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其實是一篇聊天文XDDDD

 

 

其實在前兩天的巴黎戰利品直播中

我就有跟大家分享了

這趟巴黎行,說真的其實我也沒什麼計畫

因為這趟其實也是工作行程

工作結束之後,才是我們的私人時間。

雖說這是我第二次來巴黎了

但第一次來時也是工作

所以真正可以體驗當地生活的時間不多

這次工作結束後,我們特別多留下幾天

不過懶散如我和阿宅

我們每天睡到將近中午,睜開眼睛才去思考今天要去哪裡

哈哈哈~~

一整個很隨興對吧!

但我就愛這樣放鬆的感覺啊!

 

這篇文就是單純給大家看看我工作結束後在巴黎的生活

喔~~因為照片有點多

所以我會分成兩篇分享喔。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住的旅館吧

【Louison Hotel Paris】這邊有更多照片可看

這間飯店說真的還OK

房間不大,但算舒適

然後位於巴黎的第六區,安全又寧靜

附近有超市,補貨很方便

餐廳也很多,不知道要吃什麼隨便挑一間就是了

喔~~對面還有一間日本料理,店員是中國人

我們連續在這間吃了好幾晚,還有小火鍋喔XDDD

 

2.jpg

 

★穿搭小資訊★

衣、鞋:FANCYFANCY

包:Hermes

 

3.jpg

 

喔,這幾張照片PO在粉絲團的時候一直被大家稱讚頭髮很美

其實捲髮的方式和我平時在台灣是一樣的

只是我有先用梳子梳開

法國乾燥,頭髮梳開也不容易直掉

但在台灣捲完梳開大概下午就變直髮了....

我真的很羨慕國外的乾燥啊!((但靜電也是蠻煩的這樣...

 

4.jpg

 

這是飯店的大廳一處的休息室

我覺得很美

不過我們離開的時候發現它在重新裝潢

所以不知道你們去的時候是不是還長這樣。

 

6.jpg

8.jpg

 

房間我整個忘記拍,因為當時也沒想說要特別介紹它

不過上面的訂房網址有很照片可以參考,有興趣的話自己再去瞧瞧。

 

9.jpg

 

至於在巴黎的交通,我們都叫Uber

我對巴黎地鐵印象極差

因為上一次去巴黎搭地鐵時差點被扒

所以我們這次完全沒搭地鐵

又臭又危險...

強烈建議自助旅行的女孩不要搭地鐵

如果是幾個女生一起合叫Uber一起share下來,不會比搭地鐵貴的!

 

10.jpg

 

搭uber還有個好處,就是隨便叫隨便來雙B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誇張耶!

覺得自己根本在巴黎像個貴婦!

而且遇到好幾個帥哥司機

印象最深的是有個司機雖然年紀很大,但一身西裝真是帥級了!

 

11.jpg

 

姊這次真的沒有特別想逛街

但....又覺得來都來了好像應該還是要逛一下

逛街的第一站就是"春天"跟"老佛爺"啦!

這應該是所有觀光客必逛的兩棟百貨吧!

如果說要問我哪棟好逛?

我是覺得老佛爺好逛一些

但CHANEL排隊排超長

我這個人很討厭排隊,浪費時間啊!

我後來發現春天的CHANEL不用排隊人又少

建議如果妳們要逛CHANEL就去春天!

 

12.jpg

 

大型的百貨公司都是可以現場退稅的

所以如果你們要買東西

能在百貨公司先買齊了是最好

因為機場的退稅很兩光,我聽過太多退信用卡結果根本沒收到的案例...

還有就是,如果你們買了東西

一定要當下檢查

不管他們包裝多美都要拆開來看

很多人都是等回台灣拆開盒子後發現東西被掉包了或是盒子裡根本沒裝東西

不要不相信!

這種事情就是會發生在歐洲人身上,就算是一線精品也是一樣!

我聽過有人在CHANEL買了包,回到台灣才發現是另一個

而且還是比較便宜的包...你說氣不氣!

 

14.jpg

13.jpg

 

老佛爺真的很美,就算沒買東西也值得去晃一下。

 

15.jpg

18.jpg

17.jpg

 

我覺得Balenciaga的機車包真的很好看

但他們這次的新品我真的無法理解....

 

19.jpg

 

然後逛街逛累了,我們就在路邊隨意找間露天咖啡廳休息

曬曬太陽、喝喝茶

我姊妹看到我都說我好像黑了

哈哈哈哈哈

歐洲的太陽真的很好曬啊!

又乾又溫暖,就會讓人情不自禁想要沐浴在陽光下!

