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是不是對大地色的彩妝感到很厭倦了!!

今天的教學非常實用!

請大家一定要學起來喔!

 

 

 

 

我想很多女孩看到眼影中那些鮮豔的顏色

都會覺得怕怕的不知道該如何運用

今天我就來個簡單教學

讓大家可以利用這些漂亮的顏色畫出不會太誇張

但又有變化,看起來很有人緣的妝容

今天會分享很多小撇步

請大家要用心看文,相信對於大家夏日化妝的技巧都有小幫助滴^___^

 

我們先從底妝開始

這次試用了許多植村秀的底妝

也發現了幾樣我覺得非常好用的單品

讓我一一來分享吧!

 

P1090047.jpg

 

首先,就是這款「妝前妝後肌亮保濕乳」

他有分成兩個色系

分別為溫暖色與明亮色

皮膚白皙的女生兩個顏色都適用

健康肌的話,建議用溫暖色喔!

 

P1090049.jpg

 

「妝前妝後肌亮保濕乳」質地是乳液狀

因為添加高效保濕精華與透亮因子

所以可以看到它擠出來時是有光澤的。

 

P1090053.jpg

 

我非常、非常、非常推薦給乾肌的女孩使用

尤其是熟齡的肌膚

在底妝之前使用它

會讓皮膚透出漂亮的光澤,看起來就像年輕了10歲的肌膚

我自己是愛死這款「妝前妝後肌亮保濕乳」了!

 

P1090001.jpg

 

「妝前妝後肌亮保濕乳」本身是沒有遮瑕力的,所以可以看到臉上的瑕疵還是非常明顯

但皮膚已經變得比較透亮

它的保濕質地也讓後續上妝更好推勻更服貼!

 

P1090006.jpg

 

底妝的部分,使用的是「3D透感無瑕輕粉底」

這罐是植村秀暢銷的經典粉底液,在網路上評價也很不錯

連彩妝師都稱它為:8大奇蹟粉底液

因為它雖然很輕很透氣,但遮瑕力還是足夠,而且持妝力很好!

很適合台灣夏日這種潮濕的氣候。
 

P1080972.jpg

 

建議皮膚偏乾的女生在上這罐之前要搭配「妝前妝後肌亮保濕乳」會更好推勻

上完妝之後最棒的地方是一整天不黯沉、不脫妝

我就算在外面外拍一整天

回到家裡妝容看起來還十分完好

因為這支粉底對於抗汗水有著驚人的水準

夏天容易流汗的女生可以試試看這罐

應該是會非常適合的喔!

 

P1080602  

P1080598  

 

黑眼圈比較嚴重,或是臉上有痘疤的女孩

可以在底妝之後再補上「Lightbulb鑽石光粉餅」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是我用過遮瑕度最高的粉餅

對於修飾臉上的瑕疵有非常好的效果。

 

P1080507.jpg

 

粉撲有兩面,先用海綿面沾取粉餅輕拍在臉上。

 

P1080612.jpg

P1080626.jpg

 

接著用拋光面在臉上畫圓,製造發光感。

而且拋光動作不用另外沾粉喔!

 

P1080614.jpg

 

底妝到這裡完成,接著要帶大家進入今天的重頭戲~~~~

 

P1080637.jpg

 

 

 

 

 

彩妝的部分,大家第一眼看到的大概就是那盒非常繽紛的植村秀「時尚街風眼彩盤」吧!

不要怕,乖喔XD

我知道妳們心裡在想什麼?

放心啦!

我會利用這些顏色畫出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日常彩妝的^___^

 

P1080641.jpg

 

首先,眼線的部分

我要教大家一個很簡單的小撇步

也是現在韓國女生最流行的畫法!

在眼尾畫個ㄑ字形

這樣畫的優點是可以讓妳更清楚的知道

眼影的部分要畫到哪裡為止

而且也拉長眼型,讓眼睛有更放大的效果!

還有,今年夏天大家可以多利用咖啡色眼線

咖啡色眼線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

而且妝感也會比黑色眼線再淡一點。

 

page.jpg

 

我收到的這款植村秀「時尚街風眼彩盤-街頭奔放」

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P1080646.jpg

 

首先先沾取中間的藕色畫滿整個眼窩,可以讓眼皮顏色均勻明亮。

 

page2.jpg

 

接著利用橘紅色A畫在眼中到眼尾

黃色B畫在眼頭到眼中

交界的時候,可以稍微用筆刷渲染一下

讓兩個顏色稍微融合

因為橘紅與黃色屬於同色系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畫起來會髒髒的

是手殘女孩也可以嘗試看看配色喔!

