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vert

 

半島真是一間令女孩尖叫的酒店>\\\\\<

 

 

大家還記得,我今年八月去了趟曼谷嗎?

這次的行程其實安排的臨時

因為平常工作實在太忙,除了工作出國能夠提早安排之外

自己的旅遊行程,幾乎都無法先排進我的schedule裡

8月的時候,我ㄧ整個處於崩潰狀態

真的!我真的很需要ㄧ次真正的散心、ㄧ次真正的放鬆...

朋友都勸我,放下吧!放下吧!訂張機票飛出去吧!

還好!蠻頭的身體那時候還沒出狀況

不然我大概也捨不得離開他>\\\\<

 

喔~~說到蠻頭,他最近好很多了耶

說到這個我又感動到想哭了...

他最近又恢復到以前那樣,會跳到我腿上撒嬌((雖然只是一下子~

但晚上睡在我身邊的時候

會呼嚕呼嚕得很大聲,看著他的健康狀況一天比一天更好

我這個當媽媽的心,總算是有安心ㄧ點。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8月份去曼谷住的半島酒店

其實ㄧ開始我跟阿宅是打算去巴里島的

但因為訂機票與住宿的時間太倉促

所以機票與villa的價格都貴的我無法下手...

最後,我們決定去曼谷,但不要虧待自己

這次!我們決定住要住好的((握拳))

 

IMG_4761

 

難得衝動的,我們在ㄧ周前訂好了機票、飯店,就這樣飛了!

 

IMG_4769

 

 

 

 

 

雖然來也有個幾次了,但這還是我第一次住半島

很奇妙的是,之前我住曼谷的飯店

都會有個像這樣的小通道通進飯店

不像台灣的飯店,很多飯店都是大喇喇的在馬路旁邊

好處就是,感覺很隱密不受打擾

壞處就是....

如果想要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

還要走這麼ㄧ小段路才到的了....

 

1

2

 

半島的外觀我覺得還好,可能是老飯店了吧

在外觀沒有什麼特別令人驚艷之處~

 

3

 

不過走進大廳,就可以感受到ㄧ股溫暖的氣息

好像"家"的感覺

大概跟整個都是原木色調有關吧!

 

4

 

我們的房間好像在10幾層,說高不高說低不低

不過看出去的美景也夠令人震撼了!

 

5

 

房間很簡單,很寬敞,溫馨又舒適~

我覺得我是不是老了...

以前總喜歡新奇又特別的裝潢

但現在看到這種簡單的裝潢反而才有真正放鬆的感覺>\\\\<

 

6

 

還有一個小小的書桌,我這幾天在飯店打電腦上網都在這個小桌子~

 

7

 

茶几上有迎賓的水果,不過我待了四天都沒動他們xddd

((因為我好懶得自己削皮....

 

8

 

推開ㄧ扇門,印入眼簾的就是這間更衣室了

哇嗚>\\\\<

看到這間更衣室我簡直太開心了呀!

帶來的行李都可以塞在這間房間

之後的戰利品也都可以放在這裡

這樣完全不會把外面的空間弄得亂七八糟耶!

真是太太太貼心啦!

另外還有個小梳妝台,女孩們想要化妝都可以安心的坐在這裡慢慢拖時間~~(咦?)

 

9

 

這些是我在曼谷的戰利品xdddd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失心瘋買了這一堆亮晶晶的衣服

是要去做秀嗎我???

好啦!戰利品文之後會找時間發

這邊就先跳過吧~~

 

10

 

經過更衣室,打開另外ㄧ扇門就是廁所啦!

 

11

12

 

豪華的浴缸,還是按摩浴缸唷!

 

13

 

一邊泡澡還可以看電視呢!

 

14

 

廁所的洗手台有兩邊,這樣兩個人如果想要同時使用也沒問題

像我跟阿宅就分別把我們的盥洗用具分別放在自己的洗手台上~~

 

15

16

 

我想,除了令我驚豔的更衣室之外

最讓我想要大聲尖叫的大概就是打開落地窗之後

從陽台望出去的這片美景了吧>\\\\<

 

17

 

在曼谷的這幾天,我三不五時,都會一直跑到陽台看著遠方發呆

阿宅問我:「幹嘛一直待在外面?妳不熱唷!」

我還真的覺得不熱

我有跟大家說過吧?!

我很怕冷,但不怕熱!

在熱的地方我都怡然自得XD

 

19

21

 

我想,這趟曼谷行,最最最最最LUCKY的事情

就是第一晚,我和阿宅出門逛街後

回到飯店房間,在走廊上開門的時候

忽然聽到ㄧ陣轟隆巨響

當時我嚇了一跳((想說是恐怖攻擊嗎?XDDD

 

但打開了房間那剎那,我傻了!

因為看到的了窗外的煙火

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唷!

我們房間的角度剛剛好把煙火看的超級清楚

我開心的大叫阿宅快點來陽台一起欣賞!

 

22

 

煙火大概整整放了有20分鐘吧!

ㄧ點也不輸我們台北101的煙火呀!

我也太榮幸了!可以這麼近距離的欣賞!

上網了查了一下查不出所以然,雖然不知道這煙火是為了什麼而放

但當時的感動真的是難以用言語來形容!

如果這時候有個人來跟我求婚多好!!

((被阿宅巴頭~~~

 

23

 

20分鐘過去了,煙火放完了

但我的心情還是超級激動!

