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61.jpg

 

很喜歡首圖的這件毛呢外套,真的非常百搭!!

 

 

 

如果有發樓我粉絲團的小妞應該都有注意到

我最近開始運動了

本來是打算和姊妹同行

沒想到阿宅與姊妹的老公也嚷嚷著要一起運動

最後我們決定乾脆兩對兩隊分別上課

因為這樣比較好喬時間,畢竟大家平時都很忙碌。

喔對~之所以會選擇這個課程

是因為之前漢娜有去上過,她跟我說這個教練不僅會健身,還會教導飲食觀念

聽她這麼一說我覺得似乎不錯

健身、飲食雙管齊下

應該會瘦得健康又漂亮吧!

到現在上了三堂課了

我的姊妹體重掉了兩公斤

我則是半公斤都沒掉,但掉了體脂

欸~~~雖然我知道掉體脂是好事

但人家真的很希望體重體脂都可以下降一些

沒辦法~~~我就是有體重迷思呀>\\\\<

有小妞問我會不會分享運動的文章

老實說到目前為止雖然有些進步

但自己覺得離我想要的效果還有些差距

想說所有課程都上完,再跟大家分享應該會更有心得^__^

所以想看運動文的小妞就請再等等我吧!

喔~~如果對課程有興趣的小妞也可以去教練kenny的粉絲團詢問喔!

 

 

然後剛剛在幫大家找衣服連結的時候發現GUMZZI也有出一些運動服裝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耶!

感覺現在運動真的已經融入每個人的生活了

唉~以前年輕的時候少吃幾餐就會瘦

現在它乃乃的吸空氣都會胖

果然想要瘦得健康漂亮,真的是沒有別的路可走呀>\\\\<

GUMZZI的運動服飾賣場這邊:SPORTY

 

pt2446_01  

 

 

 

 

 

接著來分享一下這次在GUMZZI挑選的衣服吧^___^

 

DSCF3742.jpg

 

Gumzzi質感混色編織排釦西裝外套

這件的厚度大概適合春、秋兩季

不會太厚,但還是稍有保暖效果

我很喜歡麻豆搭一整套的感覺

毛呢外套搭配同款短褲,顯得非常有型又帶一點可愛俏皮

不過除了短褲之外,這件外套還非常的好搭

後面會有另外兩種搭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DSCF3756-vert.jpg

 

尺寸方面,外套我是帶S號合身。

 

DSCF3727.jpg

DSCF3767-vert.jpg

 

Gumzzi自訂款 舒適手感貼身V領長袖T恤

外套搭配了一件簡單V領T恤

這件穿起來有些小低胸滿性感的

料子則是舒服的棉質

穿起來是合身款,大概適合S~小M號的女孩。

 

DSCF3765.jpg

DSCF3732.jpg

DSCF3750-vert.jpg

 

Gumzzi質感混色編織顯瘦高腰短褲

褲子跟外套是分開購買的

所以如果下半身比較肉的女孩

褲子就可以選擇大一號

這套的褲子我就是選M的唷!但因為沒有彈性

所以我穿M號感覺還是有點繃T____T

褲子會比較挑人穿一點,覺得要小腹平坦,大腿細細的女生穿會比較好看喔!

 

DSCF3761-vert.jpg

DSCF3753-vert.jpg

DSCF3740.jpg

 

這是昨天出門,穿這件外套,搭配牛仔褲的穿法

很喜歡自己昨天這樣穿,顯得年輕有朝氣。

 

page.jpg

 

 

 

 

 

同一件外套,搭配小洋裝

 

DSCF3663.jpg

 

這樣的穿法就很適合下半身比較有肉的女孩

搭配A字裙洋裝給人一種千金風的感覺

也可以遮下肉肉的屁屁與大腿。

 

DSCF3668.jpg

DSCF3669.jpg

 

Gumzzi自訂款 性感抓褶V領立體傘狀洋裝

內搭的洋裝也是貼身的款式

材質有一點類似繃帶洋

穿起來緊身,所以順便可以把胸部集中

看起來罩杯升級XD

不過這件也稍微挑人穿一點,如果腹部比較有肉的話穿起來也會比較明顯

建議身形纖細的女生再選這件。

 

DSCF3715-vert.jpg

 

尺寸方面,這件我是穿S號

剛看了一下賣場,紅色S號像沒有了

S號的有海軍藍,我覺得海軍藍也挺耐看,而且穿起來會更顯瘦。

 

DSCF3696.jpg

DSCF3692.jpg

DSCF3701.jpg

 

 

 

 

 

接下來是幾套比較休閒的穿搭~~~

 

DSCF3889.jpg 

 

Gumzzi條紋連帽外套/包臀短裙休閒套裝

這款滿貼心的

因為裙子是有做安全褲在裏頭的唷!

