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我終於要把欠大家的文章還給大家了XDDDD

 

 

這次之所以會去住迪士尼的海洋飯店

算是阿宅送我的一份大禮

他知道我很愛迪士尼,也一直很想住一次東京迪士尼的飯店。

如果大家有看過飯店的官網應該都知道

東京迪士尼海洋實在不是一間親民的飯店

價格很不可愛!而且住宿的福利也不多

進到遊樂園區的門票還是要另外購買

而且也只能比一般民眾提早15分鐘入園

再來,不知道阿宅是太晚訂房還是飯店本來就是這樣

我們的房價裡居然沒有附早餐!!!

現在想想,其實還滿心疼阿宅的荷包

他要扛著相機拍多少場網拍,才能賺到這一晚的住宿呀!

當初我一定是鬼迷了心竅才讓阿宅把卡刷下去....

我想這輩子,住一次,足已~>\\\\<

 

795.jpg

 

飯店從外觀到内裝都是義大利風格的裝潢

大廳中央擺放著一尊海盜船,彷彿帶領我們進入冒險的旅程~

 

786.jpg

 

天花板上的圖騰是七位女神,讓人驚豔!

 

787.jpg

 

服務台也很古典,感覺好像來到了歐洲一樣~

 

749.jpg

 

這是海洋園區的地圖~

 

868.jpg

 

大廳的角落有台小電視,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一排小朋友坐在電視前看著卡通呵呵笑XD

 

870.jpg

 

從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園區內的情況

但只要走出去,就要憑門票入場

所以第一天我們沒有進場,因為這樣又要多買一張門票...

 

802.jpg

 

我想應該很多新娘幻想可以在迪士尼的飯店辦婚禮吧!

聽說在這裡辦婚禮還會有米老鼠人偶出現陪伴新娘

光想像那畫面就覺得好可愛XD

 

496.jpg

497.jpg

 

通往客房的長廊是我覺得超美!!

陽光從一大片的落地窗灑落進來

整個就是人間仙境呀!!!

 

495.jpg

 

忍不住在這裡拍了好多自戀照XDDD

《穿搭小分享》

洋裝:甜美mix性感心肌露背小洋裝

包:日貨(已下架)

項鍊:珍珠mix串珠鑽飾垂綴長項鍊-黑鑽配色

錶:CHANEL J12

 

332.jpg

334.jpg

337.jpg

 

接著,就要帶大家進入我們的房間嚕!!!

這應該是我來東京,住過最大的房間吧XDDDDD

 

194.jpg

181.jpg

 

我們房間有三張床,都是因為阿宅太晚訂房

一般的雙人床型房間已經沒了

所以只好訂了這間三床的房間。

空間好大,可以在裡頭奔跑~~~~XD

 

184.jpg

187.jpg

 

如果大家有去過日本,應該都有發現

日本就算是很老、歷史悠久的飯店或餐廳

狀況都維持得很好

不會有奇怪的霉味,房間也都整理得非常乾淨!

 

189.jpg

191.jpg

 

喔對~~每次我PO我的行李箱就會有人問:「行李箱怎麼變形了?」

其實它不是變形啦!它是RIMOWA的運動系列

本來就比較細長

非常好用!我出門外拍或是出國都帶它

因為它攤開來的時候很不占空間

就算住在東京小不啦嘰的飯店也不會一攤開就沒地方走路

後來我都不買正常的行李箱了

現在專買RIMOWA的運動系列XD

 

192.jpg

 

小雨哥知道我要來迪士尼海洋飯店就特別囑咐我

可以買房客才有的紀念品

這是園區內買不到的,只有房客才買的到喔!

是兩款很可愛的掛飾

然後可以自行挑選掛飾上的英文字母與一些小配件。

 

202.jpg

 

本來我想跟阿宅一人買一個留作紀念

後來想著想著....

就忘了XDDDDDDDDDDD

 

195.jpg

198.jpg

199.jpg

201.jpg

 

這四張則是送給房客的明信片,一組四張。

 

212.jpg

 

廁所內附的備品都是迪士尼系列的

也貼心的可以讓房客帶回家。

 

204.jpg

 

整套都是米老鼠圖案!

