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這篇文章真的很夭壽

雪花秀的特惠組太豐富,害我文章寫超久!

 

 

好啦!大家也知道母親節快到了

百貨公司美妝區根本就一級戰區

我只能勸大家

要進場就趁早!免得划算的特惠組被搶光就只能自己躲起來哭了!

雪花秀的產品我大概分享兩千萬遍了

我的網友應該都不陌生啦!

不過這次有新品喔!

另外我還會教大家一些簡單的按摩保養手法!

文章很豐富,請大家接著看下去吧!

 

1.jpg

 

首先我覺得必入手的就是這組【潤燥滋陰經典禮盒】

一大盒裡面幾乎包含了所有雪花秀的明星產品!

★潤燥精華EX60ml(正品)

★滋陰水EX 125ml (正品)

★滋陰乳EX 125ml (正品)

☆順行潔顏泡沫15ml

☆潤燥精華EX 8ml

☆滋陰水EX 15ml

☆滋陰乳EX 15ml

☆滋陰生人蔘修護眼霜3ml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5ml(滋潤型)

☆與潤面膜30ml

 

14.jpg

 

不要小看這些贈品,它們出國或旅行的時候真的很好用

有了它們就不用帶著一堆大罐的瓶瓶罐罐佔行李空間了!

而且依照我的經驗,這些小包裝的旅行組大概都可以用上一周不是問題。

 

31-3.jpg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是價格吧!讓我來幫大家算算到底省多少?

【潤燥滋陰經典禮盒】價值8530元,母親節優惠價6240元

也就是現省2290元的意思!

2290耶!又可以再多買盒氣墊粉餅了((咦~是這樣說的嗎XD

 

17.jpg

 

《雪花秀潤燥精華》我想大家對這罐應該都不陌生了,我之前分享過很多次了。

 

22-9.jpg   

 

為什麼這罐會紅透半邊天

我覺得有個很大的原因就是這罐很不挑膚質

因為它很好吸收,在皮膚上可以很快被吸收

乾爽不黏膩

加上主要成分是雪花秀獨創的抗老保養配方「滋陰丹」

能夠深層改善與穩定肌膚狀況

無論春夏秋冬,都能讓肌膚乖乖聽話

不會過油或過乾,持續維持在最佳保濕水嫩的狀態!

每每塗抹在臉上的時候

就像在做SPA,可以聞到天然的花草香,非常的療癒!

大家可以看到潤燥精華在臉上的感覺

是比較偏液態水狀的

所以它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秋冬可以使用它之後再加乳霜

春夏的話,使用完之後可以再加個精華液就OK了!

而且它還有個優點,就是可以讓妳加速保養品吸收,上妝更服貼!

 

22-2.jpg

 

《雪花秀滋陰水》算是雪花秀基礎保養的第二個步驟

大家記得,潤燥精華永遠是第一個步驟喔!

 

26-7.jpg

 

它是韓方草藥配方,使用它的時候不需要化妝棉

直接以手輕拍臉部即可

味道是令人非常舒服的草本香味

質地則是比一般的化妝水要再稍微滋潤保濕一些

它有舒緩、鎮靜的功能

所以如果是擠完粉刺、痘痘也可以使用它

另外用它來濕敷臉也很療癒

一直聞到那天然的草本味

敷著敷著真的很容易不小心睡著啊XD

 

22-1  

 

《雪花秀滋陰乳》如果說人蔘霜適合熟女

那麼滋陰乳應該比較適合開始出現初老症狀的輕熟女們XD

 

29.jpg

 

和人蔘霜比起來這款的質地算是比較輕盈的

但也是非常保濕的

基本上,我覺得滋陰系列都比較適合中性或乾肌

因為它的出發點就是讓妳的肌膚變得澎潤、有彈性並且水嫩。

一擦上滋陰乳馬上可以感受到肌膚被潤澤了

如果妳是大概30上下的女生,如果還沒用過雪花秀,我會更推薦妳們用滋陰乳喔。

 

29-5.jpg

29-6.jpg

 

另外旅行組中的滋陰生人蔘修護眼霜也很好用

小小一條但可以用兩三周

真的超划算!

眼霜的用量本來就小

這樣一小條就可以用好久啊!

 

31-1.jpg

 

眼周的按摩手法順便教大家

因為我本人是黑眼圈滿重的((而且經常晚睡...

所以現在都會固定用眼霜來按摩

第一個步驟,用手指輕輕的按摩眼下的三個穴位。

第二個步驟,上眼尾輕畫到一圈到下眼尾,這個手勢可以重複做個兩三次。

第三個步驟,女人到一個年紀之後會有眉頭會有明顯的皺紋,同樣也可以用眼霜從鼻骨的地方由下往上拉提。

這三個步驟做完,妳會發現眼神立刻明亮起來

上妝也更有精神了!