所以出遊或是去慢跑穿都適合

賣場有兩色,我兩色都選回來了

想說外套我平時去運動也可以穿

料子有彈性,穿起來很舒服。

 

DSCF3906-vert.jpg 

DSCF3877.jpg

DSCF3898-vert.jpg

 

尺寸方面是FREE SIZE,大概適合S~M的小妞。

 

DSCF3866-vert.jpg

 

裙子裡有安全褲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雖然裙子滿短的,穿起來卻很有安全感。

 

DSCF3886.jpg

DSCF3880.jpg

 

百搭的小白鞋是Fancyfancy的,前兩篇文章分享過嚕。

 

DSCF3893.jpg

 

 

 

 

 

棉料的長裙也是春夏必備款!

 

DSCF3798.jpg

 

Gumzzi條紋連帽外套/包臀短裙休閒套裝

外套跟上面那款是同款不同色,我把它拆開來搭配。

兩個顏色比起來

我是覺得如果想要顯瘦就選黑色

灰色則是給人比較清新的感覺。

 

DSCF3808-vert.jpg

DSCF3789.jpg

DSCF3790.jpg

 

Gumzzi女孩必備修飾傘狀下擺棉質高腰長裙

這款裙子料子算中薄,但黑色單穿不會透

比較特別的是下擺有開岔

走路的時候會若隱若現露出小腿

帶一小性感。

棉料穿起來也很舒適,如果春夏去度假搭配細肩帶上衣也適合喔!

 

DSCF3830-vert.jpg

DSCF3859.jpg

 

尺寸方面,這件滿有彈性的,大概S~小L穿都OK。

 

DSCF3797.jpg

DSCF3803.jpg

DSCF3847.jpg

 

 

 

 

 

這件針織上衣好CUTE

 

DSCF3925.jpg

 

Gumzzi配色字母飛鼠袖破損針織上衣

這件也是適合春秋兩季的料子

寬鬆的OVERSIZE,孕婦也可以穿喔。

微涼的天氣可以搭配小短褲與球鞋

看起來青春洋溢

天氣涼一點的時候,可以搭配棉質內搭褲、牛仔長褲都OK。

版型是前短後長,穿牛仔褲的時候可以遮一下屁股的肉肉。

 

DSCF3950-vert.jpg

 

因為下擺有刷破設計,建議穿這件的時候可以內搭一件背心在裏頭

才不會露出小肚肚來著~~

 

DSCF3918.jpg

 

這件賣場麻豆是搭配高跟鞋,混搭的感覺變得有點些性感

如果是搭配休閒鞋或球鞋則是比較可愛的感覺。

 

DSCF3939.jpg

DSCF3916-vert.jpg

 

 

 

 

 

最後一套,走一個知性大姊姊風。

 

DSCF3965.jpg

 

Gumzzi垂墜絲感綁帶襯衫外套

這件的設計很特別

是兩層的

好像在襯衫外又套了一件襯衫的感覺

然後腰部有附同材質綁帶可以調整腰身

長度方面我穿起來大約可以遮到大腿一半

覺得個子高挑的女生穿起來應該會更美。

 

DSCF4002-vert.jpg

DSCF3968.jpg

 

欸~不知道大家怎麼樣

但我一直很喜歡女生穿白色襯衫的感覺

尤其是穿的時候刻意的不要把扣子扣到最上面

營造一種清新的休閒感

覺得這樣的女生好有氣質>\\\\<

很推這件白襯衫

料子很適合春天,大概20出頭的溫度單穿有保暖效果但不悶熱

夏天的話,冷氣房裡穿也適合喔!

 

DSCF3972.jpg

DSCF3977.jpg

 

Gumzzi完美修身中高腰窄管牛仔褲

牛仔褲的話,我特別喜歡這種沒有太多刷破設計的款式

因為我下半身比較有肉

有些刷破設計的牛仔褲穿起來,肉會擠出來>\\\\\<

反而這種設計簡單的褲子最好搭!!

 

DSCF4005-vert.jpg

DSCF3990.jpg

 

尺寸方面,這件我是穿27腰合身

料子本身有些微彈性穿起來很舒服但又稍微可以修飾身形

很推這件!!!

 

DSCF3984.jpg

DSCF3985.jpg

 

 

 

 

 

 

 

 

以上~~~就是今天GUMZZI的穿搭分享

最近的穿搭都解答了吧^_______^

GUMZZI的賣場→ http://www.gumzzi.com.tw/App/Shop/Default.aspx#

有興趣的小妞再去逛逛吧!

 

DSCF3774.jpg

 

然後今天一樣要送大家禮物喔!

就是這件很知性的襯衫!

 

抽獎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1位妞兒送出它唷^____^

※本篇為邀稿文※

 

DSCF3966.jpg

 

打完收工!祝大家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