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教大家怎麼畫出深邃的眼妝之外,還有三個簡單的妝容教學
有沒有很優惠XD





LANCOME這次的包裝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和LANVIN的當家設計師Alber Elbaz合作的伸展台系列
完全顛覆我對LANCOME一向走比較成熟優雅的印象
((Alber Elbaz是當今世界的3大頂級時裝設計師之一唷!

帶著巴黎風的手繪包裝
看起來十分的活潑年輕,真的很討喜!

放在畫妝包裡,姊妹們看到都會一直問我是什麼牌子
然後我ㄧ說是:「LANCOME」
姊妹們都嚇一跳然後一直拿起來研究XD







LANCOME的睫毛膏我用了很多年了,一直是我的心頭所愛
不過自從接了睫毛之後
現在睫毛膏都派不上用場了
我把睫毛膏送給姊妹使用
第二天姊妹就打電話來給我用"吶喊"的方式說謝謝((是有沒有那麼誇張XD
她說這支的"多功能錐形刷頭"特別好刷,連眼尾的細毛都可以刷到,超級好用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沒用過,大家如果想體驗我姊妹口中的"超級好用"
那就請大家自己靠櫃試試看嚕!

我今天分享的主要是「絕對深邃眼影」與四款「愛戀亮色唇膏」這樣~~







【絕對深邃五色眼影,色號#D05】

是暖灰色系
可能很多妞兒不清楚
灰色也有分冷灰與暖灰
暖灰色比較適合東方人,擦起來的感覺介於灰色與咖啡色之間
如果用膩了大地色系的眼影,那不妨嘗試看看暖灰色~

除了顏色之外
比較特別的是這盒除了乾濕兩用之外,還有三種刷頭能呈現出不同的妝效
等等後面會有分享~





單看眼影會覺得比較灰,但試在膚色上就會變的比較咖啡了~~





另外這盒是【絕對深邃單色眼影,色號#106】

顏色是霧面的粉金色,擦起來很淡雅有氣質。





在皮膚上呈現淡淡的光澤感,很適合眼部的打亮或是打亮T字部位。





【愛戀亮色唇膏】
四個顏色從左到右分別為#375B、174B、163B、220M
四個顏色裡我最喜歡的是375B,擦起來很有韓系彩妝的風格,顏色超亮超美
先別急,等等後面大家就可以看到實擦的樣子了。













妝容一:

今天一共會分享四個妝容,第一個妝容其實是仿妝
在雜誌看到這張圖覺得她的眼妝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也是我比較少嘗試的樣子,就想說畫一個來試試看
大家可以順便學起來,去參加PARTY或是去夜店的時候還滿適合的唷!





這是我畫起來的樣子,因為眼型跟臉型不太一樣,所以看起來有些差別
不過眼妝的手法大致是一樣的。





先把【絕對深邃五色眼影,色號#D05】標示A~E色,等等後面教學的時候比較方便講解。





第一個步驟:先用A色打滿整眼骨與眼窩。





步驟二:用B色加強眼尾,拉長眼型與製造陰影。






這盒【絕對深邃五色眼影,色號#D05】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除了乾擦之外,還可以濕擦
而且眼影盒裡附的小棒棒特別好用
這個扁型的眼影棒拿來畫眼線特別好用
有了這個,妳就不需要在另外準備眼線筆了
直接把眼影棒沾濕,用起來就像眼線膠筆的感覺。





左邊是濕擦,右邊是乾擦,兩種擦法的顯現的濃郁度就不太一樣了。







步驟三:用沾濕的眼影棒沾取E色畫上、下眼線。







步驟四:用D色暈染眼線部分與加強眼尾陰影。





步驟五:用D色補強眼尾下眼線部分。







步驟六:最後用A色打亮眼頭,就大功告成啦!





唇彩的部分我搭配的是【愛戀亮色唇膏】163B
這個顏色介於正紅與桃紅色中間,帶有亮粉,屬於比較成熟的顏色。









放幾張完妝(自戀)照給大家欣賞一下^___^









大家有沒有發現,畫這個妝容會顯的臉型比較修長
因為眼睛放大了,臉也就感覺小了。
所以妳們說學著畫妝是不是好重要XDDDD







我好愛這隻小黑貓,雖然他好兇,但好帥氣唷!













妝容二:

這個妝容是裸妝,非常非常非常簡單!





因為想要畫出裸妝的感覺,所以我只用了【絕對深邃單色眼影,色號#106】這盒眼影。





這個妝容很適合OL、學生妹
只用帶有亮粉的眼影打滿眼窩+眉骨,提亮眼神
加上細細的眼線,是不是很簡單呢!







想要營造無妝感,當然唇色也不能太濃,所以我選了【愛戀亮色唇膏】的#220M搭配這個妝容。





淡淡的裸粉膚色,看起來就像嘴唇自然的紅潤感~







我想這應該是男生最喜歡的妝容吧!
我認識的男生大多不喜歡女生臉上有很多顏色,反而這樣淡淡的最能吸引男生。
















妝容三:

這個妝容適合和姊妹約會或逛街的時候,水嫩的紅唇顯得特別有氣色也十分可愛!





搭配這個妝容我一樣是用【絕對深邃五色眼影,色號#D05】。





用A色打亮眉骨與眼窩,再用眼影棒沾濕之後沾取E色畫眼線的部分
最後用D色暈染眼線,就完成嚕。





可愛的紅唇是用【愛戀亮色唇膏】#174B輕輕的塗抹在嘴唇上
因為這款還滿顯色的
所以不需要來回塗抹太多次唷!









我有自己再加上透明的唇蜜,這樣嘴唇看起來會更鮮嫩欲滴❤





看起來很有氣色也很有朝氣,活力十足的一個妝容!

















妝容四:

桃粉色一定要來一下咬唇妝的呀!





韓系的眼妝通常不會太濃,所以第四個妝容的眼妝與第三個一樣
但搭配【愛戀亮色唇膏】色號#375B來畫咬唇妝,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唷!





畫咬唇妝的時候需要先把原先的唇色用粉底液或是蜜粉稍微遮蓋一下~







接著把唇膏輕輕點在嘴唇靠近裡面的地方~





再用手指稍微把唇膏暈開~





就完成嚕~~~很簡單吧!
這個妝容是不是很韓風,我超喜歡這個顏色的咬唇妝啦❤ ❤ ❤





這天剛好去攝影棚拍照,頭髮是造型師幫我編的
我一直覺得這個髮型很像大妃娘娘((有看韓國古裝劇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XDDDD
不過頭髮這樣編起來感覺好舒爽唷!呼~~









看到大妃娘娘還不快行禮XDDD















以上~~就是今天的妝文啦!

呼~~光是拍照就拍了好久,超認真的我!((揮汗~~

四個妝文大家最喜歡哪一個呢?
我自己是喜歡第四個啦❤

對眼影跟唇膏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靠櫃試試看吧!
最後附上LANCOME的官網給大家: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index.aspx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