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今天上芭蕾舞課唷XD



話說我今天很文青
和阿宅去了趟北美館看展覽
這讓我想到我學生時代因為是念美術
所以老師經常帶我們一群同學到美術館看展覽
也養成了我後來都會注意各種藝術展覽訊息的習慣
但不知道為什麼
結婚以後....就越來越少踏進美術館了
((難不成我開始變成黃臉婆了>\\\\<

今天重新踏進美術館
忽然勾起我好多感觸...

也訂下了以後我ㄧ個月要去欣賞一個展覽的決心
人還是要多接受藝術的薰陶
因為很多作者的創作理念都跟這個社會與大自然息息相關
無論是去聽聽別人的故事或是欣賞美麗的事物
都可以幫助你沉澱心靈並且好好思考人生的方向

結果我今天去完北美館回家裡立刻上網GOOGLE一個我ㄧ直很想報名的課程
哈哈哈哈~~大家一定猜不到我想去上什麼課!
等我明天打電話去,確定了報名成功在公佈給大家知道XD





然後去過北美館的妞兒應該對這棟台北故事館不陌生吧!
從以前我就好喜歡這棟建築
好希望這裡是我家XDDDD










好啦!接著開始分享今天的穿搭
齁齁齁齁~~老娘肖想扮裝舞者好久啦XD
剛剛好在Bubble N Chic看到這幾件衣服搭配起來很有舞者的FU~~開心!





極細質感肩帶抓皺內搭小可愛

大家如果有看韓劇裡頭有舞者劇情的話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裡頭舞者的穿搭都不會露出內衣肩帶
然後上衣細細的肩帶露出鎖骨
好SEXY~~~~~

這款小可愛很貼心,本身已經附罩杯了
所以不需要再穿內衣、也不用穿nubra
運動或是跳舞的時候穿都OK~~

當然想要假扮舞者的時候((例如我XD
它也是穿搭的好幫手嚕!





賣場有很多顏色,我選的是實搭的白色
等等我就要去賣場把另外幾個顏色都買回來~~~YA~~





細細的肩帶真的好性感唷~~~~~







吉賽兒開襟加長下擺可打結變化設計罩衫

搭配的外套有兩種穿法,可以打結的時候就會很有芭蕾舞女伶的FU
當然也可以不要打結放下來,就是一般的罩衫小外套。







簡約前短後長飄逸長裙

會選這件長裙完全就是被麻豆纖細的身材給迷倒
唉~~~不是我在說
Bubble N Chic的麻豆也太美、身材也太正
然後照片也太美
害我忍不住三不五時就想去它們網站逛逛....





這件裙子有點類似緞面材質,沒有內裡單穿會透,所以穿的時後記得要內搭安全褲。





前短後長的設計~~







獨特精品.82 冰淇淋色鞋跟蝴蝶結設計娃娃鞋

當然要當個舞者,不能少的一定是芭蕾舞鞋啦XDDDD

嘿嘿嘿嘿~~是不是是不是!!
一且都那麼剛好
剛好Bubble N Chic有我要的上衣、罩衫與鞋子
不把自己妝扮成舞者太可惜啦!

舞鞋有好多可愛的顏色,裸色與與粉色是最近舞者的顏色~





尺寸方面,我ㄧ般穿23,這雙我帶23.5穿起來剛剛好,給大家參考一下。









開始了開始了~~開始自己一個人裝舞者玩得很開心XDDD
ㄟ....其實我小時候真的學過芭蕾耶!

但是後來我發現我對中國功夫比較有興趣
於是放棄芭蕾跑去學中國功夫((我當時到底是怎麼想的....
一學學好幾年,拳法、棍法、劍法我都學過
但現在....都忘光光啦!哇哈哈哈哈~~~((被揍))

















阿宅:好啦!到了第二套還在演舞者是哪招?!





浪漫飄逸風後綁帶雪紡洋裝

會挑這件又是麻豆惹的禍!

看看那白晰無暇的美背與洋裝的線條>\\\\\<
我覺得我不把這件選回來穿,對不起自己呀!





但我發現我收到之後無法像麻豆那樣單穿
因為我上半身很瘦也比較沒肉
單穿的時候搭配nubra的時候,nubra會從側邊露出來...
所以我有內搭一件小可愛。

再來我又發現,洋裝的蝴蝶結從後面繞一圈綁到前面來
看起來超級霹靂無敵顯瘦的
((因為這樣腰身會很明顯!

所以我雖然沒辦法像麻豆那樣單穿
但我還是好喜歡這件,因為穿上這件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好像只有40KG!











是不是!看起來腰超細的呀!
而且裸膚色又好有氣質~~~











阿宅:又開始演了又開始演了~是要跳到什麼時候...

















