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Rinco下集,還沒看上集的可以先看▋Rinco飾品。夏日繽紛甜點女孩 ▋   ^__^




前兩周發了夏日繽紛甜點女孩,分享了一些超可愛的甜點飾品
不過那篇不是我在Rinco挑選的所有飾品
Rinco真的很好逛呀
不知不覺就挑了好多
一篇文章分享不完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上次還沒分享到的飾品啦!





今天的飾品以手鍊、手環為主
夏天就是手鍊的季節呀!
穿短袖或是無袖的時候
我都習慣搭配手鍊才不會兩隻臂膀空空的很單調~

如果大家有發樓我之前的文章
應該有注意到我今年陸續蒐集了不少手鍊
不過很多妞兒還是跟我說,希望我可以分享一些單價比較親民的飾品
好啦!妳們的心聲我都有聽到!

今天分享的飾品保證妳們看的很開心❤








今天照片很多,我就不廢話了,馬上來看到我的穿搭吧^__^

夏戀邂逅 繽紛仲夏絢麗彩寶綴水鑽珠邊手環

這款是今天文章裡最華麗的一款手環
寬版的設計適合搭配簡單的服裝
讓飾品成為主角就非它莫屬。
手環是彈性手圍,只要手臂不是太肉的妞兒都可以戴沒問題。





簍空的設計頗有異國風味~





土耳其藍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挑飾品總是情不自禁就先看到這顏色~





搭配的項鍊也是Rinco家的,在上ㄧ篇文章就有分享過。












艷夏慶典 宮廷風珠邊寶石馬卡龍色豆豆手環

這款豆豆手環賣場有四個顏色
我選了綠色與藍色回來
我覺得它特別適合拿來與其它手鍊混搭。
或是多個豆豆手環一起搭配配帶也很美。





無論是露出寶石或是沒有露出,都有不同的味道。





遠看的時候這款手環看起來很像是布料編織而成的~












夏戀邂逅 華爾滋戀人鍊編長方塊綴水鑽手環

這個手環是我這次收到手環裡最喜歡的一組
顏色很亮眼,戴起來也很有質感
綠色的寶石上還捲繞著金鍊,超美的!





扣環是可以打開的,肉肉手的女孩也不用硬塞XD





搭這個手環的時候我喜歡多圈混搭~











搭配我之前分享過的黃銅或是K金細緻手鍊也好看!














艷夏慶典 吉普賽風貓頭鷹綴流蘇混珠手環

哈哈哈哈~這兩條是不是可愛歪了!
我很喜歡貓頭鷹
但卻很少買貓頭鷹的飾品
因為在街上看到的那些貓頭鷹飾品我都覺得...不好看呀>\\\\<
直到遇到這款!
妳們自己說,這兩條手鍊上垂著的貓頭鷹是不是配色很美
形狀也十分討喜❤





兩條一起戴~











或是與別款手環混搭~









怎麼搭都好看!
而且因為手鍊上的顏色很多,所以無論搭配什麼色系的衣服都OK!
這款手鍊我真的超常戴,因為好搭咩~~










艷夏慶典 摩洛哥度假風層次珠串手環組 

這款本身就是多圈一組的
而且價格也很可愛才300出頭
多圈的珠珠也可以隨心所欲的拆開來搭配~

除了串珠之外,上面還掛著各式各樣的小墜子
好豐富的FU~







這種多圈的手鍊最適合搭配長洋裝了!











而且無論是深色還是淺色的洋裝都搭配的起來~
















戀邂逅 絢麗幻夢璀璨弧線排鑽手鍊

這款手鍊比較成熟一些
排鑽的設計適合在穿著比較俐落或是OL淑女一點的服裝來搭配。
賣場有三個顏色,我挑選了兩色回來混搭。





兩條一起配戴看起來才不會過於單薄~





那條綠色寶石的我很尬意,趁著膚色很白皙~












夏戀邂逅 溫柔質感漸層彩線小珍珠綴水鑽手鍊

一般珍珠手鍊看起來都比較成熟
但因為這款串在彩色的繩子上
雖然垂綴著許多珍珠
看起來卻十分可愛!

就算是穿著一件T恤搭配牛仔褲來搭配它都不奇怪!





繩子的顏色還是漸層的~





混搭了剛剛上面分享的寶石手鍊,看起來比較豐富。














艷夏慶典 古典奢華彩色寶石造型手鍊

慢慢也要進入秋冬了,像這種華麗的寶石手鍊
我就滿推薦在秋冬搭配深色系的服裝
這樣才有存在感呀!





大顆大顆的寶石無敵顯眼,戴在手上隨著姿勢幌動
讓人不注意到它都難!





秋妝要上市了,接著過幾天我就要來分享秋裝了唷!大家期待嗎?!









這邊先給大家搶先看一下我過幾天要發的秋裝❤







這件洋裝我爆炸喜歡!










夏戀邂逅 花舞漫遊小蜜蜂綴彩寶耳環

這副耳環大概是我最近最常戴的一副耳環吧!
小蜜蜂的造型很像我的愛牌Les nereides家的飾品
賣場有三個顏色,我真的是老套王
選來選去都是綠色>\\\\<





它很適合搭配小花洋裝~









頭髮綁成包頭的時候讓耳環存在感大增~










艷夏慶典 稚嫩萌貓相框珠珠短鍊

這條項鍊妳們不買會後悔!!!
本尊真的是爆炸可愛
而且很細緻!
剛剛為了幫大家找連結才看了一下價格
什麼!才280元也太便宜了吧!嚇歪我!

它本尊質感一點也不差呀!
千萬不要錯過它!





搭配寬鬆的娃娃裝就可很愛了!











它的顏色一點也不搶戲,但女孩們近看的時候都會發出尖叫聲~
















繽紛花紋蝴蝶結髮箍

最後來分享一款髮箍吧!

看到這個髮箍我心就痛一次
因為之前在東區逛街的時候
看到一個一模一樣的,老闆賣我790元>"<
而Rinco只賣200多
會不會差太多!
氣歪了我,我以後再也不去那間店了啦!





紅色的蝴蝶結戴在頭上,我覺得自己好像HELLO KITTY~噗噗





這款賣場有很多顏色,低調的女孩可以選琥珀色,我覺得也很好看。















以上,Rinco的飾品就寫到這邊,挑選的飾品都發完了唷((揮汗~~~

Rinco的賣場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再去看看吧!

喔對!Rinco目前有活動可以參考一下:
『琳果Rinco 8月特別企劃』免費領取100元購物金→ http://bit.ly/195oZ8O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