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美、阿宅拍照拍的也美
害我挑這篇的首圖挑好久,最後乾脆合圖算了XDDD




上周六,我終於去上了我期待以久的調香課了!
之前跟大家說我去北美館看完展覽之後
報名的就是這個課程啦!

和姊妹們一塊去上課,感覺就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
下課還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好幸福呀xdddd

但是第一天上課我就出了個大烏龍
不知道為什麼,我記成2點上課
和平時一樣,雖然起個一早
中午12點多,我還很悠哉在家裡閒晃
直到姊妹打電話來:「我們已經到了唷!幫我們帶個飲料過來好不好!」
我:「咦!妳們那麼早到幹嘛?」
姊妹:「一點上課呀!妳快來,還要報到呢!」
我:「什麼!不是兩點嗎?!」
本來還想說第一堂課我要打扮的美美的過去
但一聽到我記錯時間嚇得我整個彈跳起來
大素顏的就衝去了
這時我心裡想的唯一一件事就是:「還好我有接睫毛,素顏也好漂亮!」
((是不是完全放錯重點XDDDD

調香課跟我想的一樣有趣
第一堂就調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香水!

大家應該都知道香水有分前、中、後味吧
其實每種香味都有不同的個性
也代表著不同的個性
很奇妙的,我和姊妹都選了兩個香味作基底
而且那兩個香味都選到一模一樣的植物
是不是很神奇!

由此可證,姊妹們真的是臭(香)味相投才會聚在一起呀!

後來我很興奮的跟阿宅說這件事
阿宅只說了一句:「啊妳們就都耳朵很硬呀!」

...........>"<

我們三個明明就是又認真又上進的好青年((挺胸~











好啦!
調香課之後若還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我再跟大家分享吧!
今天先來看到馬克博士的穿搭嚕^___^





熱帶假期 重工釘珠裝飾無袖絲光感材質綁帶休閒洋裝


這款洋裝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最喜歡的一款
它有分尺寸,我選的是S號
不過我覺得它的S號比較接近XS號
尺碼有偏小,大家在挑選尺寸的時候最好注意一下。

這件的領子、裙擺上都有細緻的釘珠
是很有份量的一款洋裝
釘珠的配色也很美,穿起來非常有質感!





我最近真的很喜歡搭藤編帽來搭配民族風格的洋裝,看起來會讓整體有型很多
很多妞兒一直在問這頂帽子
它是SHU的唷!之前就有分享過啦!爬個文吧>"<











好萊塢女星款式流蘇多層雕花手環

搭配的手環是由五個手環組合成的
其中有兩個串珠的手環上流蘇
我就是因為那兩個流蘇才選的啦XDDDD









馬克的羅馬假期寶石低跟羊皮涼鞋

然後今天會分享三款寶石涼鞋
這雙是我最喜歡的一雙❤
材質是羊皮的唷!
賣場有三個顏色,我覺得藍綠跟寶藍都很美
但寶藍完全就是美得讓人移不開目光
我幾乎沒有任何猶豫就選了它!

尺寸正常,按照平時穿的尺碼帶就OK嚕!



















這件應該是今天唯一一款走帥氣風格的穿搭!





馬克復古風 披肩寬鬆雪紡上衣

我穿這件的時候,阿宅一邊拍一邊說:「妳是不是以為妳是小飛俠!妳是小飛俠吼!小飛俠、小飛俠、小飛俠~~~」

來人呀!幫我把這個男人拖出去!吵死了>"<

這件分明就又有設計感又有氣質呀!
種點是單價也很可愛才六百多,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單品
隨意搭個合身牛仔褲就超正點的
才不是什麼小飛俠啦>"<





然後它還有個好處,那就是很防曬
如果要出去郊遊把手臂都藏在衣服裡根本曬不到、曬不到唷~~~XD







搭配的裸色高跟鞋是MAHARA的,不過是好久之前分享的,現在應該已經下架了~~





















接著是上周去宜蘭民宿拍的穿搭!





韓版 波西米亞的沙灘 甜美刺繡花朵洋裝

這次去宜蘭是和茱莉安跟阿宅一塊去來個兩天一夜的輕旅行
我去的時候就穿這件洋裝
然後茱莉安就問我:「這件洋裝是新的嗎?怎麼感覺妳好像有類似的!」
哈哈哈~~
我就是好喜歡這種刺繡洋裝咩
所以不知不覺也蒐集了好幾款....

這款有分兩個尺寸,我是選S號的唷!







袖子、腰圍與裙擺上都有漂亮的紅色繡花~





背面也很美~~











不同光源下的自拍照~~













這套我覺得阿宅拍的超美的呀!
好喜歡這套的照片!

說到拍照,阿宅其實有發很多拍照教學文→ 阿宅的浪漫小宇宙

想要男朋友或老公幫妳拍美美的照片的話,可以逼他們看一下XD





馬克百搭繁花點點波浪小圓澎澎裙

很喜歡這件小澎裙上立體的花朵圖案
頗有設計師款的風格
這款沒有分尺寸
腰頭是鬆緊帶但滿寬鬆的,我想一般S~L都可以穿沒問題唷!