最近迷上摩洛哥風,等我照片蒐集全了來發一篇摩洛哥特輯好了XD





雪紡圖騰胸前綁帶設計洋裝

這款有些小低胸,穿起來很性感唷!
不過人家胸部沒有麻豆大,沒有小溝溝啦>\\\\<
改天人家也要穿魔術胸罩來性感一下!((哼哼~~

如果害羞的妞兒也不用擔心
因為把胸前的綁帶綁高一些,V領就不會開那麼低了。





整件雖然是比較寬鬆的雪紡紗,但有縮腰設計,所以穿起來還是很有腰身的
完全不會有孕婦裝的感覺。
然後大家如果有注意到的話,今天我穿去北美館的就是這套
只是搭配了帽子,看起來更有民俗風的感覺((可以看文章的前幾張照片~









喔對~在FB我看到有妞兒在問我這咖包包
之前有發過文了,延伸閱讀 ▋我的10款氣質晚宴+可愛小包分享▋
然後鞋子是在新光三越A12館買的,我會找時間發文分享它,先等我一下唷!









埃及之眼藍白鑽細緻焦點項鍊

因為阿宅很喜歡埃及的古蹟((他的夢想就是去埃及走一趟。
所以愛屋及烏,因為阿宅我也開始注意埃及的文化與歷史
大家知道"埃及之眼"有什麼意義嗎?

埃及之眼其實是古埃及象形文字中的"荷魯斯之眼"
是埃及的護身符,當然這個飾品有點簡化與美化了
不像原本的圖騰那麼複雜
不過我想它想傳達的"守護"的意義是差不多的吧!





難得我會看上銀飾,大概是因為它美好的預意與它小小卻又很細膩的質感。









喔對~前兩天不是發了一篇手鍊的文章嗎?
延伸閱讀 ▋最近迷上細緻的小手鍊。蒐藏大公開 ▋
結果我最近又陸續買了一些手鍊
過幾天再跟大家分享唷!

















再來這套走性感風~~





直織紋蝙蝠袖大V領長罩衫

這件罩衫是很適合春夏的材質
料子很薄透,但在冷氣房裡穿剛剛好。

大家也知道我有罩衫蒐集控
只要看到簡單好搭配、料子又好的罩衫就忍不住帶回家
沒辦法我實在是太怕冷的
蒐集各式各樣的小外套是我這輩子都無法醫治的病....





外套穿起來很透
所以內搭細肩帶背心或洋裝的時候
若隱若現透膚的感覺非常性感~~







然後這個粉色很襯膚色,看起來氣色粉嫩嫩的~~













完美合身交叉肩帶迷你洋裝

內搭的洋裝很貼心
有含胸墊,而且胸墊有個形狀不會軟趴趴的
小胸部女孩穿也很有胸形不用擔心
不過這件因為比較貼身
所以建議一般穿XS~S的女孩再買比較適合唷!





肩帶的線條很美,露出鎖骨超正點!





小黑洋裝是我顯瘦的秘訣XD
再加上一雙高跟鞋就無敵啦啦!
((搭配的鞋子是RACHEL'S的,之前發過文嚕~~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狂笑
臭阿宅,每次快門都按超快
人家還來不及換動作啦!根本就是故意整我呀~~~~~











最後一套走休閒風~




垂墜感柔和女人味雪紡罩衫

這款罩衫和我分享的第一款有點類似
都可以有兩種穿法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它拼接了雪紡紗
感覺會稍微再成熟一點~~





依照搭配的不同,看是要把雪紡放下來或是綁起來都可以
如果是穿著下身比較合身的牛仔褲,我就建議不要綁
如果是跟我一樣穿寬鬆的裙子,那綁起來會比較顯瘦唷!





這套的搭配走中性色調
如果比較不會搭配衣服的女孩我最建議選這種素色的單品
因為只要顏色搭配對了,就不會出錯
然後有時候也可以戴上一些自己喜歡的飾品點綴~~















優雅女神自然垂墜單色長裙

搭配的灰色長裙還有麻豆穿的裸粉色款
但我因為擔心棉質的材質,淺色單穿會透
所以選了灰色比較不會有透明的問題,平時穿也比較方便
但你們看麻豆那樣搭配是不是好粉嫩好美!
素色長裙也可以搭配露背的上衣
非常優雅呢!





裙子我身高158穿剛剛好快及地
這款高兒的妞兒穿沒有問題
我穿平底鞋其實有點危險,很容易踩到自己的裙子
應該要配稍微有一點高度鞋子會比較OK。





然後直得一提的是這件的鬆緊帶不會太緊
太緊的鬆緊帶常常會勒出腰上的肉肉
穿搭的時候不太美觀
但這件不會,所以我才放心把上衣放出來~~







裙子的弧度與垂墜度也很美~~
























以上~~~就是今天的芭蕾舞穿搭(?)
好啦!下課嚕~~~~

Bubble N Chic的賣場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

PS.下面這雙鞋也是Bubble N Chic的,我有黑色,但忽然發現藍色也好正點!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