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篇很彩色的文章!
一邊寫一邊很想拋開一切飛去渡假((奔~~



其實拍這篇的照片時
阿宅一直給我擺大臭臉
因為天氣很熱,然後我們在戶外一拍拍了五個小時
太陽很曬!又是戶外完全沒有冷氣
我每拍完一套衣服就濕一套
但我不怕熱((我怕冷~
再熱我也不會唉一句
但阿宅可就慘了,他是沒有冷氣會死的人
一整個下午他一臉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不知道的人看到大概會以為我們兩個在吵架>"<
沒辦法我家大爺很嬌貴XDDD
((最近我們姊妹很流行"嬌貴"這句話~原來用在男生生上也滿逗趣的。

好啦~今天來分享的是PUREE的新款
他們這次好像是去國外拍的
美景加上美衣
陽光、海洋、沙灘
光是看照片就是享受!

對衣服沒興趣沒關係,大家可以去看看照片
因為我超喜歡這次的照片啦!

然後我覺得PUREE下面這張圖作得很可愛,就貼過來了❤










第一套來個大姐姐渡假風吧~~





異國率性 韓國個性女孩黑色素面立挺感毛呢紳士帽

有發現我染了深色的頭毛嗎?
這次染了灰綠色,設計師跟我說等顏色退一點,會變成栗子色
不過我很愛現在的顏色
好捨不得讓顏色退掉唷!
所以說,我得更少洗頭了,這樣才不會那麼快退色((被揍~

我發現PUREE家總是有很多很好搭配的配件
衣服雖然簡單
但多了配件,整體的穿搭就更有型。

像這套多了頂帽子,原本很OL感覺得穿搭,就多了點渡假的感覺了~





高雅輕熟 韓國金屬切割點綴粗版膠框太陽眼鏡

之前我曾經分享過不少太陽眼鏡
但我發現有些太陽眼鏡((尤其是歐美品牌的))對東方人來說
鼻梁那邊卡不太住
畢竟我們東方人的鼻樑沒有歐美人來得挺
所以經常隨便一個動作,眼鏡就會往下滑...

這副我很推薦,因為我覺得它滿符合東方人的臉型
戴在我臉上無論我怎麼動,它都老實的貼和在我臉上。

賣場有三個顏色,我是選咖啡色的
價格也很可愛,才四百多~

我真的很想多買個幾副存著,畢竟好戴的太陽眼鏡是可遇不可求呀!











繽紛仲夏 韓國螢光飽和衝撞色水鑽萬筒造型粗鏈項鍊   +   韓國夏威夷熱情色彩繽紛葉形寶石拼貼垂墜感耳環

每次寫PUREE,配件都特別多XD

這次PUREE的主題是夏日渡假風,所以賣場有好幾款這種螢光色系,很繽紛的飾品
我也挑了好幾款回來搭配。

一開始其實有點小小擔心,不知道自己搭起來適不適合
因為我比較少嘗試這麼亮眼的顏色
不過現在戴過之後深深愛上了!!
它們非常適合搭配在素色的衣服上,有時候就讓飾品成為穿搭的主角也不錯!

而且他們雖然看起來很貴,不過價格卻都很親民
大概都幾百元而已唷!

今天會分享好多副耳環,這副夏威夷熱情色彩繽紛葉形寶石耳環是我的最愛!









夏日旅行韓國簡單女孩夏日好搭舒適感多色素面背心    +   甜美出遊 韓國精神感立體珍珠排列點綴白色短褲

因為這套穿搭的配件特別多,所以上衣我就簡單的搭了件棉質的黑色背心
這種寬肩帶的背心的好處就是可以修飾肩膀寬的妞兒的身形。

然後搭配的白色褲子我爆炸愛的>\\\\<
它有點厚度,所以雖然是白色,但我覺得穿起來超級顯瘦!!!
拍照這天我其實肚子有點脹氣,整個肚子凸一球在那裡
超像懷孕好幾個月((氣!
但是穿這件褲子完全把小腹修飾的很好,完全看不出來呀!
而且上面還縫製了好多秀氣的小珍珠
也非常適合上班的時候,再搭一件西外穿就非常正點了!





