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jpg

 

這罐的持妝度真是嚇壞寶寶了!!

 

 

 

大家都知道

我自己本身是乾肌

所以非常能適應各種偏油的底妝

哈哈哈哈~~

一開始知道這款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是主打持妝的時候

我內心其實有點小小掙扎

一般持妝的底妝可能都會有些偏乾

姊實在有些擔心在這還未大熱的天氣裡

我擦起來會不會變乾妹妹....

所以這款我真的測試了非常多次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一下心得。

 

基本上,GA的這罐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大油肌、中性肌膚、混和肌用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我已經非常確定了

這款在台灣肯定是一款會被搶翻的底妝

畢竟台灣女孩油肌與混和肌還是大多數。

 

3.jpg

 

GA家的底妝我幾乎都用過,簡單來說,

●粉底精華非常輕透、輕盈,我個人覺得適合本身膚質狀況還不錯的女孩,它擦起來會修飾膚色、小瑕疵,但你幾乎感受不到妝感。

●設計師粉霜最遮瑕,每次擦上它我都覺得臉蛋超無瑕又有光澤,也是一直以來我自己本身很愛的一罐產品。

而這次的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卻融合了兩個的優點,遮瑕但不厚重。 

 

9.jpg

 

它是水慕斯質地,摸起來的濃稠度是介於粉底液與粉霜中間

味道則是GA家底妝一貫的味道

我其實滿迷戀他們家底妝的香味

很像洗髮精,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那種很清新的香味

讓我每次上妝都覺得是種享受。

 

13-3.jpg

 

在實際試妝前,我先來做兩個實驗

讓大家看一下防水與控油的效果。

這張圖是我在手背上塗了GA與他牌的粉底(這兩款都是號稱持久型的底妝)

然後在水龍頭下沖水之後

大家可以看到GA的手背上有一粒粒的水珠

這代表抗汗水能力很強,就算粉底遇到水,依然完美不脫妝!

而他牌的水則是溶解在底妝了。

 

page  

 

抗油的實驗很簡單,

分別點上GA與他牌的粉底在盤子上

然後點上油脂

接著驚人的事就發生了

他牌在我把盤子立起來沒多久後,就順著盤子流了下來

試想,這底妝要是在妳臉上

一出油後不就土石流了....>\\\\<

而GA的水慕斯粉底依然不動如山,整個太厲害了!

 

page2.jpg

 

 

 

 

 

看完實驗之後,大家應該對於它的防水防油的能力有了大概的了解了吧!

接著就實際上妝給大家參考一下。

 

11.jpg

 

首先給大家看一下素顏的狀況

最近素顏狀況還不錯

嘴角有個小小痘疤

等等就用那顆痘疤試一下遮瑕度吧!

 

22.jpg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的用量非常省

每次大概一粒米的用量就可以用半邊臉。

 

26-1.jpg

 

如果真要說GA的水慕斯粉底有什麼缺點

那大概是它的延展度比較差一些

所以如果是乾肌在上妝的時候

我建議先用手指沾取點在臉上之後

再用氣墊粉撲輕拍的方式來上妝

如果要用海綿也不是不行,建議海綿可以先沾點水會更好推勻。

只要用我說的方式,乾肌也可以很好的使用這罐粉底

至於油肌當然是完全沒問題的!

 

27.jpg

38.jpg

 

而嘴角的小痘疤,則可以在上完整臉之後

沾取少許粉底輕點推勻

就可以遮住90%嚕!

對於平面的瑕疵,遮瑕度是足夠的。

 

page3.jpg

 

如果希望底妝很無瑕

雀斑也可以用相同的方法遮

但姊從沒刻意隱藏自己的雀斑,有時候我倒是覺得臉上有一點小瑕疵不刻意修飾

這樣的底妝反倒顯得自然。

 

30.jpg

 

然後今年的底妝趨勢是偏向霧面的

對於氣候潮溼的台灣無疑是個很棒的消息

其實我以前不愛霧面的底妝

但今年年初開始就莫名地愛上了

除了底妝,也開始陸續收集了霧面眼影、唇膏

覺得霧面的妝容真是優雅又有氣質極了!

 

33.jpg

 

需要特別提一下的是,怕浮粉的女孩們不用擔心了

GA水慕斯粉底的「超微服貼粉體」極細緻粉體完美貼合肌膚

完全!一點也不用擔心浮粉的問題!

 

定妝的部分,我用的是GA的雪紡瞬白粉餅

這盒粉餅我分享了沒有兩千也有一千次了

哈哈哈哈~

它應該是我此生最愛用於定妝的粉餅了!

對~雖然是粉餅

但其實我都把它當蜜粉用

粉質細緻到不行

就算重複補妝也不顯厚重

而且它含有超級霹靂無敵細緻的珠光

所以乾肌就算用它來定妝也不用擔心太過於粉感

反倒是越補臉越亮喔!

 

14.jpg

 

附贈的獨家扇形粉撲刷非常好用

像是眼角或是鼻翼的部分

可以更精確塗刷每一吋臉部肌膚

質地也很柔軟,接觸肌膚的感覺超讚!

雪紡瞬白粉餅有SPF 35/PA+++的防曬係數

若是出遊曬太陽,拿來補妝非常方便

這盒我已經推薦無數姐妹了

然後每個姊妹用過都愛上!

