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jpg

 

環島第二集來嚕^________^

 

 

環島第一集大家看了嗎?

延伸閱讀 http://benshee1005.pixnet.net/blog/post/194336856

分享了清境民宿、羊咩咩、老英格蘭、小瑞士、合歡山雪景...等漂亮的美景

今天接著,就要帶大家來到花蓮,給大家看看我們在花蓮去了哪些地方^___^

 

page 

 

 

 

 

 

 

花蓮的第一站

是我一直很想去的「斯圖亞特海洋莊園」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官網http://stuartvilla.com.tw/

早在它剛蓋好的時候,我就一直非常想去

總覺得它跟老英格蘭有那麼點相似

當然,一望無際的海景,也是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原因。

 

685-vert.jpg

675.jpg

 

從清境經合歡山開車到花蓮達斯圖亞特海洋莊園已經是傍晚

大家都累翻了,所以我一回到飯店就躺平

房間內的照片大家可以參考官網

我覺得是一間住起來很舒服又放鬆的飯店

房間內的備品更是一應俱全

非常推薦大家如果有去花蓮可以住住看。

而飯店的後面,便是遼闊的海景

還有無邊際的泳池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無法下水,但光是看到這片景色

感覺緊繃的神經都鬆懈下來了。

 

690.jpg

692-vert.jpg

695.jpg

696-vert.jpg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除了一般的客房

也有包棟的房型,我們身後那一棟棟漂亮的歐式別墅應該就是包棟的房型

如果是三五好友或是一家大小,就可以選擇包棟應該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682.jpg

679.jpg

684.jpg

 

 

 

 

 

 

在「斯圖亞特海洋莊園」短暫的停留一晚

我們隔天一早便跟莊園的櫃檯直接購買海洋公園的門票

喔~~~跟斯圖亞特買海洋公園的門票票價是團體票價,比較便宜唷!

也算是住客的福利之一吧!

 

700.jpg

699.jpg

 

遠雄花蓮海洋公園是我第三次來了

還記得最後一次來這裡應該是婚前了

事隔這麼多年,來到這裡只覺得海洋公園算是維持得不錯的

來到這裡完全不會有那種老樂園的感覺

無論是建築還是遊樂設施都保養的不錯!

喔~~還有他們的紀念品也設計的好可愛,超適合買回去當伴手禮的!

遠雄花蓮海洋公園官網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

 

711-vert.jpg

702.jpg

 

其實每次在海洋公園看到海豚都會有種很心疼的感覺

我知道他們真正的家應該屬於大海

但總會安慰自己,他們那麼得人疼,應該被照顧得很好。

 

714.jpg

 

海豚真的太可愛了,看完的當天,我們便上網查詢出海賞海豚的行程

可惜要到6、7月才有

不然不管多早,我都想出海去看看成群的海豚們在大海跳躍的景色。

所以我也跟曉如約好了,到時候一定要再來花蓮一趟((握拳!

((我和曉如有個共通點,就是所有有關動物的行程我們都超熱愛XDDDD

 

715-vert.jpg

720.jpg

 

除了海豚之外,還有海獅秀

海獅看起來肥肥又笨笨的,但肢體動作靈活的勒

看到忍不住笑不停XD

775.jpg

777.jpg

778.jpg

780.jpg

 

然後在水族館裡,還有餵食秀

看到工作人員穿著淺水衣在超巨大的魚缸裡餵食巨大的魚群們讓我好羨慕

看到他三不五時還會伸手拍拍大魚們

然後大魚們也會一直圍繞的他討食

感覺就像家裡的寵物一樣撒嬌。

 

785-vert.jpg

 

海洋公園除了海豚海獅與魚群們

當然,來這裏也有適合大小朋友們遊玩的設施

如果不想累的半死走N層階梯到遊樂設施區,建議搭乘纜車上去~

 

722.jpg

749.jpg

 

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就是海盜船了

哈哈哈哈~我可以一個人在上面坐個十次都沒問題

尤其是船晃到最高的時候

我都會有種"世界屬於我"的感覺!!!好HIGH~~~~~

 

731.jpg

 

同行的男伴都是俗辣,結果只有我跟曉如上去~

 

732.jpg

745-vert.jpg

 

後來我又自己搭了一次~~~好孤單喔XDDD

 

748.jpg

 

因為非假日的關係,設施大多都不太需要排隊

遊樂園在非假日來最好了

因為我本人只要一遇到要排隊的事情就會想要直接放棄...

 

729.jpg

752.jpg

753.jpg

 

這是不恐怖的雲霄飛車,但阿宅還是不敢坐

一直用"我要幫你們拍照記錄"當藉口,死都不上去XDDDDD

 

757-vert.jpg

 

下午的時候廣場還有遊行,卡通人物都好可愛

超喜歡那隻粉紅色的海獅娃娃會一直主動靠近遊客跟大家拍照

但她那麼嬌小,裡面裝的是大人還小孩呀???

