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E1EC38-099F-4789-97D6-B56E4B473FB1  

 

一個讓妳在家不再黃臉婆的好物XD

 

 

和阿宅結婚不知不覺十年了

十年可以改變很多事

阿宅從一個60公斤的瘦子變成80公斤的大肚男

我從一個害羞的少女變成現在在家不修邊幅的已婚婦人

我們兩個現在在家的情趣就是嘲笑對方:

「欸!你內衣都破洞了!可以丟掉了啦!」

「在家穿又沒差!」

「妳的白色睡衣都變黃色了啦!這件睡衣妳是要穿幾年啦!」

「啊就很舒服我捨不得扔啊!」

「欸!你看一下你的肚子,跑步機跑一下啦!」

「喔好啦!」(然後繼續賴在沙發上不動)

「欸妳頭髮幾天沒洗了?都有味道了啦!」

「這兩天都在忙著趕文,沒要出門沒差啦」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老夫老妻的心聲吧!

 

姊也想在家漂漂亮亮的好嗎?!

但沒辦法啊!

畢竟姊也到了熟女年紀

現在又冬天

所以我在家都會抹上超保濕滋潤的保養品

整張臉油油亮亮反正也漂亮不起來

索性就墮落到底....

 

直到最近用到Dior超級夢幻美肌萃

彷彿又讓姊回到少女般的心情

待我來細細跟大家分享~~~~

 

04B78F55-F002-4F3E-A01C-1D68F5A8E4F4.jpg

 

今天要分享的產品有三樣:

全新Dior超級夢幻美肌萃、夢幻美肌瞬效面膜

另外還有夢幻美肌氣墊粉餅

Dior的氣墊一直主打粉霧質地

因為它的粉霧質地,是讓我遲遲未入手它的原因

我很怕粉霧質地的氣墊會過於厚重

直到這次用了之後,完全改變我對它的看法!

 

310EA659-269A-4D5D-8CE0-73DA3D5FA16D.jpg

23EADC43-8196-4389-8DDB-6797365FB096.jpg

7-3.jpg

 

 

 

 

 

我們先從保養開始吧!

首先要分享的是「夢幻美肌瞬效面膜」

是一款只需要敷一分鐘的煥膚面膜

超適合生活忙碌的現代女性!

 

6.jpg

 

一開始擠出來的時候

是呈現淡粉色凝膠狀的

裡面含有微膠囊珍珠粉體,是肉眼看不見的珍珠微粒喔!

 

7.jpg

 

塗抹開來之後微膠囊珍珠粉體會釋放透亮粉體

內含的明亮色素粒子,使膚色透亮煥發粉嫩光采,勻稱膚色。

 

8.jpg

 

塗抹在臉上後輕輕按摩

淡粉色膠狀質地在按摩後會轉化為白色霜狀質地

停留1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非常的方便

我通常是洗完澡之後在廁所使用

反正一分鐘一下就過去了

它真的是一款超級適合我這個懶人的面膜XD

 

14.jpg

 

清洗完之後,妳會立刻感覺到肌膚瞬間白皙透亮

因為它含有甘醇酸、水楊酸,與檸檬酸配方完美高效

所以同時也有去除老廢角質的功能(使用它就不需要再使用去角質產品嚕!)

有時如果上妝覺得不服貼

也可以在上妝前敷一下之後加強保濕再上妝

包準妳馬上覺得妝容服貼細緻到不行!

喔對,提醒大家一下,如果妳臉上有傷口會痘痘時會有一些些微的刺刺感

畢竟它含有微酸類的成分

所以我是建議大家一周敷個三次就很足夠^__^

 

15.jpg

 

 

 

 

 

Dior夢幻美肌萃我想很多女孩應該都不陌生了

是他們家非常熱賣暢銷的產品

好啦....我老實說

我之前也有買

但我這次參加完活動之後才發現.................

姊之前的使用方式完全錯誤

難怪它雖然紅透半邊天

但姊卻一直沒體驗到它神奇之處!

((然後我就把它送人了...

要不是這次去參加了活動

我都不知道還要誤會它多久!!!!

我猜搞不好也有女孩跟我一樣搞錯使用方式

拜託妳們要認真看一下這篇文章

才能還它清白吧!

 

1.jpg

 

這次我拿到的是Dior超級夢幻美肌萃

是Dior夢幻美肌萃的進化版喔!

按壓出來是淡淡的膚色

但我確定它是保養品不用懷疑!

