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如果說,上妝也是種享受的話

那絕對是在說這罐LANCÔME《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

 

 

從前聽人說:「女人年紀越大,對粉底就越挑剔!」

唉~~我可以不要承認嗎?

但我現在...確實越來越挑剔了>\\\\<

以前只要粉底擦起來皮膚會白白亮亮就好

現在還要看有沒有遮瑕?有沒有保養功能?會不會卡粉?

寫部落格好幾個年頭了

試用過的粉底也多了,現在東西好不好、優不優秀、適不適合自己真的是一用就知道!

今天要分享的這罐蘭蔻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因為,它除了有保養功能之外,讓我這熟齡肌看起來白泡泡幼咪咪之外

更讓我在上妝的時候心情愉悅!

到底差別在哪裡~~就讓我帶著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105

 

LANCÔME《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的外表其實很不像粉底

看起來像是精華液還乳液之類的保養品對吧!

因為它確實含有超過45%的保養活性成

而且還融入專利的「玫瑰之心ABSOLUE Coeur de Rose™」奢華香調

一邊上妝,一邊可以聞到淡雅的花香味,真的是種享受!

107

 

再生粉底精粹中,從「法國西特羅果」、「山茶花」和「巴西棕櫚」中萃取出200倍濃縮的天然植物萃取精油

自從我自己上過調香課之後就知道

那些花朵的精油是多麼珍貴

小小一罐沒幾滴就價值上千元!

因為這些花朵的精油,除了有許許多多的功效之外,

他們的香味也可有療癒的效果。

111

 

它含有超過半瓶的活性保養成分,質地豐潤卻非常好吸收~

 

108

 

可以看到抹勻了之後呈現比較粉感無暇的陶瓷肌感。

 

110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部分就是,除了粉底的用料很與眾不同之外

這個「絕對完美絲絨粉底刷」我也大愛!

取材至日本藝妓專屬的粉刷,短柄圓毛結構,很容易握在手中使用。

 

119

 

毛毛刷在臉上非常的柔軟舒適,等等後面會詳細分享它的用法。

 

117

 

 

 

 

 

這邊說那麼多,大家也感受不到,

我們直接開始上妝,大家就可以看到這罐LANCÔME《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有多威!

 

114

 

從素顏開始~~~~

((我有接睫毛,不要再問我為什麼素顏還有睫毛...

 

122

 

最近的膚質狀況還算ok

除了始終不肯從我眼下褪去的黑眼圈、鼻翼旁的泛紅與一些小雀斑之外

大約是沒太大問題。

 

124

 

我的使用方法是先取適量再生粉底精粹

點在臉部中央

像是眼下、鼻樑、額頭與下巴~

 

128

 

接著用「絕對完美絲絨粉底刷」以畫圓的方式

在臉上均勻的把粉底塗勻

整個過程,就像是在幫臉部做按摩

非常的舒服

每次上完粉底,我都會有種很捨不得的感覺

很想繼續畫圓不想停了XDDDD

 

132

 

用刷子上妝的時間會比用手或是用海綿來的久

但如果大家有去專櫃試過妝就會發現

櫃哥櫃姐都很喜歡用刷子幫客人上妝

為什麼呢?

因為用刷子上的妝會很細緻很服貼

這就叫做慢功出細活呀!

但有些刷子還真不是一般人會用的

像那種扁平的粉底刷我就用不慣

刷了半天粉底還是暈不開

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在那邊慢慢磨

但這個「絕對完美絲絨粉底刷」真的很優秀

上妝比扁平的粉底刷要快上很多

但出來的效果一樣好!

來人呀!幫我訂個一打!我要留著存貨!

 

135

 

大約3分鐘吧!粉底就已經差不多很均勻服貼的在臉上了!

 

137

 

LANCÔME《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的「精油包覆精華」頂級配方

最厲害的地方是,抹上之後,很明顯的臉上的小瑕疵都不見了

臉變得很像陶瓷肌一般細緻又無暇

你們看!我的黑眼圈、鼻翼的泛紅與臉上的小雀斑幾乎都消失了!

 

139

 

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絕對完美絲絨粉底刷

它們兩個絕對是密不可分的好朋友呀!

 

142

 

你可以再近一點、再近一點看我

是不是!皮膚變得超細緻的!毛孔幾乎都看不到了!

而且因為它滿保濕的,眼周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146

 

接著我來給大家看一下完妝照吧!

 

190

 

喔對!前面有提到「玫瑰之心ABSOLUE Coeur de Rose™」的成分

也就是這罐的香調

它包括小荳蔻、柑橘與佛手柑構成的前味

玫瑰構成的中味

雪松、麝香和鳶尾花構成的後味

大家真的不用擔心它的味道

因為就是聞起來非常天然

然後很雅致的、淡淡的

絕對不是那種很刺鼻又化學的香料!

又搭配了刷子按摩,

所以在整個上妝的過程,真的是一種享受

女人寵愛自己,莫過於在把自己變美的過程中

還可以感到心情愉悅吧!

 

185

187

188

 

最後來張對比圖,大家就知道差多少了XDDDD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放對比圖

每次放都有種自取其辱的感覺>\\\\<

 

page2

 

 

 

 

 

好啦!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

大家如果有去百貨公司逛街

經過蘭蔻的時候可以進去試一下這罐《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

親自試用還是最準確的啦^_____^

 

144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1558號》※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新作的banner,喜歡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