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篇一整個有種賢妻良母的感覺XDDDD

 

 

上星期某天忽然很想吃蛋糕

就逼著阿宅帶去我阪急吃晚餐,順便買蛋糕

也不知道是失心瘋還是怎樣

我...一口氣買了七個蛋糕

其實買完我就後悔了

還一直嘴硬跟阿宅說:「你不知道嗎?!女生有兩個胃,甜食跟正餐是分開的!」

結果回到家,我吃了一個蛋糕就吃不下了XDDDDD

 

後來周末,我就很賢慧的在家裡準備了下午茶

原因是.....要逼阿宅幫我把剩下的六個蛋糕吃掉XD

剛好這次在PUREE選了一些很美的餐具

就順便帶大家跟我一起下午茶,也分享一下這些迷人的餐具吧!

 

197

199

196

195

192

 

我最近迷上了agnes b.家的蛋糕,尤其是栗子海綿蛋糕,

不會過分甜膩,超級好吃的!大家下次有經過agnes b.可以去點來吃吃看!

還有「橘村屋」的巧克力與蜂蜜蛋糕我也很喜歡。

然後好多人在問我的圍裙,是在馬來西亞機場買的啦!

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買這個圍裙((我明明就不會做菜...

 

069

075

 

當啷~~~~~你們看!

我是不是很認真準備XDDDDD

阿宅看到都傻眼了!想說我們就兩個人

這麼多是要把他撐死嗎?!

我想,阿宅一直瘦不下來都要怪我,因為我一直餵食他XD

 

103

080

 

但我的夢想就是想要在家裡準備這樣夢幻的下午茶呀!

不過我想下次還是約姊妹來家裡下午茶好了

跟男生下午茶真是一件不浪漫的事情...

 

081

082

 

PUREE這次進了很多餐具,我最喜歡的就是蝴蝶結系列的

完全擊中我的少女心

一樣把連結一一貼給大家唷!((點下面粉色的字體就是連結^__^

 

蝴蝶結茶壺在下午茶裡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因為一個漂亮的茶壺,會讓女生在喝下午茶的時候感覺超級幸福!

每次我去日本都很愛看這些可愛的茶具,只不過運送回台灣真的是挺麻煩的!

 

086

 

我很喜歡喝奶茶類的茶品,所以當然也要有個漂亮牛奶壺搭成套啦!

而且我跟大家說,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喝奶茶的人記得

一定要喝鮮奶,不要喝奶精,這樣對身體比較好也比較不容易發胖唷!

 

085

 

茶杯組,是連盤子、杯子一組的。

小盤子也可以單獨使用,放一些小點心。

 

087

107

 

餐盤有分大小,我大盤跟小盤都有選

下午茶就是要這樣有大大小小的盤子看起來才超級豐盛!

 

089

114

 

這是小盤,小盤有很多花色可以選擇,我選了蝴蝶結款跟瓢蟲款搭在一起❤

 

094

117

 

馬克杯也有不同的花色可以選擇

我一樣是選蝴蝶結瓢蟲款

 

092

121 (2)

093

 

還有拿鐵碗,可以裝湯、當成飯碗,不會做菜的話,就跟我一樣拿來放餅乾吧XD

 

096-vert

104

 

三層架更是下午茶不能缺少的重點呀!!!

所有女生只要看到下午茶有三層架,幾乎都會尖叫吧XD

 

098

110

101

 

右邊的茶包組是在微風超市買的

我好愛蒐集各種口味的茶包

一年四季,我都會在家裡泡茶喝,每天換不同口味的很有新鮮感。

而且女生應該要多喝熱飲,身體會比較好唷!

我現在幾乎都不喝冰箱拿出的飲料

就算在外面買手搖茶,也幾乎都點熱的或是去冰。

 

105

 

至於旁邊那些玻璃罐,很多地方有在賣

品東西、淘寶或是Y拍,只要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唷!

我都會把玻璃罐裡裝滿糖果或棉花糖

聽說每次有麻豆來我們工作室拍照的時候都會順便拿幾顆出來吃

尤其是00,每次都把我準備的巧克力吃光光還打包帶走XDDDD

 

123

 

然後這天的穿搭也是PUREE家的,上衣的賣場這邊→ 法國輕熟 韓國花朵蕾絲立領拼接滿滿花朵透視感上衣

明天會繼續發PUREE的穿搭文,再來好好分享它吧!

 

128

140-tile

133-tile

 

 

 

 

 

今天的文章先寫到這裡,照片太多分兩篇嚕!

明天記得看下集的穿搭

PUREE的賣場先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______^

 

124

 

今天就寫到這裡嚕!打完收工^_______^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