 

page3.jpg

 

上眼影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沾取深咖啡色

把我們剛剛拉長的眼線填滿。

 

page7.jpg

 

下眼影的部分,可以用桃粉色來提亮。

 

page4.jpg

 

接著用咖啡色眼影描繪下眼線

記得下眼線要畫在眼瞼上妝容才會乾淨。

 

page5.jpg

 

好人緣的楚楚可憐的妝容

一定少不了閃閃發亮的臥蠶

這款植村秀的「金屬光燦眼線液」超好用

畫在臥蠶上閃閃發光,效果非常明顯!

 

P1080546.jpg

P1080550.jpg

 

銀白色的金屬光燦眼線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因為它是液狀

所以畫完之後可以用棉花棒稍微暈開

水分才不會流下來喔!

 

page8.jpg

 

妳們看,雖然我在眼睛上用了很多顏色

但這個妝容一點也不誇張

反而在炎炎夏日帶有一絲與眾不同的甜美風情!

 

P1080718.jpg

 

然後有染髮的女孩記得

眉毛也是要配合髮色的

想想,如果妳有著一頭咖啡色頭毛

但眉毛卻掛著兩條黑黑的毛毛蟲豈不是很怪

所以我都會先用植村秀的「塑形眉彩盤」沾取咖啡色幫眉色打底。

 

page9.jpg

 

淺棕色的眉粉還有個很棒的功能,就是可以拿來畫鼻影

用手指沾取然後輕點在鼻骨兩側

記得下手不要太重

然後慢慢用手指暈開即可。

 

page13.jpg

 

接著再用植村秀「雙刷激炫染眉膏#栗棕」將眉毛染色

雙刷激炫染眉膏的刷子很細緻也比較小

可以幫眉毛很均勻的染色,使用上非常順手!

 

page11.jpg

 

#栗棕這色號很自然

染出的眉色非常漂亮!

尤其喜歡染亞麻色髮的女孩,這顏色非常match!

把眉毛染色之後,看起來十分有混血兒的感覺喔!

 

page12.jpg

 

 

 

 

 

眼妝的部分完成!

是不是很多步驟?!大家會覺得很難嗎?

其實今天的眼妝有點算是進階版的教學

建議大家真的可以從同色系的眼影開始練習

這樣會比較好上手也不容易讓妝容髒掉喔!

接下來帶大家來畫腮紅與唇彩吧!

 

P1080536.jpg

 

腮紅使用的是「時尚街風唇頰彩-都會摩登粉」

它可以用於唇部也可以當腮紅

由於顏色非常鮮豔顯色

用於腮紅的時候記得!切記!下手要輕!

 

page14.jpg  

 

只要沾取一點點,用手指輕輕暈開於兩頰

顏色是不是超級可愛!!!!

而且它是無論白肌還是健康肌都適用的顏色

看起來宛如少女般天生得好氣色啊!!

 

P1080744.jpg

P1080749.jpg

 

 

 

 

 

唇彩選擇了植村秀「時尚街風無色限唇膏#粉紅公路」

擦起來是很粉嫩的感覺

顏色柔柔粉粉的,不會特別搶戲

但讓整體多了一點溫柔的小女人感。

 

page15.jpg

P1080811.jpg

P1080779.jpg

 

 

 

 

 

好啦!

今天的妝容教學就到這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呢?

我只是想要跟大家說,不要害怕太多顏色在臉上

其實只要色系搭配的好、下手輕

漂亮的顏色只會讓妳顯得容光煥發的!

 

P1080766.jpg

P1080776.jpg

P1080794.jpg

 

 

 

 

 

 

 

好啦!今天的妝容教學文就寫到這兒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我粉絲團問我喔!

然後今天分享了很多植村秀的彩妝品

我來幫大家做個總整理

也是我心目中的必買清單

 

1.妝前妝後肌亮保濕乳

它可用於妝前,也可用於妝後打量

質地保濕,會讓皮膚顯得健康年輕閃閃發光

非常推薦給乾肌與熟齡肌膚!

我自己非常喜歡它的效果!

 

2.Lightbulb鑽石光粉餅

遮瑕效果超好!

臉上有斑斑點點或是痘疤的女孩,這盒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3.時尚街風眼彩盤

植村秀的眼影盤有很多配色

建議大家可以靠櫃試用看看

選一組自己最喜歡的色系!

 

4.金屬光燦眼線液

打亮臥蠶的光澤很迷人!

 

5.雙刷激炫染眉膏#栗棕

這款顏色畫起來超像混血兒!

配合亞麻髮色超好看!大推!

 

以上這五樣是我自己私心推薦的清單

強烈建議大家靠櫃時可以試試看喔!

最後附上植村秀的官網:http://goo.gl/LuFHny

喔對,還有一個活動要跟大家說

大家可以報名參加這個東京拍照活動:http://goo.gl/KcYjt7

就有機會獲得植村秀的明星商品喔^^

 

P1080884.jpg

P1080886.jpg

 

打完收工!

※本篇與植村秀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