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需要這些藉口,我就每天都想賴在家裡不出門了XDDDD



好啦~~這是日本戰利品的最後ㄧ篇了!

之前發過的戰利品文,延伸閱讀:

▋每回到日本都失心瘋。可愛的小包分享▋

這篇都是一些女孩們會瘋狂的小物~~





▋日本戰利品。我是文具控 ▋

我到底買那麼多文具是要幹嘛?開文具店唷....





▋不管活到幾歲,幼稚的心不變!日本行戰利品娃娃篇▋

我心裡應該住了ㄧ個12歲的小女孩無誤...



▋一些畫龍點睛的小單品。日本行戰利品圍巾、襪子篇▋

穿搭的秋冬小配件們~





連這篇總共五篇,我怎麼會那麼瘋狂>\\\\\<
不過大家應該有發現,我這趟去日本沒買什麼衣服
都是買一些小東西啦!
日本沒打折的時候衣服實在是太貴
還是買買小東西過癮就好!
而且很多東西買回來都是打算送給姐姐妹妹、媽媽婆婆的
自己最後留下的東西其實也不多啦((現在是在解釋給誰聽XD

嗯~~這系列的杯杯盤盤應該是我這次最得意的戰利品吧!
妳們看!它的彩繪與配色是不是美炸了!
光是想像用他們來跟姊妹們在家裡下午茶就好夢幻呀!





這是裝砂糖的罐子~







這是喝茶時拿來裝牛奶的小茶壺~





咖啡杯~





小馬克杯~





愛死這個大茶壺了❤









然後我還買了貓咪圖案的小湯匙跟叉子
用來吃點心很很不賴!







這個是買給朋友的,但我現在越看它越像小巴特XD





這些是香氛,但其實我買了都捨不得用
因為包裝很精美,放在廁所或房間當成擺飾很賞心悅目。





這幾塊都是香皂~







這個是巧克力香味的蠟燭,還沒點燃我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淡淡巧克力香味。







這是放小飾品的盤子跟別針~





可以拿來別在窗簾上應該很可愛。





鄉村風的化妝箱也是要送姊妹的禮物~







這ㄧ球猜猜是什麼?





打開來是睡衣組唷!
料子是滑順的緞面,非常舒服
而且放在行李箱裡小小ㄧ包很不佔空間,非常適合旅遊的時候攜帶。





美甲組,純粹是因為圖案很可愛買的!





最近真的好流行這種有圖案的衣架,可惜賣太好,我去的時候店家只剩下狗狗的圖案。





其實原本應該還有這些圖案的~~





這是掛在衣櫥裡的香氛包,日本人好聰明呀!





這種衣架很適合掛在房間展示一些衣服,或是拿來掛蕾絲睡衣也很適合。





這是買給哈大傻的,圖案好像她們家麻糬
但我是不是還沒拿給她??
杯子似乎是還在我行李箱裡((被揍~~~~XDDDD







掛在牆壁上的畫框,它滿大的唷!我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失心瘋硬要買
重死了它!







ㄧ堆布???





不是啦!除了這塊真的是一塊布
其它都是有用處的。





這些小方巾其實是手帕,但我覺得也很適合拿來舖在桌上當桌巾或是拿來當餐墊。





有時候要拍照的時候拿這些花布來襯底也不錯~~((我是為了工作需要才買的!哼哼~~









這塊好美,當絲巾也很適合呢!





這是拭鏡布,擦眼鏡、鏡頭的~
看到圖案很可愛就忍不住買了。





這可以裱起來,就變成一幅美麗的畫嚕!







每次去日本我都會買這種裝保特瓶小袋子
很方便,有了這層毛巾布包著,冰涼的飲料放在包包裡就不會弄的濕答答的了!





日本人就是貼心出了名的呀!















好啦!這就是今天的日本戰利品分享!
有很瘋狂的感覺嗎?XDDD
我看我得趕快把行李箱的東西拿出來歸位
然後把該送的禮物送出去了
不然我看我再繼續放下去我應該就會忘了當初買來到底是要送誰的了....

以上~~打完收工!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