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好多款小洋裝唷^___^



昨天去了趟華山藝文特區看玩具展
其實不是我自願的((人家可是走熟女路線~哼哼
是因為我高中同學有參展
所以我想說要去看看他給他加油打氣!

我還信誓旦旦的跟阿宅說:「好啦我知道你很餓!放心放心!我呆30分鐘就走,我對玩具又沒興趣!」
再三保證,阿宅才甘願餓著肚子陪我進去
結果....
結果.......
我ㄧ進去就玩瘋了xdddddd

先是跟我同學拍了一堆照
然後還在展場東逛逛西逛逛
玩得不亦樂乎
看到每個攤位都停下來東摸摸西摸摸看半天
氣的阿宅說:「我以後都不要相信妳了!我肚子好餓....」





然後這是我同學以他們家巴戈皮皮為模型創造出來的公仔
想到我的同學都乖乖的朝著設計發展
只有我在不務正業呀((羞愧~~





但很可惜的是現場很多玩具都是非賣品
我看到好多喜歡的公仔都不能買
然後又手癢.....

所以就買了兩條熊熊的純銀手工項鍊
妳們看!是不是好可愛!
熊熊的手腳都可以動唷!
我和阿宅一人一條,當做情侶項鍊
剛好情人節也快到了~~嘻❤











喔對~玩具展只到昨天,所以已經結束了唷!
大家別又傻傻得跑去了。

接著來分享Mihara的新款吧!
這次我在Mihara挑了很多衣服
怕這一篇文章不夠放,所以昨天已經有先發一篇分享了兩款比較帥氣的穿搭
延伸閱讀 ▋Mihara穿搭序曲。black帥氣女孩 ▋
還沒看的妞兒可以先看一下
今天要分享的則是偏甜美的穿搭唷!





韓國 熱戀夏天葉片印花後綁帶美背無袖洋裝

最近背影的戲份真的很重XD
((沒辦法,奶不大只好露背....

不過這件大家不用擔心內搭的問題
因為我昨天去設計展的時候也穿這件
我是直接穿內衣
然後把綁帶稍微綁緊一點,就剛好可以遮住內衣的吊橋
所以不喜歡穿nubra的女孩也不用擔心!
這款非常實穿啦!





因為這件洋裝十分的有度假風情,所以我還搭配了一頂藤編帽
帽子在前兩篇SHU的文章有分享過了!
然後我朋友問說我最近怎麼好像很愛戴這頂帽子
我回她說:「因為它是不洗頭時的好幫手XDDD」











然後搭配的項鍊過幾天也會分享
最近買了很多飾品,我想說等照片蒐集全了再發文給大家看~~









搭配的鞋子也是SHU的,分享過了唷!















這件詢問度爆炸高!





韓國 甜蜜夏氛印花配色收腰修身洋裝

因為我有加Mihara的粉絲團
然後看到Mihara粉絲團PO這件的時候我就想說我ㄧ定要把它帶回家
因為配色真是太美了!完全是我的菜呀!

而且這件超便宜!才560((尖叫~~
是一定要入手的單品啦!





不過這件洋裝沒有內裡,大家記得收到要穿出門的時候要內搭一件安全褲比較不會透光!





韓國 絕美盛夏金屬感藍綠色調壓紋彈性手環

然後為了搭配這件洋裝,我還選了同色的手環來戴
這手環滿特別的
它不是扣的,而是彈性手環,所以戴的時候很方便
也可以與其它硬式手環混搭也很美。









這個顏色總是能讓我的膚色變的很白很亮!









韓國 閃耀心機亮皮金屬感線條後勾高跟涼鞋

這雙鞋走實穿路線,跟高6公分
是很好走的高度。
簡單的線條也很好搭配衣服
無論是小洋裝、牛仔褲都OK~

不過穿越是線條簡單的涼鞋越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腳!

女孩們在夏天想要露出許多肌膚的時候
也別忘了從頭到腳都要好好注意一下了
像我就是會注意女生腳趾頭的人((好啦我承認我有些部分很龜毛....

















