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就血拼,幹嘛還找情人節當藉口XD



好啦!雖然說今年七夕情人節我跟阿宅已經互送過對方禮物了
但其實真正的情人節是這個月的13號
也就是下周二唷!

大家應該會提早在周末先過吧!
畢竟周二又沒放假...
是說這星期好忙
又是情人節又是父親節的
是很容易破產的ㄧ個月>\\\<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這個品牌---Folli Follie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Folli Follie是來自希臘的品牌
價位呢,屬於中價位
也是一般上班族都買得起的品牌
男孩子也送這品牌的飾品當禮物既不會太傷荷包,女孩看到也會喜歡
是個十分不錯的選擇!

公關來信問我願不願意去櫃上參觀
我一口就答應了
誰叫我是個超級飾品控XD

這次來到的Folli Follie為於中山北路上的旗艦店
位置十分好找,就在晶華酒店旁的巷子裡。





旗艦店真的不愧是旗艦店,超大一間的!







因為Folli Follie是來自希臘的品牌,所以也有許多這種十分有渡假風情的串珠飾品。





除了飾品,還有錶類與皮件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怕大家眼花撩亂
就先幫大家分類好,我們從手錶看起好了~





除了一般比較華麗的寶石錶
也有像日系品牌那樣小巧精緻的手錶
我看到這支差點衝動下手
但忽然想到我之前好像跟大家說過我今年絕不再買錶對不對XD





不過還是忍不住拿起來試戴了一下...





好小巧呀!真是可愛>\\\\<







大錶不是我的菜,但我喜歡那個橘色的錶帶。





這支錶則是可以換錶框的唷!ㄧ支抵三支。







這支很貴婦,可以換錶帶。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最近比較迷鍊手環手鍊類的東西...





看到這款黑色的皮繩編織手鍊莫名的好喜歡呀!
喔對!我問過櫃姐了,她說他們家的款式多,但數量都很少
同一款飾品可能只進個三、五個
所以被我買走了一條,就沒剩幾條了XD





另外還有寬版的編織手環,不同顏色搭配的綴飾都不同。





我在咖啡色與藍色間猶豫超久
((我真的是很怕選色這個問題....





咖啡色很耐看,但藍色很亮眼!





黑色上搭的蝴蝶也好可愛唷>\\\\<





橘色的編織手鍊頗有愛瑪仕的FU~





透明的壓克力手環好適合把好幾個搭再起一起。





這個手環超帥氣!





不過因為比較不適合我平時的穿搭,所以我忍住了!





這也適合好幾款手環混搭。





我要偷偷告訴你們一件事,那就是櫃上呈列的都只是少數產品
如果去櫃上沒有挑到喜歡的
記得請櫃姐把抽屜裡的其它飾品給拿出來
精品都愛搞這招,偷偷把東西藏起來XD





像這幾條是不是就很適合情人節,是愛心與鎖頭的設計。







另外還有一些簡單的手環,一樣是很適合把好幾款搭配再一起混搭。





這個還有出同款的耳環,等等後面會分享到。





我好喜歡這組耶!
很大有些誇張,但很美式風格,夏天搭配素T就很好看了!







成套的手環與戒指~~





分享完了手錶與手鍊,接著來看到幾款我很喜歡的項鍊~





這款好復古的感覺,簍空的金屬雕花內藏著閃閃發光的寶石,很像好萊塢古裝電影裡出現的寶物!







這款完全正中我心,誰叫它有流蘇誰叫它有流蘇誰叫它有流蘇><





先戴銀色的給大家看,因為我把金色買回家了XD





流蘇做得非常的細緻典雅!美到爆炸!





這條是給情人節想要送禮的男生當參考的!





橘色這條我喜歡耶!





順便搭配橘色太陽眼鏡,根本就是一套的呀他們!





這款我第一眼是看上金色,但後來覺得銀色戴起來也很亮眼!