 

39.jpg

 

台灣潮濕,針對鼻子、額頭等容易出油的部位

可以做按壓,其它的部位則是輕輕滑過即可喔!

 

44.jpg

 

腮紅的部分用的是色號#502

它是一款擦起來很自然粉嫩的霧面腮紅

這顏色極美!之前我在FB就有跟大家分享過了。

 

47.jpg

 

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的設計靈感來源,是源自於Armani時尚攝影棚!

大家知道很多模特兒或是明星,在攝影棚拍攝時,必須忍受長時間站在強光下的照射

而因此妝容常因為流汗悶熱而脫妝,必須一直補妝。

但其實我們一般人可沒有專屬彩妝師在身邊補妝啊!

所以我幫大家做了測試

分別在早上完妝後、中午與回到家之後分別拍了紀錄照

讓大家看一下它的持妝效果喔!

 

58.jpg

 

這是剛完妝的樣子,粉霧非常氣質的質地

遮瑕度算很不錯

把皮膚的質感修飾的細緻,有種頂級絲絨的質感。

 

56.jpg

 

上完妝之後我就出門工作了

這天是在攝影棚

外面天氣雖然還不熱,但因為怕麻豆拍照會冷

所以我們當天都緊閉門窗

讓麻豆穿春裝可以溫暖一些

然後我一直動來動去搭配衣服

所以整個人都熱了起來XD

 

80.jpg

 

這是我中午吃飯的時候拍的照片

是在自然光下拍攝的,沒有特別打燈

這時距離完妝大約有四小時嚕!

很神奇的是我覺得對於我來說

臉上出了一點油之後妝感反而更美更柔和。

而且可能出了油之後,整張臉都亮起來

臉上的斑點更不明顯了!

 

74.jpg

 

然後這張是我回家之後休息了一下,準備卸妝前拍的

大約是晚上9點

距離我上妝已經超過12個鐘頭了!

黑眼圈與毛孔的部分開始有些明顯

但持妝度還是有個80%

老天爺啊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為了實際測試持妝度,一整天我完全沒有補妝喔!(只有補口紅啦!)

 

82.jpg

 

然後這是另外一天

我為了測試它的抗汗防油到底有多厲害

我帶著妝去健身房((我真的好犧牲....

這天上了兩個小時的教練課

外加我自己後來又跑步跑了20分鐘。

 

AFE62A25-FE55-4A85-BED0-741DCB3A3843

 

看看!!我覺得我的眼線(眼尾的地方)都有點暈了

但底妝還是很完整!!!!!!!!!!

姊真的沒再跟你們唬爛的啦!

那天是跟姊妹一起去的健身房

姊妹看了之後都一直問我是哪一罐啊XDDD

 

888A4206-6F6B-4E2D-A122-64C2431B6E7E  

 

好啦!看到這裡我相信大家對於它的持妝度應該完全不用懷疑了!!

總之油肌、混和肌用這罐絕對沒有問題,而且我保證妳們會愛上它。

至於乾肌的女孩,使用先做好保濕

上妝的時候記得用氣墊粉撲就OK嚕!

我自己是乾肌,我也很愛它的持妝度,沒問題的!

 

69.jpg

    

 

 

 

  

 

最後分享一下這罐訂製光保濕亮顏露

GA的訂製光系列我個人覺得就是為了乾肌而設計的XD

訂製光保濕亮顏霜與保濕彈潤精華的保濕效果都非常好

秋冬的時候上妝前用它來為底妝做保養

後續上底妝會更水嫩透亮。

而這次要分享的訂製光保濕亮顏露倒是不挑人用

適合任何膚質的女孩喔!

 

18.jpg

 

製光保濕亮顏露其實就是化妝水

但它的質地介於化妝水與保濕精華中間

膚色黯沉的時候,上妝前用它濕敷一下臉可以立馬改善,讓皮膚透亮起來!

然後它內含專利的「溫和拋光複合物」能改善肌膚表層粗糙

如果妳發現妳的臉上妝卡粉又起屑時

那千萬記得上妝前先用它幫皮膚打底!

 

21.jpg

 

製光保濕亮顏露也含有高效玻尿酸,能瞬間為肌膚表層補水

大家也知道,女生皮膚只要保濕水嫩

上妝起來怎樣都美啊!

 

25.jpg

 

如果是乾肌要入手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我真心推薦妳們可以順便帶一罐訂製光系列當作妝前的保養品喔!

 

73.jpg

68.jpg

 

 

 

 

 

 

以上,就是今天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推薦分享

我真的相信它又會是一款賣到缺貨的底妝

總之妳們自己看著辦吧

不要猶豫太久

免得到時候又搶不到了XDDDD

快去領試用包,就知道它的厲害了 https://goo.gl/P2YSba

記得到專櫃去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色號喔!

G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orgioArmaniBeauty

#Giorgio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GA、#自信,就是你完美的戰袍、#16小時持久#挑戰底妝極限

#我的自信無懈可擊 #零毛孔 #人生粉底

 

4.jpg

 

打完收工!

※本篇和Giorgio Armani合作

 

12.jpg  

arrow
arrow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