這款是Mihara的自製款❤





韓國 璀璨迷人繽紛炫彩抓皺荷葉袖顯瘦小洋裝

這件很適合上半身纖細的女孩
穿起來特別顯瘦。

因為上身的彈性抓皺很合身
下半身澎澎的A字裙特別修飾大屁屁女孩的身型
所以和我一樣胖中盤的女孩可以參考這款
穿起來真得看起來超瘦的啦XD





配色很柔美,穿起來很襯膚色,讓皮膚看起來粉嫩嫩的。











上半身雖然露肩,但因為彈性抓皺很貼合身型,所以也不用擔心露肩容易滑落的問題
算是滿貼心的一款設計。

























這套是這篇唯一的褲裝。





韓國 迷人女伶透視感美胸肩抓皺雪紡上衣

上衣在昨天的文章我就分享過黑色款了
因為很喜歡這種簡單的扭結設計
所以兩色我都選回來搭配。

這件是大大的V領,會露出漂亮的鎖骨
然後簡約的設計我覺得非常有氣質~~













韓國 午茶甜心蝴蝶結綁帶反摺短褲

搭配的褲子賣場有兩個顏色
我覺得這個裸粉色很美完全不考慮的就選了它!

彈性腰圍,一般S~M的妞兒都可以穿沒問題
然後腰帶滿特別的,跟我昨天分享的哈倫褲一樣
都是縫製在腰上的,很方便,不用擔心洗一洗結果腰帶不見了XDDD
((我真的常常衣服洗一洗然後發現腰帶怎麼不見了>"<









韓國 粉嫩俏皮小兔子望遠鏡皮帶圖案撞色魚口高跟鞋

Mihara這兩篇文章分享了好幾雙鞋子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雙
除了因為上面的圖案很可愛
顏色也很可愛之外
最最最重要的是~~~~
它高度雖然高,但穿起來包覆性很好
所以走起路來很穩,穿起來超級舒服。





尺寸方面,我有拿大半號,穿起來剛剛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阿宅這套幫我拍的好像網拍麻豆XDDD





韓國 花漾女孩人氣穿搭兩件式繽紛花朵小洋裝

這件是兩件式的
短T跟內搭的背心洋是一組的唷。

料子是柔軟的棉料
穿起來輕輕柔柔的很舒服。

短T除了搭配原本的背心洋之外也可以搭配自己家裡的長洋裝
算是多了一個穿搭的單品這樣~





我發現剛剛分享的那雙跟鞋很好搭,因為遠看像是裸色
然後鞋子上有很多種顏色的圖案
所以在搭配色彩繽紛或是單色系的衣服時都很MATCH~~









然後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頭髮的顏色又退了!!!
怎麼那麼快!
灰綠色真是一個很不持久的顏色
但偏偏我又好喜歡>\\\\<

























接下來兩套洋裝很OL~~





韓國 唯美女孩滿滿蕾絲波浪翻領美肩洋裝

這種造型的洋裝應該算是我的基本款了吧xd
啊沒辦法~我就是很喜歡這種款嘛~~
簡單又浪漫
然後袖子又可以修飾肉肉手臂
又不用擔心內搭問題
就是一件一套上去,再隨意搭配一雙高跟鞋就可以出門的洋裝~~









雖然是澎澎裙,但因為有縮腰設計,所以不用擔心穿了會顯胖的問題~~









韓國 優雅女伶金釦環雙層蝴蝶結尖頭高跟鞋

穿起尖頭鞋就不自覺得有股大姐姐般的熟女魅力!

這雙鞋子是走好搭路線的
設計很經典,線條很流利
可以搭配套裝、襯衫加西裝褲或是洋裝都ok
一雙抵百雙就是指這種基本的鞋款
如果不太會搭配又懶得想要怎麼搭配衣服的女生最適合擁有這樣一雙鞋子。





尺寸方面,這雙我一樣有拿大半號,穿起來剛剛好。

















最後這件我私心很愛~~





韓國 法式Dreamy裸粉系立體抓皺感前V後V背心洋裝

說真的,衣服真的還是要穿起來才知道
這件衣服我是看麻豆安琪穿起來好美
但我收到的衣服的時候想說:「這衣服怎麼穿呀!怎麼一坨一坨的布料是甚麼呀?」
哈哈哈哈~~
結果穿起來我就愛上了!
那一坨一坨的布料原來是胸前與背後的漂亮弧度呀!





穿這件的時候也很方便,內搭一件裸色的平口小可愛
然後因為是寬肩帶,所以也不用擔心內衣肩帶外露的問題
小露背帶點小性感卻不囂張!















韓國 純白高雅珍珠繫金鍊垂墬珍珠耳環

搭配優雅的洋裝,少不了要有珍珠來點綴~
但這款洋裝因為胸前已經有皺摺設計
所以不要再搭配長鍊以免太複雜
就選副簡單的垂墜式耳環來搭配吧!






















好啦~~今天的穿搭文就到這裡
Mihara的賣場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

打完收工,我要出門溜~~~~~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