但因為腰頭比較寬鬆,建議要搭一件小罩衫外套或是可以遮蓋腰頭的上衣
把腰頭遮起來會比較好看~~





搭配的針織外套過幾天再分享,先等我一下唷~









拉斯維加斯女郎口紅珍珠手鏈

這條手鍊我超級喜歡的耶
賣場有兩個顏色,兩個顏色都很推~~
我選了紅色唇膏款,現在很想把桃紅色唇膏也買回來....

價格也很可愛,才270元!
喜歡小香風的妞兒一定不要錯過它!







搭配的裸色芭蕾舞鞋是在ASOS買的,不過也是買了好久了
要我找賣場也找不到了~
但我好像尺寸買太小,穿這雙的時候一直憋著腳超不舒服((哭~
不然其實我很愛這款芭蕾舞鞋說....





妳們說,阿宅是不是好會拍
有時想想自己其實滿幸運的,有個這麼認真上進學習拍照的好老公
不然那來那麼多漂亮照片給大家看!
LUCKY~~~~((00附身...















這件洋裝很適合穿去婚禮❤





薄荷香氣 綠色水鑽亮片裝飾雪紡無袖洋裝   +   冰淇淋通透粉嫩系鑲寶石花朵項鍊

這件華麗感十足,上半身上縫製了許多亮片
而裙擺就是這件的精髓,綴滿了一顆顆像水滴般的珠珠
走動的時候那些透明的珠珠就會隨著姿勢擺動
華麗又不失優雅!

搭配了像冰淇淋般的寶石項鍊,與洋裝搭配起來就像是一整套的!





腰部有附一條同材質的腰帶,可以自行調整腰圍~









這款一樣有分兩個尺寸,我穿的是S號的~





馬克是淑女 tiffany藍交叉綁帶重工閃亮亮高跟涼鞋

搭配了同色系的鞋子
其實我覺得每個女孩都可以蒐藏一雙這樣的寶石鞋
遇到重要場合,搭配素色小洋裝也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款尺碼也正常,按照平時的尺碼拿就可以嚕!















再來是兩款很適合穿去渡假的長洋~





寬袖V領真珠水鑽裝飾雪紡後綁帶長洋裝

這款賣場有四個顏色,我選的是粉紫色~
沒有分尺寸
我想一般S~M號的妞兒穿沒有問題。

胸前縫珠、腰上與裙襬都縫製了許多珠珠
讓普通的雪紡紗長洋多了些變化
出遊的時候搭配一雙平底鞋就很美了~





腰圍的部分後面有綁帶可以調整腰圍,會更有腰身~







紫色很適合皮膚白皙的女孩,若是健康肌就建議選綠色、白色都不錯~











在宜蘭傍晚我們去民宿老闆娘介紹一間很好吃的日本料理用餐
回到民宿之後的隨手自拍❤











這款是馬克博士的自創款,不喜歡撞衫的妞兒可以參考看看~





馬克愛花朵 雙拼色系仙女飄飄細肩帶撞色長洋裝

這件洋裝最美的部分應該就是它的渲染與大片又飄逸的裙擺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賣場麻豆穿的時候不稍微把衣服燙一下>"<
我收到洋裝的時候可是一點摺痕都沒有,非常柔順呀!

這件我我身高158CM穿平底鞋的話
裙擺大約及地
所以它很適合各頭高的女孩們~
如果和我一樣是哈比妞的話,建議要搭配有高度的鞋子會比較剛好~











馬克愛花花 五彩花朵糖果色系真皮低跟鞋

今天分享的三雙鞋,除了第一款寶藍色涼鞋之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雙
完全就是專櫃級的質感
但不到2千元我真的覺得太划算了
可以想像這雙如果放在專櫃賣,沒有個5、6千應該買不到吧!

配色好可愛!除了長洋也很適合搭配牛仔褲也會有另外一種感覺
喜歡寶石涼鞋的妞兒不要錯過它!





尺寸也正常,按照平時穿的尺寸拿就對了唷~~













在宜蘭的第二天,我們去了香草菲菲❤





睫毛蕾絲奢華閃亮鑽石外罩

因為是郊遊日,我搭配了簡單的背心、牛仔褲來搭配這件睫毛蕾絲罩衫
天氣很熱,但睫毛蕾絲很薄也很透風
所以穿起來不會熱到不舒服
卻可以稍微修飾一下肉肉手臂
在搭配細肩帶或背心時是很好用的單品~





不過這件罩衫有個小缺點,就是因為是整件的睫毛蕾絲
所以再搭配飾品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勾到
我這天搭了很多手鍊與項鍊就一直不小心勾到罩衫
搞到自己快抓狂>"<









馬克是名媛 蝴蝶翩翩飛水鑽造型髮箍

髮箍很推薦,在香草菲菲的時候被工作人員認出來
她就一直稱讚我的髮箍
壓克力的材質打造出好幾隻飛舞的蝴蝶
不會過份華麗但很有型
就算是簡單的搭配牛仔褲也OK
最近蒐集了不少髮箍,依照喜歡的程度來排名的話,它應該有個前五名❤
























馬克博士的賣場← 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___^

昨天大失眠,今天要早點補眠去了!大家晚安嚕!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