲我覺得還滿超值的
才880元,有藍、白兩色。

我兩色都選回來了,因為這種西裝褲超好搭配衣服
OL們可以搭配雪紡襯衫
學生可以搭配格子襯衫
無論怎麼搭都好看!加上價格合理,我還滿推這款的。





褲子的料子不會太厚悶熱,但也不會太薄,挺度還是有的,穿起來很顯瘦。
尺寸這款我是穿S號,給大家參考一下。









璀璨巴洛克精緻寶石前釦式耳環

這次Angel’s Shop的小配件詢問度都很高
其中這副耳環我覺得非常值得入手
因為才260元!是不是好便宜!

之前也分享過不少類似的耳環
不過這副的顏色特別搶眼,存在感很高!













再來這件洋裝很實穿~~





浪漫唯美粉嫩薔薇布蕾絲洋裝

這兩年陸續分享了不少蕾絲洋裝
蕾絲洋裝好像對我就是有難以抵抗的魔力~~~

這款比較特別的部分是在蕾絲上還繡著一朵朵粉色的小花朵
然後裙擺也有蕾絲的形狀。

洋裝單穿比較沒有腰身,所以我加個腰帶會讓身形比較纖細~











復古女孩玫瑰古董花紋手拿側背包

搭配的包包很像從歐洲跳蚤市場挖出來的寶
濃濃的復古味
很適合搭配小洋裝或是現在很流行的古著。

這個包我之前在韓國看過,因為是手工包,所以單價有稍微高一點點
但喜歡手作感的妞兒應該會愛它
背帶的部分還是牛皮的唷!質感非常好!











夏日細腿定番側圓雕花楔型涼鞋

這雙鞋我看到它第一眼就知道它應該很好穿也很好走
收到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穿起來很輕
包覆性也很好
走起路來非常穩也不咬腳。

尺寸方面因為韓版偏小,這雙我有拿大半號唷!





裸色的優點就是在視覺上不會分割妳的腳,讓腳看起來特別纖細修長。
而且這雙也許第一眼看不會覺得它特別出眾
但就是因為這樣,它低調不搶戲,所以在搭配衣服上會是很好的幫手!









喔對~~之前去拍摺疊鞋的時候也有搭配這件洋裝
不過當時我沒有繫腰帶,而是搭配粉色西外,又是另外一種感覺唷!

粉色西外之前有分享過了,我記得是SHU家的唷!















再來是我跟00、GINA三姊妹都很愛的一款洋裝XD





夏日輕甜下擺綁腰設計針織罩衫上衣   +   夏日海洋風藍白直條紋細肩縮腰洋裝

這件條紋洋裝我跟00、GINA都有
因為它真的滿方便好穿的
肩帶是寬肩帶,所以穿的時候也不會露出內衣。

因為有些低胸,害羞的妞兒可以內搭小可愛,或是跟我一樣再搭一件針織罩衫在外面
這樣在冷氣房也比較不會冷。









雅典娜女神串露珠圓花朵項鍊

搭配的這條項鍊非常亮眼,最近的這兩篇文章都有這條項鍊出現
它真很美!

賣場有兩個顏色,白色不用考慮了
因為就是要這個綠色才好看((我好壞XD





因為條紋洋裝有點中性的感覺,所以我還搭配ㄧ頂紳士帽,看起來會更有型。













洋裝單穿的時候很有渡假風,不過因為比較低胸,害羞的妞兒可以內搭小可愛
如果想要耍性感,那就穿件爆乳內衣小露酥胸也是OK滴!







背面是大V領,小露背的設計~













再來是一件可愛的短洋!





盛夏日記前排釦嫩彩格紋傘擺背心洋裝

這件洋裝我記得去年我有分享過長袖款
我記得這款是韓國的大熱賣款,當時好像都賣到缺貨了
結果今年夏天捲土重來出了背心款!

這款穿起來很可愛,格子看起讓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
腰身也設計得很好
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很修飾身型。

不過這款洋裝的長度偏短,如果想跟我一樣當洋裝穿的話
我建議是個頭比較嬌小的女生才適合唷!





我身高158,穿這件洋裝的時候只遮住大腿的1/3,所以我還有加件安全褲在裡面。









仲夏渡假風水彩印花蝴蝶結造型髮箍

最近陸續蒐了很多髮箍
沒辦法,瀏海在過渡期就是需要這些小道具來幫忙
尤其是像這種寬版類似絲巾的髮箍更可以把瀏海藏的很好
夏天這樣把瀏海箍起來也比較不悶熱
喔對~~還有懶得洗頭的時候也可以藏一下油頭XDDDDD





















小性感的ㄧ款蕾絲上衣~~





神祕浪漫珍珠立領縮腰玫瑰蕾絲背心

這款是整件透明的蕾絲布料,所以我自己有內搭一件膚色小可愛在裡面
最美的部分應該就是領子上的珍珠了
穿這件的時候不需要再搭配任何項鍊
就這樣簡簡單單露出頸部就是最美的了!









率性女孩俐落剪裁高腰西裝短褲

褲子跟第一款的藍色短褲是同款,前面就有說我把兩色都選回來嚕!





上衣的背面是露背的設計,若隱若現的透膚非常性感!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優雅!
但如果平實想要穿出門也可以搭一條喇叭褲又是另外一種味道,感覺會很復古~



















最後一件很跳TONE!哈哈哈~~





童趣甜心太空外星人束腰牛仔洋裝

我覺得我的內心裡還是住著一個幼稚的小女孩XDDD
一定是跟00交往久了
我才會挑這件衣服的啦>\\\\<

上面的刺繡好逗趣,是外星人耶!
哇哈哈哈~

然後這件很適合肩膀寬的女生
很有修飾效果唷!





長度方面,這件我穿起來也是大約遮住大腿1/3,有內搭安全褲
想要當洋裝穿的話,建議個頭嬌小的妞兒比較適合
高個兒的妞兒就只能當上衣嚕!







我的表情可以再智障一點...





夢幻愛麗絲焦點大蝴蝶結髮箍

因為這件很可愛,所以我搭配了黃色的髮箍和洋裝上的圖案相呼應。
這種素色的髮箍滿好搭配的
賣場還有藍色可以選擇。
我是覺得夏天不妨選個亮色系的髮箍來搭配,看起來也比較青春洋溢~~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
Angel’s Shop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