 

208.jpg

209.jpg

 

放下了行李,拍拍照,不知不覺也傍晚了

我和阿宅肚子咕嚕咕嚕叫

於是便去大廳尋覓晚餐~

 

594.jpg

 

日本早晚溫差大,換了套舒服的洋裝+外套。

《穿搭小分享》

洋裝:時尚高腰設計後背蝴蝶鏤空洋裝

外套:法國製-帥氣蝴蝶結深咖啡色修身顯瘦短皮衣

包:日貨(已下架)

球鞋:NIKE

 

659.jpg

668.jpg

680.jpg

 

當時我肚子太餓了,誤打誤撞選了這間西餐廳

東西超級好吃!!!

 

692.jpg

 

我特別喜歡那個白色的麵包,吃完還還可以再要

我一個人大概就吃了三顆吧XD

 

697.jpg

 

搭配的橄欖油沾醬。

 

698.jpg

 

其實當時吃了那些東西與名字我也不太記得了

只覺得食物非常可口!

如果有機會再去一次,我大概不會想住宿,但會想要再吃一次他們的餐廳。

 

701.jpg

704.jpg

706.jpg

714.jpg

 

牛排很小塊,但超級嫩,

完全走的是一種精緻路線

大胃王來這裡可能吃不飽

但還好麵包可以續,多吃幾塊麵包就得了XD

 

719-vert.jpg

 

用餐到一半,服務員忽然笑咪咪地過來跟我說

再過15分鐘,園區會開始遊行

讓我們可以到餐廳外的陽台觀賞。

時間一到,忽然看到大批房客湧入陽台

我們才急急忙忙的也走出去

這才知道原來當房客還有這個好處

就是可以居高臨下觀看,不用跟園區內的遊客擠著看表演

((但我還是覺得房價好貴...Orz

 

729.jpg

 

我每次只要一看迪士尼的表演或聽到迪士尼的歌曲

雞皮疙瘩就會起來

然後很感動,會覺得很想哭>\\\\<

不過海洋的歌曲我都不熟悉,所以比較沒那麼感動

說真的比較起來,我還是偏愛迪士尼的遊行多很多~~~

 

727.jpg

728.jpg

 

海洋的表演都在中央的湖畔上,距離很遠

也不像迪士尼在街道上遊行,距離民眾很近

總之看完之後我只覺得被風吹到頭都痛了....

因為有點小失望,所以隔天的進入園區內,也對表演沒有特別期待

當一群人擠著看表演,我就趁機衝去商店血拚

因為這時候最不用排隊xd

((覺得自己好聰明....

 

730.jpg

 

表演完之後回到座位

開始上甜點了。

甜點是一塊奶酪+小蛋糕

但可能是我之前吃太多麵包,結果上甜點的時候我居然吃不太下了有點可惜。

 

736.jpg

 

晚餐完畢之後,我和阿宅便去飯店內唯一的商店米奇朗基羅禮品店購買一些零嘴與飲料

這間商店除了一些民生用品之外

還有販售少數迪士尼商品。

 

500.jpg

 

晚上肚子餓的話,也可以買個泡麵充饑。

不過這裡只開到晚上11點

超過時間就只能餓肚子嚕!

 

742.jpg

745.jpg

 

覺得這個指甲刀很可愛。

 

741-vert.jpg

 

如果不想去園區人擠人

在這裡買伴手禮也是不錯的選擇。

 

739.jpg

743.jpg

744.jpg

746.jpg

 

 

 

 

 

 

 

 

逛完商店之後,我們便早早回房休息

準備隔天一早進入園區玩耍啦!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

東京迪士尼的官網給大家www.tokyodisneyresort.jp/tc/index.html

有興趣去迪士尼住宿的話

園區內有三間飯店可以選擇,分別為迪士尼大使、迪士尼樂園與海洋飯店

另外園區附近也有許多合作的飯店

建議大家可以多比較再做選擇。

 

660.jpg

 

以上~~~打完收工

明天再帶大家去園區跟我一起玩耍嚕^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