項鍊、手環與戒指一系列的~











剛剛上面有分享過同系列的手環,看到耳環之後才知道原來它有這麼多顏色呀!







這個是戒指組,而且因為是組合的關係,連盒子都是特別設計的!
很適合拿來送禮用。





戒指組有兩種不同的風格,我喜歡的是左邊那組~







幸運草是Folli Follie常見的設計,不過這個戒指很特別
是三環設計,合起來就成了幸運草
可以拿來當成姊妹戒
三個好姊妹ㄧ人分ㄧ個,在一起的時候就可以合體了❤





如果去Folli Follie想要找耳環類的商品,記得叫櫃姐把抽屜裡私藏的耳環都拿出來XD









試戴一下這個簡單的小圈圈耳環。





皮件的款式雖然沒有飾品種類那麼多,但幾乎每款都是Folli Follie的經典與主打。







黑色皮質簍空搭配桃紅色的內裡,顏色很跳很搶眼。





糖果色的手提包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擇~





不知道為什麼,來到Folli Follie就一直想要看橘色的東西~





綠色其實也不錯看~





還有長夾~







這咖我差點就敗下去了,還好阿宅阻止我....





流蘇流蘇流蘇啊~~~~





打七折呢!





這咖說真的滿大的,如果不是因為我太矮,這咖我拿起來稍嫌大了點
不然我應該真的會失手敗下去...

流蘇掛飾好迷人,還有手提的部分是編織的設計我都好愛!







看到這裡有眼花撩亂的感覺嗎?
我自己逛的也眼花撩亂
但我還是默默敗了幾款飾品....

大家等不及想知道我到底敗了那些東西了吧XD

來~~~跟著我跳一下!跳一下!
((阿宅:到底是要跳什麼啦?!













是的!跳一下!跳回家!
哈哈哈哈哈~~~((我怎麼那麼冷....

好啦!接著看戰利品溜~~

這次我在Folli Follieㄧ共買了四樣東西!





這個手環有發樓我FB的妞兒應該都不陌生吧
當時PO了照片叫大家幫我選色
結果大家都說藍色好看,阿宅也說藍色好看
但我還是耳朵很硬的選了咖啡色
就是覺得咖啡色很耐看呀!





而且它的作工很細緻唷!
手環的扣頭是磁鐵,這個設計真是超級貼心的
我想女孩應該都有自己扣手環扣個老半天扣不上去的經驗吧
這種磁鐵手環就完全沒有這種問題呀!





四條編織繩上點綴著幸運草~





很適合搭配民族風的穿搭。







另外這條手鍊是我這次四樣東西裡面最愛的ㄧ款
垂墜的小球球好可愛
但黑色的編織繩又帶點帥氣的感覺。





單獨戴很好看~





混搭其它手鍊也好看!總之就是一條百搭的手鍊啦!







接著是前面文章就跟大家說我有買的流蘇項鍊
這款項鍊有出大與小型的
另外還有耳環,我買的是小款的喔!





本尊真的很細緻,ㄧ點也不輸日系的飾品!





買了這條以後,害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該把大款的也買回家
因為店裡有張照片是麻豆同時把大小款帶在身上的照片,看起來也好MATCH唷!





鍊子也不是ㄧ般的鍊子,上面還有ㄧ顆ㄧ顆的小金珠。







最後一樣是太陽眼鏡!

是滴!其實Folli Follie的太陽眼鏡不多,沒幾款
但我就是不小心看到它
橘色的太陽眼鏡真的很少見
戴起來好看的又更少了,你們說,我怎麼可以錯過!

而且橘色搭配咖啡色的鏡架,配色也好好看唷!

















以上~~就是今天的Folli Follie逛街與戰利品分享

Folli Follie中山旗艦店的資料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8號

電話:(02) 25818680

官網:http://www.follifollie.com.tw/?l=1

然後如果要查詢Folli Foiil的櫃位可以看這裡→Folli Follie 門市售點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打完收工!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