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Mihara挑太多衣服了,所以來篇"序曲"來吊大家胃口(被揍XD




大家都知道上周我陪阿宅去了趟松山文創園區採訪Robot Kitty的展覽
延伸閱讀 【展覽】不只好玩更好拍。Robot Kitty未來樂園

忽然間發現
松山文創園區好像又長得不太一樣了
因為我公婆家就住那附近
所以松山文創園區一開放的時候我就進去逛過了
當時還稍嫌單調了點
展覽還不多,也只是繞一圈我就出來了
這次托
Robot Kitty的福又走進園區內
發現多了很多各式各樣的展覽
空間的規畫似乎也越來越不錯了
於是上星期找了一天和阿宅去走走
順便拍了兩套穿搭!

然後現在因為接了睫毛,化妝速度太神速
每次出門都換我等阿宅
趁著等我家大老爺的空閒時間
我都會先待在沙發上陪蠻頭玩~





然後Mihara這件T因為是側邊是簍空的,所以蠻頭就直接鑽進我的衣服裡((小變態XD





到了松山文創園區之後看到幾隻鴨((還是鵝?))
抱歉~我傻傻分不清>\\\\<

他們在草地上曬太陽
阿宅就要我過去跟他們拍照
但我ㄧ走過去他們就一副:「又是一個鄉巴佬,是沒看過鴨((還是鵝?))嗎?」就跑走了...

他們完全不想理我((害我尷尬的站在那裡不知所措...
我原本想說阿宅一定會狂笑我
沒想到他一臉很認真的對著鴨((還是鵝?))說:「你們好小氣唷!」
他說完我整個狂笑
他居然在跟鴨子鬧脾氣啦XDDDDD





我們在園區內逛了逛,曬曬太陽,感覺很輕鬆愜意
其實我真得很喜歡曬太陽
冷氣房待多了
要曬個太陽殺個菌身體才會好XD
((但我都很乖有做防曬~~





韓國 夏日休閒風英文字母兩側綁帶無袖T恤上衣   +   完美配角加長版!! 內搭平口背心小可愛

是滴!
因為這件T恤的側邊是簍空的,蠻頭才有辦法從側面鑽進我的衣服裡XDDD
然後內搭我是穿黑色的平口小可愛這樣~

這件T其實還滿韓風的,寬寬鬆寬的OVERSIZE卻又帶點小性感!
賣場有白色與灰色
白色也很好看,但因為我想搭配的比較帥一點所以選了灰色。













韓國 率性英倫公主透明感鞋跟高跟涼鞋

又讓我看到玻璃鞋了>\\\\<
我只要一看到這種透明的鞋跟就完全失去自治力
沒辦法!
女孩的心裡都有灰姑娘的夢呀XD

不過這雙跟我之前分享的玻璃鞋比起來風格差很多
雖然這雙是走帥氣路線
但價格可愛太多了!!

好啦~~我們今天就走帥氣灰姑娘路線吧!
((阿宅:那是什麼鬼?





尺寸方面,我覺得這雙可以拿正常耶!我穿23號,但這雙帶了23.5覺得有點小鬆。
如果是腳板比較肉的再拿大半號就可以了。





吼吼~~~那透明的鞋跟真是迷人呀!



















在園區逛完之後,我們便來這裡唯一的餐廳---「小山堂」用餐
說真的它們價位還真是不低,但東西滿好吃就是了~





是不是好難得看我搭配一身黑!
我完全是被麻豆安琪的穿搭給燒到的,所以就整套挑回來了!





迷人女伶透視感美胸肩抓皺雪紡上衣

這件上衣有黑白兩色
兩色我都選回來了,白色的穿搭會再明天的文章分享
今天就先來看黑色吧!

這件上衣最特別的是領子部分的紐結設計
看似簡單,但很有設計感
是一件滿值得入手的單品。





穿這件上衣的時候很建議可以搭配一些漂亮的飾品
因為飾品襯在它的大圓領與簡單的剪裁會讓你的飾品更加分。

我配戴的項鍊也是韓貨,但不是今年的款了
我也忘記是哪間的~~所以不要問我嚕!!乖乖~~

















韓國 甜話女伶蝴蝶結綁帶打摺哈倫褲

這件褲子的料子是整件有彈性的
我想應該一般S~M的妞兒都可以穿沒問題
腰上的綁帶可以繫出腰圍但不可拆
我反而喜歡這種不能拆的綁帶,還比較方便~~





屁屁跟大腿肉肉的妞兒很適合穿這種哈倫褲,很修飾身型
又因為這件料子很舒服
如果不是搭這款襯衫也可以搭素色的背心然後配休閒鞋也很適合穿去郊遊!

賣場還有粉色,我建議粉色就留給瘦瘦的女孩
肉肉妞還是選黑色比較顯瘦!









一樣搭配了帥氣的玻璃鞋~~

















吃完飯之後我就發現人家親戚來報到了>\\\\<
肚子開始脹痛而且越來越痛...((一定是因為我偷吃冰))
本來還想多拍些照片但實在痛得受不了我就滾回家了!

這兩天去補拍了Mihara其它的衣服
明天再發文給大家看唷~~
等不及的話可以先去Mihara賣場逛逛。

今天的文章就先到這裡吧!打完收工~~~^____^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