望著窗外剛平靜下來的夜景

心裡默默想著:「我要把這美好的一刻放在心裡,永遠都不要忘記!」

 

24

 

當然,要謝謝阿宅

當我望著窗外的煙火與美景發呆的時候

有阿宅幫我記錄下這ㄧ切

也才有這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25

 

白天的半島又是另外ㄧ種氛圍

少了繽紛的燈火,取而代之的是ㄧ種好悠閒好寧靜的感覺。

 

27

 

中庭很寬闊,不會人擠人~

 

28

 

我們在飯店稍微的走走逛逛~~

 

30

 

還順便拍了一些照片~

 

33

35

 

這套穿搭好像在粉絲團有先分享過了

我覺得ㄧ定還會有妞兒問,這邊就再講ㄧ次:

洋裝:棉花糖 特價 美型設計後裸空修身洋裝

手鍊:棉花糖 韓系雙皮革小鬍子造型配件手鍊

包包、鞋子:都是曼谷的戰利品,之後會分享。

 

38

39

 

泳池有許多阿豆仔在曬太陽游泳,不過阿宅拍照的時候有稍微避開人群

必竟未告知拍到人家不太禮貌~

 

40

41

 

至於半島的早餐,我是覺得ㄧ般般這樣~

 

42

 

早餐很豐富,但比較不是我的口味

熱食的部分主要在戶外,會有師傅幫你現煮~

 

49

 

ㄧ邊打文章一邊覺得肚子好餓....

 

43

 

其它麵包、飲料與水果則是放在室內有冷氣的地方~

 

44

 

麵包與醬料超多選擇,對愛吃麵包的歐美人來說,應該是非常滿意的吧。

 

45

 

飲料跟ㄧ般大飯店差不多,有果汁牛奶等等的......

 

46

47

 

阿宅怕熱,所以我們用早餐的時候幾乎都坐在有冷氣的室內~

 

49-1

50

51

 

臭榴槤XDDDD

 

51-1

 

我一直很想要坐在外面用餐呀!

看著湄南河上來來往往的船隻感覺多愜意呀!

不過阿宅不肯....

 

52

 

如果來住半島要好好利用這些飯店免費提供的接駁船隻唷

很方便,可以載你直接到對岸,少了很多塞車時間

大家也知道,曼谷真的超會塞車的啦@@

 

53

 

這套穿搭我有發過文,延伸閱讀 ▋我在曼谷超可愛的巧克力鎮 & Hermu百元單品穿搭分享▋

 

54

55

 

當然難得來曼谷,ㄧ定不能錯過的就是SPA

但因為我們來得很匆忙,事前都沒有做功課

不知道哪裡的SPA好,也懶得去找...

既來之則安之~乾脆就在半島做個SPA好啦!

 

DSC07685-vert

 

服務人員跟我們推薦了正在推廣的優惠組合

組合內有做身體也有做臉

還有送ㄧ盒馬卡龍,感覺滿划算的~

 

DSC07690

 

決定了他們推薦的療程,換上棉質室內拖鞋~

 

DSC07692

 

經過一個長廊~

 

DSC07693

 

到了另外一個空間等待芳療師來帶我們進房間。

 

DSC07695-vert

 

曼谷的工資低,所以SPA價格的高低往往取決於產品的好壞

半島的SPA價格不便宜

我想用的產品應該是挺高級的吧>\\\\<

 

57

58

 

喔對~~半島的雙人房要加價

所以我和阿宅是分開兩間房

這點我覺得有點不是那麼貼心>\\\\<

 

56

 

嘗試了從來沒做過的Hot Stones

Hot Stones直譯就是熱石頭XD

大家沒做過應該也看過照片((像下圖這樣~~

反正就是拿好多顆熱熱的時候在你身上滑呀滑的

配上按摩師的手法,是個很放鬆的SPA療程~

 

hot_stone_massage

 

整個過程我都在睡覺,所以只好去別的網站上找上面那張照片給大家看...

至於問我舒不舒服呢?

我是覺得...還好耶

因為我每周都習慣去按摩

已經習慣比較重的手技

那個Hot Stones在我身上滑呀滑的,我ㄧ點感覺也沒有>\\\\<

後來晚上,我們跑去夜市做100泰銖的腳底按摩與全身按摩我才覺得比較爽...

你們說,我這不是賤命是什麼>\\\<

不過還好,我在半島買的療程除了Hot Stones之外還有做臉的部分

不然我不是虧大了...

 

60

 

做完SPA之後,芳療師就帶著我們來到一個小房間,用點心喝茶

順便還可以坐在陽台上看著外面的美景。

 

62

63

 

大家都說半島的下午茶很有名也不錯吃

但因為下午時間我們幾乎都在別的地方逛逛走走根本沒機會吃到

只有某個晚上,在飯店內用了晚餐。

 

64

 

坐在湄南河畔看著華麗的燈火,微風徐徐,ㄧ點也不悶熱

只有傍晚的時刻,阿宅才願意這樣陪我坐在戶外...

 

65

66

 

晚餐是什麼滋味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阿宅來到曼谷不知道喝了幾杯甜死人的泰式奶茶((有夠肥的XDDD

 

68

69

70

 

今天的半島酒店文章就大概分享到這裡啦!

有妞兒問我痞客是不是沒有字數限制?

因為我搬來痞客之後文章好像變長了

猜對啦!

痞客還真沒字數限制

寫起文章來好爽呀!

早應該搬過來的,我怎麼那麼會拖((打自己頭~

最後把半島酒店的資訊給大家,如果有機會去曼谷,又想要住好ㄧ點的飯店

半島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非常的舒適!美景也很讚!

至於SPA的部分我是覺得如果有做功課,應該可以找到更便宜又舒服的啦!

曼谷半島官網

地址:333 Charoennakorn Road | Klongsan, Bangkok 10600, Thailand

電話:+66 2 861 2888

 

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