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輕旅行,好快就結束了唷>\\\\<



星期三和阿宅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是說....今年夏天開始
我還沒有渡過假耶!
每天都很忙碌,我都快忘了接觸大自然的感覺了
雖然是兩天一夜而已,但我也很滿足了((揮淚~~

這次住的是宜蘭的理歐溫泉酒店
之後在發文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住宿心得
今天我們還是先來看穿搭唷^___^











在FB PO上上面那張照片就好多人在問我衣服
好啦!我知道你們等不及了!





LISA.LISA 滿版幾何圖案民俗風綁帶挖肩雪紡上衣

這款上衣我穿了兩種搭法
LISA.LISA家的衣服都有個共同的特點
就是好質感,然後很實搭。
可能是因為是專櫃的的關係吧,衣服大多也都很耐看
而且數量都不多,也不容易跟別人撞衫XD





搭配白色牛仔短褲是參考賣場麻豆的搭配
藍綠色搭配白色就是很MATCH
這樣搭起來的感覺是比較休閒的感覺~









星期三去理歐酒店的時候,因為是要去渡假
當然我也要來個渡假風的打扮
穿了許久沒拿出來的小喇叭褲,搭配這款上衣再加頂藤編帽就很有渡假風了!



牛仔褲不是今年春夏的款,我看到FB有妞兒在問品牌,
這件是韓貨唷!但我不太記得是哪間的了....>\\\<





說真的春夏之後我好像就很少穿牛仔褲了
不過等到冬天大家就會經常看到褲裝的穿搭
因為我真的很怕冷,一到冬天我就恨不得把自己全身包緊緊XD








搭配的籐編帽是SHU的,之前有發過文了,大家可以爬一下舊文~





看到藍天白雲與遼闊的海,我的心情都飛揚了起來
不過今天穿著小洋裝在海邊漫步又忘了擦防曬
現在我的腿整個熱呼呼的,等等寫完文章我要去擦一下冰涼的化妝水鎮靜一下了...










再來分享的這件牛仔外套我很喜歡❤





LISA.LISA甜美珍珠抽鬚感七分袖牛仔外套

這件外套完全就是日貨的質感與日貨的剪裁呀!
口袋上點綴的大大小小的珍珠
車工很細緻,也很牢固。

搭配蕾絲小洋裝非常適合
無論是在冷氣房或是春秋兩季拿來搭配小洋裝都ok
雖然這件單價有高一咪咪
但比起我之前在百貨公司買的ㄧ件差不多款式的珍珠牛仔外套價格大概便宜了一半吧>"<





袖子大約是七分袖~~
然後我穿的尺寸是S號。









之前有網友問我拍攝場景,這邊是富錦街唷
我很阿宅都很喜歡富錦街的寧靜
有一些可愛又有氣質的小咖啡廳,好適合文青唷XD









我還滿常穿這件外套的,再來幾張搭配另外一款小洋裝的照片給大家參考^___^
















這款小洋裝很OL風~~





LISA.LISA日系蝴蝶結綁帶剪花百摺縮腰洋裝

剛剛幫大家找連結,我點進賣場看了一下有點訝異
因為發現賣場的顏色跟我的顏色有些色差
嚇的我趕緊把衣服拿出來比對
後來發現好像我的照片的顏色比較正確唷!

因為實品是很粉嫩的蜜桃色
但網站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像是深裸色>"<

所以如果大家喜歡我照片的顏色,那就不用懷疑
因為實品真的是我照片的顏色啦!





然後這款有分S~XL號,肉肉妞兒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唷!









粉嫩的顏色與氣質的剪裁,讓人看起來好溫柔唷!
而且蜜桃色也不挑人穿,白肌、黃肌與黑肌都很適合
也襯著膚色變的粉嫩了。

















裙子賣場有三種顏色~





LISA.LISA法式優雅‧前短後長多層次花苞綁帶長裙-咖

這款裙子賣場有三個顏色,我挑的是有點帶綠的淺咖啡
另外兩個色的賣場在這裡→法式優雅‧前短後長多層次花苞綁帶長裙-2色
((賣場有針對這兩色作特價唷!))

裙子雖然是鬆緊腰圍,但一樣有S~XL
讓各種身型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





前長後短的設計穿起來很飄逸
而且前短又不會太短
不用擔心穿著它風一吹就曝光~







搭配的上衣是MIHARA的,之前有分享過嚕!!









然後這件裙子還有個好處,就是穿起來還滿顯瘦的,搭雙有高度的鞋子或是平底涼鞋都很美!















最後ㄧ件是假兩件上衣!





日雜風森林系假件後背蕾絲縮腰上衣-卡其

這款上衣也有分兩個顏色,另外一個顏色是粉色→ 日雜風森林系假兩件後背蕾絲縮腰上衣-粉

它特別的地方是雖然看起來整件是寬鬆的飛鼠袖的感覺
但連在一起的背心其實是合身的
所以無論搭配裙子或是褲子時,都不會有顯胖的感覺。





然後寬鬆的飛鼠袖裡因為有了背心,也不會曝光。





側面及背面看起來非常纖細!





背心還有蕾絲的設計~







這套的穿搭是參考賣場的,上衣跟裙子是同色系,看起來很像是一套的感覺!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分享
LISA.LISA有兩個賣場都提供給大家唷^___^

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lisalisafashion

樂天:http://lisalisa.shop.rakuten.tw/

這次我有穿搭到的商品有"限時一周搶先9折"優惠
有喜歡的話,趁著一周內下標比較划算!

打完收工!
剛回台北累歪了!昏睡去~~大家晚安溜~~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