 

3.jpg

 

超級夢幻美肌萃使用的步驟是在所有保養之後

超級夢幻美肌萃使用的步驟是在所有保養之後

超級夢幻美肌萃使用的步驟是在所有保養之後

來!跟我唸三遍!

哈哈哈哈哈~~

我之前一直以為它是精華液

所以一直用在精華液的步驟,然後再擦乳液

完完全全 錯!錯!錯!

難怪櫃姊跟我說的使用後立即有感,我完全沒感受到...((櫃姊有講妳有沒有在聽))Orz

 

5.jpg

 

記得!超級夢幻美肌萃是要妳上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之後的最後一個保養步驟

記得是最後一個步驟就對了!

上完超級夢幻美肌萃之後

妳可以瞬間感受到臉上的乳霜的油膩光澤消失了

臉變得粉嫩嫩的

重點是,臉上的毛孔瞬間隱形了!!!((我發誓我真的沒修圖))

其實這是因為超級夢幻美肌萃裡面含有全新 引光美肌複合物2.0

會加強立即光澤及柔焦效果

所以就算是素顏

只要擦上它彷彿內鍵自體美肌效果一樣!

老天爺真是太神奇啦!

 

page  

 

除了毛孔之外,它對於臉上的泛紅、暗沉、斑點也都有幫助喔

終於!姊在家不用再當油膩膩的黃臉婆

姊也可以當個少女了!

它根本就是素顏霜的始祖嘛!

 

7.jpg

 

除了晚上當保養使用之外

白天上妝前使用也會讓妝容更細緻服貼

而且都不用再用什麼修飾毛孔的彩妝品了

還需要擔心那些彩妝品是不是含矽、會不會致痘...

用超級夢幻美肌萃就對了!!!

 

12.jpg

 

對於皮膚狀況本身就不錯、不太需要遮瑕的女孩

白天也可以當做素顏霜使用

但姊畢竟是個熟女,臉上有些斑點、黑眼圈

所以出門還是習慣上妝的啦!

但至少它讓我可以享受一下居家時光的夢幻美肌

擺脫油膩黃臉婆的臭名XD

((所以說阿宅你到底是要不要跑一下跑步機....

 

15.jpg

 

 

 

 

 

最後也簡單分享一下Dior的夢幻美肌氣墊粉餅吧!

高防曬係數SPF50 PA+++

2017年推出全新色選:#021珍珠裸色。

全色號:#010, #012, #020, #021

 

1.jpg

6.jpg

 

我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

之前聽到Dior的氣墊粉餅主打"粉霧"質地就一直對它興趣缺缺?

因為我畢竟是熟女,加上皮膚偏乾

我很怕粉霧質地的氣墊我擦起來會偏乾、顯老

直到這次用到它才發現.....

我又誤會了....Orz

寫到這裡我覺得我很對不起Dior((跪))

 

10.jpg

 

這次我收到的是迪奧夢幻美肌氣墊粉餅

它添加80%保養成分

屬於保養級氣墊粉餅!

質地水潤,擦起來卻輕盈無妝感

我使用的色號是#10,非常、非常貼近我的膚色

有時候我拍上它的時候都覺得到底是拍上去了沒XD

因為顏色跟我膚色實在太接近了,0色差!

因為內含的「仿膚亮妍粒子」能仿效肌膚的自然顏色

輕易地與亞洲女性膚色自然融合

所以妝感真的超級自然!

 

15.jpg

 

遮瑕的部分屬於中等

它算是比較輕透的質地喔

就是無論妳重複拍打多少次,都不顯厚重

但如果臉上有黑眼圈、痘疤或斑點

又希望是精緻的妝感,就建議搭配遮瑕膏這樣。

光霧美肌,很適合希望讓毛孔隱形的女孩。

如果是跟我一樣之前聽到粉霧質地就有些排斥的女孩真的可以試試看

它真的一點也不厚

而且姊乾肌,用它完全不會乾!

 

17.jpg

 

 

 

 

 

 

 

好啦!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結束

寫完這篇文章我覺得我要深刻反省

以後櫃姐講話要仔細聽....Orz

最後附上Dior官網 http://www.dior.com/home/zh_tw

然後Dior也有中文官方LINE帳號

掃描QR code加入即可喔!

cats2  

最後和妳們分享Dior的聖誕禮物,美到令人屏息!

THANKS, Dior.

it's so beautiful!

 

17.jpg

 

打完收工^________^

(本篇與Dior合作)

 

2.jpg

創作者介紹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