尺寸方面,這件褲子我是帶S號的,給大家參考一下。



















再來的幾套都是比較休閒的款式唷!





海洋女孩 韓國荷葉浪擺條紋印象露肩腰打折洋裝

這款賣場有兩個顏色,灰白色淡淡的感覺很清新
我選的藍白色則是很亮眼很夏天。

這款是棉質有點彈性的料子,上半身穿起來是合身的,下半身寬鬆
很適合上半身纖細,下身肉肉的妞兒。

我最近經常被外面的人說:「妳好瘦唷!妳有40公斤嗎?」
聽到這些話感覺真的很爽XDD
其實我真的不瘦,我只是很會遮
我穿衣哲學一直都是把自己肉的地方遮住
把瘦的地方露出來!
這樣的穿搭方式會給別人一種錯覺
就是"妳藏起來的地方跟妳露出來的地方一樣瘦!"
所以別人猜我的體重往往比我實際體重少了好幾公斤就是這樣
女生的穿搭真的是處處是心機呀!









熱情邁阿密韓國大膽嘗試火絢爛繽紛多色彩鑽寶石耳環

今天分享好幾副耳環幾乎都是同系列不同款式
這副很適合短髮,或是把頭髮綁起來的時候用
一大球不同顏色的色塊搭配出的寶石非常醒目
看起來好熱情呀!









熱情仲夏 韓國睫毛彎彎紅唇造型扣手拿肩背竹籐包

這咖包的詢問度好高!
看來跟我一樣三八阿花的女生不少呀XDDD

這咖有點像日雜裡藤編包的款式,我記得我好像有在日雜裡看過類似款。
它可以手拿也可以肩背,包包裡有附一條背繩
等等文章後面會有背起來的樣子給大家看唷!











曼谷旅行 韓國木紋質感交叉彈性布料楔型羅馬鞋

這雙鞋賣場有三個顏色
其實我第一眼看上的是黃色,黃色真的超正點!
不過因為要搭配衣服,最後我選了藍色,比較低調不搶戲。

這雙還滿耐穿的,跟高大約8.5,是滿舒適好走的高度
尺寸方面,這雙有偏小,建議拿大半號或大一號比較剛好。

















夏日就是要條紋呀!





大方簡約 韓國特色粉條紋挖肩小性感針織短洋裝

這件對個頭嬌小的女孩來說是洋裝
對高個兒的妞來說應該就是上衣了。

我自己是還有內搭一件安全褲在裡面
不然一抬手就曝光啦!





建議女孩們如果穿這件還是要內搭一件白色短褲或安全褲比較有安全感
而且衣服的長度剛好把褲子遮住
若隱若顯的露出大腿還挺性感的!









甜美枷鎖韓國摩洛哥渡假鎖鏈印花彈性雪紡髮帶   +  韓國五彩斑斕長葉形水滴鑽飾朵吊飾耳環

大家也知道我現在正處於要把瀏海留長的過渡期
所以現在都得靠著些髮帶、髮箍來幫忙我整理頭毛~~
不知不覺搜幾了好多款式唷!

這款髮帶的好處就是滿寬的
可以把瀏海很好的藏起來沒有破綻。
夏天還是把瀏海都梳起來比較清爽呀((呼~~~

搭配的耳環跟前幾副比起來就沒那麼誇張
顏色稍微偏粉一點,不過依然很美!









熱帶雨林韓國大小珠珠棉麻編織金幣吊飾多環彈性手環

今天看留言看到有網友說:「幸運繩耶!記得以前都會自己編給喜歡的男生!」
看到這個留言我忍不住笑了
那個~~~~跟我應該是同年代的啦!
現在年輕小妹妹應該不會編幸運繩了吧?!
還是這是每個女生國、高中必經的階段?

