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也拖得夠久的了XD


看這張照片我跟阿宅都還穿著長袖就知道這個包買多久了...
它大概是今年春天買的
Salvatore Ferragamo大概是我今天春夏最愛的精品牌子吧❤

不過現在看這張照片有種莫名的喜感
阿宅請問你幹嘛學土撥鼠?
然後我腳上怎麼穿著不一樣的鞋子?
哎唷~好糗唷xdddd





春夏的時候,我真的很喜歡買藤編包
但台灣女孩好像對於藤編包興趣缺缺
之前和我的韓貨賣家好友聊天他們都跟我說每次進藤編包都不好賣
奇怪!台灣天氣那麼熱不是應該很好賣嗎?

我就真的很愛藤編包呀!
每逢夏天必買的!

走進Salvatore Ferragamo第一眼就看上它了
大家也知道我愛這種顏色!





但其實猶豫了很久,因為它價格實在不低
阿宅跟姊妹們都ㄧ直阻止我
說幹嘛花那麼多錢買個藤編包,要買就買真皮的呀!

但緣份(咦)來了,誰也擋不住!
我就是覺得它在跟我招手,要我把它帶回家((購物狂模式上身))
於是在眾人的反對之下,我把卡掏出來了~~
((臭阿宅,你那鬼表情要做到什麼時候??!!!













這咖櫃上應該已經沒有了,因為現在差不多都換季了
加上這咖是限量款,數量不多很稀少。

我印象中好像是每個國家拿到的籐編包顏色都不一樣
像我之前看日雜,日本拿到的就是橘紅色之類的~







這個釦子其實是假的,下面是磁釦,ㄧ
就可以扳起來,不需要把這個扣頭打開啦!









同色系的背帶,好精緻呀!





暗袋上還有一塊滾著同色系皮邊的logo~









我想這咖應該會被我當成傳家寶吧!
這個顏色的藤編包真的很少見呀
而且材質又硬挺、做工又細緻
我真的無法形容自己有多愛它❤❤





之前也有發過Salvatore Ferragamo的小包文可以看這裡→

▋精品。好優雅的Salvatore Ferragamo粉藍色蝴蝶結小包▋









接著分享幾套穿搭照吧!

【穿搭資訊】:

上衣:mihara
(網拍)

鞋:
mihara(網拍)











【穿搭資訊】:

洋裝:mihara
(網拍)

鞋:Salvatore Ferragamo(專櫃)










【穿搭資訊】:

上衣:Rachel's World(網拍)

鞋:FED(專櫃)













【穿搭資訊】:

洋裝:Rachel's World(網拍)

鞋:JEASELLE(網拍)
















喔對~~那天我順便還帶了同色系的皮夾((遮臉))
不是我的錯!真的不是我的錯!
都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錯
誰叫它要出這個顏色!如果不是這個顏色我看都不會看一眼的>\\\\<







這種皮質比較硬也比較耐用,比起柔軟的羊皮來的適合當皮夾
放在包包裡怎麼摩都不會爛。







有零錢夾層很方便~





放卡的夾層不多,但也夠用了
我發現,包包越大女生越會塞東西進去
包包小就放得少。
皮夾也是一樣道裡~~
((很多那些有的沒的會員卡根本八百年才會用一次呀...

















好啦~~這就是今天的Salvatore Ferragamo藤編包+短夾分享!
打完收工^___^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