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香氣....

 

 

我很愛香氛

這大概是因為從小我親愛的花老母就有用香水的習慣吧

每當她加班晚歸

我總要抱著她的睡袍,聞著來自她留下來淡淡的香氣才能獨自入睡

這個習慣大約持續到我小學畢業((我有戀母情結沒錯>\\\<

長大後,我也發現自己對於人身上的味道很敏感

熟悉的親人或是情人當然不用說了

我總是可以不用眼睛,光憑味道就知道誰來到我身邊。

 

比較誇張的是,之前連我在公司上班的時候

我常常連頭都不用回

就知道哪位同事在我身後或是誰剛剛走過某條走道

因為每個人,都有一種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味道。

有位篤信佛教的同事,身上總有股淡淡的檀香味

有位很會寫劇本的同事,身上散發著奇妙的墨味((但她明明就沒有用毛筆寫字?!

有位年輕充滿活力的女孩,身上總是散發著大地的青草味

妝容很重的女孩,身上有著明顯的粉味

喜歡去夜店的男孩,身上有著菸味混著一點古龍水味...

 

真的很奇妙,每個人,都會有一種獨一無二的香味

就算用了相同的香水

也會因為體質、溫度或是環境的不同

造就出不一樣的味道。

 

129.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Tory Burch首推的淡香精

大家對於Tory Burch的印象應該是比較中性的、帥氣的

但這罐淡香精的味道,卻是中性還帶著優雅,讓我深深愛上他。

大家都覺得,我穿著比較甜美

應該愛很粉的花香味

但其實....

每個女人都有好多面

其實,我內心是很獨立又中性的

而且有時隨著心情,我會變換不同的香水。

 

137.jpg 

 

除了淡香精,Tory Burch同系列還有沐浴膠與身體乳。

 

133.jpg

 

我們從淡香精開始分享起吧!

大家應該知道,香水有分前調、中調與基調

前調其實就是大家噴香水最開始聞到的香味,但也是最早揮發的味道。

Tory Burch這罐淡香精的前調是清新的葡萄柚與柑橘、香甜的佛手柑、多汁的橙花與強烈的黑醋栗。

所以妳一開始聞到的時候會覺得

這罐他很中性,甚至還帶點粗曠的感覺。

 

105.jpg

 

中調則是比前調揮發的慢一些,也是整個香味的中心

粉紅牡丹花香、蒼翠繁茂的夜來香、雙瓣茉莉和甜香雪球。

就像它的瓶身,給人一種奢華的感覺

是比較成熟的淡香精。

 

107.jpg

104.jpg

6B0A0463.jpg

 

基調則是可以將香氣鎖住

它的森林香、溫暖的雪松香以及性感的檀香木,則賦予這一款香水真實的深度與複雜度。

 

6B0A0454.jpg

6B0A0465.jpg

 

除了香味很迷人,我想,瓶身的設計也是非常吸引我

放在梳妝台上,就像是個擺飾、精品

潔淨的斜面邊角設計以及特色的細工浮雕多麼精緻呀!

 

6B0A0466.jpg

 

每天看著、出門前輕輕噴灑在身上

就像穿了件迷人的長洋裝,奔跑在草地上的感覺。

很清新,但依然非常有女人味。

 

6B0A0456.jpg

6B0A0452.jpg

 

因為對香味很有興趣,我之前還去上了調香課呢

本來以為把一堆香味混再一起

要不好聞也難吧!

結果我錯了....

我試過把許多很好聞的香味調在一起

卻調出很刺鼻的味道((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把那味道噴在身上...

 

一個厲害的調香師,必須要能認出5,000種味道

而全世界也只有300位調香師

我看我還是算了

我還是乖乖寫部落格給大家看就好XDDDD

因為知道要調出一瓶具有獨特性

又好聞的香水有多麼不容易

現在只要聞自己喜歡的香水,我都會毫不猶豫把他們蒐藏回家。

 

6B0A0458.jpg

6B0A0464.jpg

 

 

 

 

 

同系列的沐浴膠與香氛乳液瓶身相同

若要辨別他們,只能看瓶底的英文字母

大家若是把他們買回家,可千萬別拿錯呀!

 

096.jpg

 

放在浴室裡,淡淡的粉色瓶身好優雅~

 

097.jpg

100.jpg

 

沐浴膠的味道與淡香精一樣

但比較淡一些,洗完澡後,身上會是舒服不浮誇的香氣

前幾天我用這罐洗完澡,阿宅一直稱讚我身上的味道很香很好聞

問我是用哪一罐沐浴乳,他也要用xd

我想,這是一罐男人女人都會喜歡的香味。

 

102.jpg

6B0A0613.jpg

 

香氛乳液的質地輕盈

還滿適合台灣的

我其實很受不了太滋潤的身體乳

畢竟台灣挺潮濕悶熱,太滋潤的身體乳會讓我覺得一整天油膩膩

和我一樣怕油膩的女孩就可以試試看這罐~

 

6B0A0616.jpg

6B0A0630.jpg

6B0A0622.jpg

 

我擦乳液其實不是為別的

而是讓身上的香味更持久

哈哈哈哈~~

所以沒有味道的乳液基本上完全引起不了我的注意,我也根本懶得擦。

但若是我喜歡的味道,我就會很勤奮的每次洗完澡之後輕輕抹在肌膚上

然後帶著香氣入睡,特別好眠

連睡覺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好美麗xdddd

 

6B0A0619.jpg

 

喔~有點要特別注意呀!

女人到了一個年紀,腳跟容易特別乾燥

記得,抹乳液的時候腳跟也要帶到

這樣穿涼鞋才會漂亮唷!

 

6B0A0625.jpg

6B0A0621.jpg

 

帶著香氣入眠之後,隔天一早再輕輕噴上淡香精~

 

132.jpg

121.jpg

 

大家知道香水要噴在哪些部位嗎?

其實就是噴在有脈搏的地方

我喜歡把淡香精噴在耳後,這樣頭髮隨風飄逸的時候

或是撥頭髮的時候,在妳身邊的人就可以聞到來自妳身上淡淡的香味~

((這是對男生的必殺絕招呀!XD

 

109.jpg

112.jpg

 

噴在手腕上的時候,則是會隨著妳每一個動作而散發出香味

不過在外經常洗手的人

香味就會比較快消失

所以建議不要只單單噴在手腕上喔。

 

113.jpg

 

最後,若是穿裙子,膝後的脈搏記得也要抹一下

每個步伐,都會讓妳更迷人!

 

116.jpg

 

另外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先噴灑於上空中

然後走進去,讓香水均勻落在身上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117.jpg

126.jpg

 

 

 

 

 

 

 

 

以上~~就是今天Tory Burch 淡香精的分享

其實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最難形容的,就是香味了

因為同一種香味,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

最準的方法,還是要親自去聞聞看才知道。

 

另外就是Tory Burch針對我的網友有個秘密活動XD

即日起至8/3,只要到雅男士與設計師香水專櫃:

台北SOGO復興館7樓/新光三越站前店6樓/新光三越A11館3樓/新光三越南西三館3樓/板橋遠東百貨1樓

板橋大遠百6樓/新竹大遠百1樓/台中大遠百6樓/台中新光三越5樓/台中廣三SOGO 1樓/

台南大遠百1樓/高雄漢神巨蛋7樓

說出通關密語「Tory Burch第一支香水於2014年上市」並留下基本資料,

就可以兌換Tory Burch淡香精 1.5ml針管乙份

只兌換到2014/8/3而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家快去兌換吧^____^

 

135.jpg

 

打完收工!

※本篇為Tory Burch邀稿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