 

18-3.jpg

 

從凱旋門開始就是鼎鼎大名的香榭大道

一路上有許多品牌的專賣店

大多是平價平牌,也算滿好逛的。

 

21.jpg

 

★穿搭小資訊★

衣、鞋:FANCYFANCY

包:Hermes

 

23.jpg

24.jpg

 

喜歡彩妝的女孩一定要逛一下sephora

一整間各式各樣的彩妝太好逛

看我手上一大袋就知道了XD

 

26.jpg

 

順著香榭大道一直走就會遇到蒙田大道

這裡就是滿滿的精品

所有你想的道的精品品牌都有

而且都是一間間的專賣店,貨很齊全

缺點就是無法當場退稅,要到機場才能退。

 

29.jpg

 

在蒙田大道的salvatore ferragamo看上兩雙鞋

這雙銀色好美

但...真的不適合我。

 

32.jpg

 

最後買了它,穿起來極有氣質

而且很穩很好穿喔!

 

31.jpg

 

這是穿起來的樣子給妳們參考一下。

★穿搭小資訊★

衣:FANCYFANCY

鞋:salvatore ferragamo

包:Dior

 

6B0A0161.jpg   

6B0A0166.jpg        

 

另外一個逛街的好地方是貴婦姊姊推薦我的私房好去處

Le Bon Marche 是巴黎的貴婦百貨

位於巴黎的富人區

旁邊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公園

中午的時候會看到很多巴黎人帶著午餐在這裡野餐曬太陽

真是標準的巴黎生活啊!好慵懶好舒服!

 

41.jpg

 

★穿搭小資訊★

衣、褲、鞋:FANCYFANCY

包:Hermes

 

34.jpg

38.jpg

39.jpg

 

Le Bon Marche的佈置和春天老佛爺不太一樣

就是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這裡沒有什麼觀光客

人潮也不多

充滿藝術氣息的佈置與裝潢就算不買東西

走走逛逛也很舒服。

如果跟我ㄧ樣討厭人擠人

來巴黎逛Le Bon Marche 倒是個很不賴的選擇喔!

 

44.jpg

49.jpg

43.jpg

 

你想的到的精品品牌這裡幾乎也都有,退稅也很方便

全部買完之後再去樓上退稅處退稅即可。

是說Le Bon Marche退稅櫃檯的小姐人很熱情

會很詳細的用英文跟你解釋到機場要記得把退稅單過機器、投進退稅信箱等等

我會知道原來現在巴黎機場已經改用機器退稅就是因為她告訴我的

離開的時候都忍不住稱讚她超nice!

 

46.jpg

47.jpg

 

在Le Bon Marche只買了這條裙子

花色有夠美但也有夠長

簡直就是欺負矮子....

 

54.jpg

 

在Le Bon Marche不遠處

就是花神咖啡了

不過這次我沒去花神咖啡

而是聽了貴婦姊姊的建議去了他對面的「cafe Pouchkine」。

 

55.jpg

 

「cafe Pouchkine」是俄羅斯莫斯科最有名的甜點店

而巴黎是他們海外唯一有開分店的地方

就在花神咖啡的正對面

如果覺得花神人太多

可以試試這間,甜點還不賴喔❤

 

57.jpg

 

冷色系的裝潢,燈光也非常的昏暗,其實和一班的甜點店感覺不太一樣

就是走一個大人風格啦!

 

58.jpg

59.jpg

 

這個甜點一看就很俄羅斯啊!靈感應該是來自他們的建築吧xd

 

61.jpg

 

我們選了戶外的位置坐

我發現來到巴黎真的就是會想坐戶外

然後室內也真的是空空如也都沒人啊!

 

63.jpg

65.jpg

68.jpg

 

另外,還有個地方要推薦的

就是這間.....珍珠茶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在巴黎思念家鄉味

這間珍珠茶館真的是好選擇!

店員是台灣人喔!

 

72.jpg

74.jpg

73.jpg

 

雖然一杯珍珠奶茶真的不便宜

而且很小杯xdddd

但真的是道地的台灣味啊!

 

75.jpg

76.jpg

 

在巴黎喝珍奶真的好幸福啊~~~~~~~

 

79.jpg

 

茶館旁間有個小公園

覺得長的很可愛就拍了幾張照片

是說為什麼巴黎隨便一個公園長的都那麼美>\\\\\<

 

80.jpg

81.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文章

哈哈哈哈哈~~就是很隨興的跟大家亂聊啦

對近期要去巴黎的人可能沒太大參考價值

不過有些該注意的事情我都有提醒大家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打完收工!

是說.....巴黎的孩子都那麼愛搶鏡頭嗎XDDDDDD

 

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