 

763.jpg

766.jpg

767.jpg

 

來海洋公園也一定要搭一下摩天輪

在最高處海洋美景盡收眼底~~~

((但我們的男伴坐個摩天輪都能嚇得半死...乃乃的...瞬間我覺得自己好MAN叫他們不要怕....

 

770-vert.jpg

 

然後接近園區打烊的時候,還會放出一些卡通玩偶和遊客拍照

我大老遠到就狂奔去和他們合照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年紀不小了

但姊就是有著一顆少女心嘛....>\\\\<

 

790.jpg

792.jpg

 

 

 

 

 

 

離開了海洋公園,當晚我們仍舊留在花蓮

第二晚住的地方是「花蓮農場招待所」

花蓮農場招待所http://www.hualienfarm.url.tw/

我也好愛好愛這裡

古老的建築仍舊散發著濃濃的木香

白天還會聽到雞鳴提醒著該起床嚕!

對於我這個從小到大都生活在台北都市的小孩

真的是個種與眾不同的體驗!

 

834.jpg

883.jpg

 

花蓮農場招待所是日式建築,走進屋內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也讓我想到8點檔鄉土劇XDDD

感覺無論是穿著和服還是旗袍都好適合。

 

899.jpg

 

花蓮農場招待所有許多房型可以選擇

我們兩對情侶住的房型分別是二人套房【松】、二人套房【柏】

這兩間都有獨立衛浴與烤箱喔!

 

798.jpg

 

我每次看到那個衣櫃都覺得好像會有小叮噹跑出來XDDD

 

799.jpg

 

覺得有烤箱真的是太棒太棒了

冷冷的冬天烤一下再去洗澡完全是超棒的享受

搞得我也好想在家裡弄一個烤箱喔>\\\\<

 

801.jpg

 

曉如的房間要經過一條長廊,房間的佈置則是跟我們大同小異。

 

803.jpg

804.jpg

805.jpg

 

第二天一早,退房之前

我便被曉如強迫換上浴衣XDDDDD

這女人自從訂了這個房間,出發前就一直強迫我挑選浴衣

然後還買了一推髮飾,說要帶來這裡穿~~

欸你們想想,一整周的環島之旅大家的行李本來就夠多了

這女人還不辭辛勞的扛了一大箱的浴衣

怎麼可以這麼認真啦!

還有,我的頭髮也是她幫我盤的,超強呀!

只不過浴衣的穿法.....

我知道日本浴衣、和服很講究

但我們都不知道怎麼穿

就是隨便穿穿個樣子拍拍照留念

請大家就不要太深入研究了~感謝XD

 

903.jpg

905.jpg

910.jpg

912.jpg

919.jpg

 

梳畫完之後都接近退房時間

我們兩個還是硬要拍照

拍的超匆忙,不知道是在堅持什麼XDDDDD

 

819.jpg

 

這兩張好好笑,好像日劇裡那種溫泉旅館的服務人員~"歡迎光臨"

 

823-vert.jpg

 

花蓮農場招待所拍起來是不是真的很有味道!!

如果大家也想來這裡住住看

也可以帶個浴衣或旗袍過來拍拍照喔XD

((我是覺得浴衣真的很麻煩穿...帶旗袍可能方便點>\\\\<

 

841-vert.jpg

848.jpg

 

然後曉如這個瘋婆子還幫男士們也準備了衣服

我快笑道瘋掉

阿宅拍照從頭到尾表情跟姿勢都沒變過.....

 

868-tile.jpg

 

這張也超好笑,完全沒默契的兩個人XDDDD

895.jpg

 

在這裡大概拍了上百張照片吧!!

 

890.jpg

 

最後退房時間超緊急,行李都亂塞一通

哈哈哈哈~總之是個很有趣的住宿體驗!

非常推薦給大家!

 

897.jpg

 

 

 

 

 

 

最後,還要特別分享在花蓮吃到一間很好吃的日本料理「伊万里」

伊万里官網http://www.imari.com.tw/

伊万里在花蓮有民宿也有日本料理店

我們去的是位於花蓮市中央路四段86號的日本料理店

一開始曉如說要帶我去吃一間日本人開的日本料理店時

我腦子浮現的想像大概就是那種日式家庭料理店的佈置

沒想到一去到伊万里店裡,兩層樓又時尚的裝潢著時讓我嚇了一跳

加上食物也非常精緻好吃

大家如果有去花蓮,可以去品嘗看看嚕!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以上~~就是今天的環島文第二集

如果有去花蓮的計畫,可以參考看看我的行程

過兩天再寫最後的第三集給大家看喔!

打完收工^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