我以前也學著編過,不過都是編最簡單的斜紋
我的手一點也不巧呀!
當時總是好羨慕班上的其他女生可以編出各種不同的花樣
我還跑去書店買了編織教學的書
想說回家可以練習
結果看了一兩次就被我扔到一邊了...((完全是三分鐘熱度。

這款手鍊是多圈的款式,一組四條
沒想到幸運繩跟其它珠珠手鍊搭再一起還挺好看的!











盛夏果實 韓國滿滿亮片櫻桃葉子車縫造型繫踝真皮平底涼鞋

今天分享的鞋子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雙啦!
兩個大大的櫻桃可愛死了!
上面還有亮片,穿在腳上讓人不注意都難!

它是真皮的,所以單價有稍微高一些
但我覺得很值得入手
非常好看的一雙涼鞋,會讓人目不轉睛的看著它!





這雙尺寸整整偏小ㄧ號唷!一般我穿23,這雙穿24剛剛好。














最後是兩套長洋裝^___^





純日優雅 韓國橫紋洞洞縷空苞袖多色針織短版罩衫外套

這個短外套很實穿,夏天喜歡穿細肩帶長洋裝的妞兒必備呀!!!!

妞兒應該有發現,一般長洋裝不是很好搭外套
但像這種有點像披肩款式的針織小外套就非常適合!
而且還可以順便遮一下內衣肩帶剛剛好!

賣場有四個顏色,我現超想把所有顏色都買一件回來
我知道我知道,我衣服很多
但我就是小外套控沒辦法呀
誰叫我那麼怕冷>\\\\<







浪漫年代 韓國復古珍珠朵水鑽流蘇垂墜造型耳環

這套就沒有搭配太繽紛的耳環了
因為洋裝本身已經很花
所以就選了一副白色珍珠流蘇耳環作搭配。





然後前面有說藤編包可以肩背唷~~







熱帶美人 韓國飛舞叢印肩綁帶飄逸質感長洋裝

內搭的洋裝顏色很粉嫩,本尊顏色更美!
料子很輕薄但如果搭配淺色內衣不會透明
穿起來很涼快!

肩帶是綁繩可以自行調整肩長
因為我還有外搭一件小外套,所以就穿一般的內衣
看起來就是小低胸+爆乳的FU~~~~























最後一套是我最愛的薄荷色長洋❤





微薰薄荷 韓國拼接蕾絲縮腰雪紡嫩綠系長洋裝

我很適合薄荷色、土耳其藍色
這些顏色穿在我身上都會顯得皮膚特別白皙
每次只要看到這些顏色的單品總是忍不住會多看兩眼。

這件就很實穿,不挑內衣
出國或是去海邊渡假都是一件很舒適的洋裝
腰圍有縮腰可以自行調整,不會顯胖
如過是孕婦想要當孕婦裝穿也OK
把縮腰放鬆就可以了!











金色年代韓國彩鑽點綴金屬雕邊框彩色流蘇垂墜造型耳環

洋裝是單一顏色,所以我就挑了一款顏色繽紛,但帶點民族風的耳環來搭配。
看到FB上有妞兒說這款耳環有點難駕馭
其實不會唷!
只要搭配波希米亞風或民族風的洋裝或衣服就可以啦^__^









韓國典雅花園滿滿雪紡花瓣層次造型香蕉夾

我的頭髮爆炸多,所以有時候看到相交夾都會猶豫一下
要寬度夠我才敢買。

PUREE這次進的這款相交夾就很適合頭髮多的妞兒
連我都可以用,妳們一定沒問題的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PUREE穿搭,很多美麗的配件我都超喜歡的
像這些彩色的寶石拿來搭配白色素色的衣服也很美唷!
有時候我們不一定要挑選款式剪裁太複雜的衣服
因為利用一些小配件就可以畫龍點睛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了^___^







PUREE的官網給大家
看他們的照片,就像看寫真集一樣!





另外PUREE現在有副牌嚕!

Cream Lily


走的是比較清新、年輕的風格,價格也比較親民。
大家也可以去逛逛嚕~~~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