 

31-2-1  

 

到這邊,就是第一組【潤燥滋陰經典禮盒】的分享

接著,來分享第二組吧!

 

487AEFCC-9466-43E4-9AE5-0D88E9A5BD61  

 

 

 

 

 

第二組特惠組是【人蔘修護組】

如果妳是一直都有在用人蔘霜,或是對人蔘霜很有興趣的女孩

那這組真的必買!

除了人蔘霜,還有一大堆產品整個超強!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60ml(滋潤/輕潤型) (正品)

☆滋陰水EX 15ml

☆滋陰乳EX 15ml

☆雪玉面膜5ml

☆與潤面膜15ml

☆玉容面膜15ml

☆清潤舒緩面膜15ml

☆宮中蜜皂70g

☆滋陰生人蔘真本油5ml

 

32.jpg

47.jpg

48.jpg

 

這組價值9439元,特惠價是6980元

一共省了2459元

是說人生第一次寫保養品文章結果一直在算數學的XDD

 

38.jpg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現在有分成"滋潤型"跟"輕潤版"喔!

以前一直擔心雪花秀太滋潤的女孩也可以放心使用了。

另外就是夏天到了,冬天用"滋潤型"的話,夏天也可以嘗試看看"輕潤版"。

 

41.jpg

 

這次的優惠組中附贈滋陰生人蔘真本油我很愛

有時候晚上不太累,想要細心保養的時候

我會加個一兩滴進人蔘霜

它含有人蔘籽油、山茶花油與芝麻籽油萃取精華

可以抗氧化、更深層的加強保濕。

 

50.jpg

44-2.jpg

 

人蔘修護霜的滋潤度是非常好的

但延展度卻非常好,很輕易的可以在臉上推開。

我來教一下大家我平時是怎麼按摩的吧!

 

44-4.jpg

 

到了熟女年紀之後

妳會發現開始出現木偶紋、法令紋

所以先將人蔘霜均勻塗抹全臉之後

可以在嘴角與鼻翼旁用畫圓的方式按摩

接著同樣在太陽穴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放鬆

之後再從下巴的部分由下往上拉提

每個動作大概做個五~十次即可。

 

44-11.jpg

 

如果發現自己的額頭開始出現抬頭紋

那麼額頭的按摩也是很重要的

從眉頭的部分由下往上按摩

最後再平行的輕撫即可。

 

44-13.jpg

 

嘿~大家,不要小看這些按摩手法

每天早晚一次

我保證一周後妳就可以感受到臉部開始變緊實

線條變得更美了!

 

44-19.jpg

 

人蔘修護霜有個很經典天然的香味

一聞到就知道是它XD

香味很療癒,雖然人蔘是最主要的香味,但隱隱約約還可以聞到大地的青草香

晚上睡覺的時候一邊聞著臉上的香味,特別好眠。

而輕潤型則增添人蔘花蕾與葉的清新香氣

大家也可以根據喜好的質地和香氣自由選擇。

 

44-22.jpg

 

《宮中蜜皂》也是一項我很喜歡的產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習慣用皂來洗臉

其實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53.jpg

 

我覺得它是一塊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

不喜歡的人會很討厭的一款香皂

因為它的味道非常、非常、非常的濃

但姊就是愛啊!

它味道濃歸濃,但天然啊!

而且它是一款潔淨裡很強的香皂

油肌一定會大愛

而且它對於去黃、祛痘方面效果顯著

雖然我是乾肌,但我有洗臉強迫症

我一定要把臉洗的很乾淨才罷休!

洗完之後臉感覺超級潔淨而且會變明亮!超好用!

 

53-3.jpg

 

宮中蜜皂雖然好像小小一塊

但單純洗臉的話,可以用兩、三個月不是問題!

但如果說妳胸口、背後長痘子,那也可以拿來洗喔!

用過妳就會上癮了!!

 

53-5.jpg

 

好啦!

兩款特惠組到這邊分享完畢!

是不是超 級 豐 富的一篇文章

真的累死寶寶.....>\\\\<

總之希望看完這篇之後

對於妳們入手雪花秀的特惠組有些幫助啦!

 

F8493DAF-5A4F-4503-A017-4C2E2EFFE2FA.jpg  

 

 

 

 

 

 

 

最後,附上雪花秀母親節特惠組的連結 https://goo.gl/tgtb1W

裡面有更多更詳細的特惠組合

有興趣的小妞再自己去瞧瞧吧 ^__^

 

7.jpg

 

打完收工!

(本篇與雪花秀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