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硬要拿來當首圖XD




這次真的是徹底感冒了~

昨天本來硬著頭皮要出去外拍
結果一出門就給我下大雷雨,原本晴朗的天空忽然烏雲密布變的像傍晚一樣
又雨又陰的根本沒辦法拍照
我們只好去阪急吃個東西然後再趕下一場活動
沒想到車子居然壞在地下停車場!!!!!

它乃乃的!它乃乃的!
車子壞在地下停車場是哪招!
我怎麼會那麼LUCKY!

因為車子壞了,下午的活動也只好取消
先把車子從停車場拖出去才要緊....

老天爺一定是要我休息
所以這兩天索性什麼事都不做了
今天一直在家裡睡覺
工作delay,和姊妹的約會也只好放她們鴿子
不過窩在家裡徹底休息的感覺真好!
好久沒都有這麼放鬆了((阿乾~~~原來我要生病才有時間放鬆呀>\\\\<

現在一邊開著電視看金曲獎
一邊打這篇文章好愜意XD

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染髮文
應該都知道我去挑染了紫色的頭毛
延伸閱讀 ▋春日就是要繽紛的色彩。我的紫色挑染小分享 ▋
不得不說,EROS雖然貴,但他們的染劑真的很不賴
你們看我把頭髮漂的那麼淺,但挑染的紫色硬是活活給我撐了快兩個月~





這是剛染完的紫色,很鮮豔很明顯~





這是一個多月後,紫色挑染褪成粉紫色也很美~~





一般來說我大約都是一個月去補染一次髮根,然後兩個月染整頭
不過剛好這陣子特別忙,加上我住院,我老母又去醫院檢查身體
所以一拖拖了整整兩個月都沒時間去染頭毛
頭髮已經長出一大段的布丁...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最近特別愛用髮箍、髮帶
除了整理頭毛很方便之外,也可以順便遮一下我的布丁。





拖了兩個月沒染,髮色也不知不覺變的很淺~













本來我是一直都習慣去EROS找KATE幫我弄頭毛
但因為最近事情實在太多
KATE也很搶手,找她弄頭毛都要提前預約
實在是不方便臨臨時時就衝去找她~

某天我忽然很想給人家洗頭,然後看著我那一大截的布丁
就想說順便染一下好了
於是就穿著夾腳拖來到我們家附近的小夜市
隨意找了一間沙龍弄頭毛~~

這間是永吉路的Happy Hair,之前我有一次和阿宅去吃飯
經過的時候就順便進去修個瀏海才兩百元很便宜,而且瀏海也修的滿好的
於是我找了上ㄧ次幫我修瀏海的設計師幫我染髮。





我的設計師是8號,一開始她有先拿色卡給我看
我跟她說我喜歡亞麻色系
最後我從色卡挑了一個偏灰、一個偏綠的sample跟她說:「我要介於這兩色中間!」

於是她應該有幫我混色,然後染出這顆頭毛~~~





後面那位幫我染頭毛的就是我的設計師,人很NICE~
我也很滿意這次的髮色,帶點灰綠,感覺很低調有氣質~~





很多妞兒看到我一頭捲髮都以為我跑去燙頭毛,但其實我只是請設計師幫我夾捲而已
她很用心的幫我用了兩種尺寸的電棒電出這個頭毛
我離開店裡的時候還聽見店裡的人說:「哇!妳幫她弄得好像洋娃娃唷!」







這是第二天剛起床,陽光透過窗戶灑落在頭毛上的顏色~





因為我原本的頭毛就有挑染,所以瀏海會有深深淺淺不一樣的顏色
感覺很有層次~~





我準備要把瀏海流長了,所以現在都盡量把瀏海側分或用髪箍箍到後面
以免瀏海一直扎到眼睛我會又想跑去修瀏海....
((過渡期真是難熬呀!





這是我洗過一次頭髮之後的顏色,髮色稍微又變淺了一些
但我覺得超美的!





戶外在陽光下的顏色依然還是很深,但可能因為有陽光的關係顏色會比較偏暖色調
設計師跟我說多洗幾次之後髮色會變成栗子色
其實我覺得我現在的髮色就已經有點接盡栗子色了~







然後最奇妙的是,原本我的紫色挑染加了灰綠色之後變成很奇妙的灰藍色~
有一天我又去洗頭,剛好8號設計師不在我就給別人洗
對方還問我:「妳那個挑染的顏色好好看唷!怎麼染出來的!?」
我:「就是在妳們這邊染出來的呀XDDDD」





不知道是一分錢一分貨,還是可能沒有特別加強原本漂色的那幾撮
原本有挑染的那幾撮顏色褪的滿快的,
現在大概過了兩星期,我的挑染顏色就變得很淺了,沒有上次在
EROS染的持久。
但整頭的顏色還很OK就是了~
我現在其實有點後悔當初把顏色漂那麼淺,因為要一直照顧那幾搓淺色頭毛實在是有點麻煩...

綜合以上我自己的染髮心得~
建議如果大家只是想要染的保守的髮色可以去Happy Hair
因為價格真的滿便宜的,我頭髮都過腰了
買會員卡之後染這樣才2700元((但若要加什麼頭皮隔離液、護髮費用另加~
我的8號設計師人也很細心滿好的。

但如果是想要染特殊色,那還是EROS的染劑比較威比較持久~~

以上~~就是今天的染髮小報告~給大家參考看看吧^__^















然後之前不是跟大家說我跟阿宅去拍情侶裝穿搭嗎?
阿宅好可憐,要身兼攝影師還要身兼麻豆
一人分飾多角呀!





我們兩個真的極少合照,因為平時不是他拍我就是我拍他
若不是為了這次情侶穿搭,大概也不會多了這麼多合照吧!

就看阿宅一個人很忙碌的架好相機設好定時
然後就衝到我身邊
來來回回拍了好多張才有幾張能用的
真是辛苦他了!

大家也可以去阿宅的部落格看看這次的拍攝成果唷→ 阿宅的浪漫小宇宙







然後這是我用我的自拍神器拍的~~~





說到自拍神器,今天我看到一篇報導→「炫富女」郭美美自拍超正 本尊竟怪臉、肥腰嚇死人

看完這篇報導之後我轉頭跟阿宅說:「自拍神器好威唷!」
完全放錯重點XDDD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