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6.jpg

 

女人過了30,妳該做對的選擇而不是讓自己輕鬆的選擇。

 

 

一路成長到現在,我真心感謝的人很多

但我想最應該感謝的人,是我自己。

在愛情上,我沒有選錯人

阿宅從來不是個浪漫的人

說句實話,他完全不屬於白馬王子的類型

很愛碎碎唸到有點婆媽

當時不是沒有別的男孩子開著好車、甜言蜜語的來追我

但是我卻看到他認真上進、腳踏實地的那一面,最後與他步入禮堂。

而這10年來,他果然證明了自己是個好老公

從來沒有一刻,讓我覺得自己嫁錯人。

 

工作上,當時我在電視台工作,我的主管曾經給了我兩個選擇

公關性質的工作與剪接

當然想也知道,公關性質的工作對我來說是比較容易駕馭的

畢竟我當時對剪接一竅不通

但我卻選了當時對我而言最艱難的剪接

永遠記得,我半夜三點自己一個窩在剪接室大哭

因為剪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但擦乾了眼淚,我還是堅持了下去。

而那份一技之長,給了我很大的自信

我知道自己無論到哪裡,都不怕沒飯吃。

 

離開電視台時,轉換跑道成為專業部落客

說真的,不是個容易的決定。

電視台是我的舒適圈、安全範圍

在那裏有穩定的薪水、熟悉的同事

我不是沒掙扎過

但當時就想著衝一次,試試看自己能走到哪裡

每天努力拍照、寫文

別人出門遊玩是輕輕鬆鬆的

但我出門遊玩總是大包小包

為了拍穿搭,上山下海曬太陽淋雨,每天做很多功課

阿宅當然也不比我輕鬆,光是那些攝影器材扛著就夠累人了。

一張張漂亮的照片都不是憑空而來的

「要人前顯貴,必得人後受罪」

成為部落客之後,這句話成為我最真實的寫照。

 

IMG_0139.jpg

 

人生,總是不斷的在面臨選擇

但女孩們,我真心給妳們一句話

「女人過了30歲之後,妳該做的是"對的選擇",而不是讓自己"輕鬆的選擇"。」

做對的選擇也許不輕鬆

但妳若想日後笑的燦爛,必定先付出!

現在這個世界,妳永遠不用擔心別人看不到妳

妳只需要擔心自己不夠拼命。

 

IMG_0133.jpg

 

 

 

 

 

而在保養方面,這次試用蘭蔻的小黑安瓶

絕對是我做的最對的選擇XD

寫部落格那麼多年,其實我每天都收到很多信件

某天收到蘭蔻的邀約:「我們覺得,妳一定會很喜歡這罐小黑安瓶!」

也許是長久使用蘭蔻累積下來的信任感

所以我收到的當天,就迫不急待地拆開使用了。

 

9.jpg

 

IMG_0152.jpg

 

我幫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拍了一段開箱影片

因為它開瓶的時候,真的美翻了!

這大概是史上最美的一罐保養品了吧XD

 

 

 一開始拿到產品的時候,是長這樣的

看起來平凡無奇XD

 

1.jpg

 

藍色的滴管,是這罐產品最特別的地方

蘭蔻使用真空技術,將98%高濃度「肌底修護活性配方」封存

也因為超高濃度的活性,讓它是一瓶超越所有精華的「活精萃」!

在打開的那霎那間

濃度高達98%活性才會與裡面的精華液融合

融合的那瞬間好像一朵朵的紫羅蘭綻放,感覺有一股神秘力量釋放。

 

3.jpg

 

接著就換上滴管蓋身,均勻搖晃混和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嚕!

 

24.jpg

 

每次的用量約是1~2管,用於整臉與脖子

欸~~女人過了30脖子真的要注意啦!

但太油膩的保養品我也不喜歡擦到脖子

但這罐我完全OK!它非常清爽喔!

 

25.jpg

 

如果妳有用過小黑瓶,那妳一開始會覺得小黑安瓶的質地要稍微再濃稠一些

但是擦在臉上按摩後

立刻吸收,臉部恢復清爽,一點也不油膩!

從乾肌到超級大油肌都可以用的,沒問題!

 

27.jpg

 

小黑安瓶跟大家熟悉的小黑瓶到底差別在哪裡呢?

應該很多女孩都有這個疑問吧!

其實是晚上肌膚的修復期,建議用新的小黑安瓶

可以快速修復泛紅、暗沉、乾燥粗糙種種問題

早上再用經典小黑瓶繼續穩定皮膚喔!

這次我真的真心感謝蘭蔻

如果不是因為用過,我真的不敢相信這世界上有那麼神奇的保養品!!!

本來蘭蔻要我記錄七天的使用過程

但完全不必啊!

因為我只用了一天!一天!沒有唬爛真的是一天!

一天就超有感覺!

話說我前陣子本來不知道為什麼皮膚摸起來粗粗的這樣

也不是沒去角質、也不是長痘痘或粉刺

就是皮膚摸起來很粗糙

照片看不出來但我自己知道!

我擦了很多保養品都一樣沒有改善

然後擦了小黑安瓶,隔天起床我就嚇到了!

 

66.jpg

 

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皮膚的粗糙感完全消失了

然後臉蛋瞬間變得像水煮蛋一樣光滑

不是廣告詞!這是真的!!!!

太扯了啦!然後我就決定這輩子我都不要離開它了!

小黑安瓶其實就是針對老化肌膚所設計的產品

女人過了30,皮膚陸續會出現各種問題

乾燥、緊繃、泛紅、粗糙感、暗沉等,只要妳肌膚有這些問題都可以使用!

它完全不挑人用!

第一天使用妳就會感覺到不一樣,一週七天的強力密集修護後妳就可以重新拍一次婚紗了(誤)

 

65.jpg

 

如果有一罐保養品可以讓妳越活越年輕,那就是小黑安瓶了!

說真的,如果我現在流落到荒島只能選一罐精華液帶,就是它了!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小黑安瓶除了有三大修護活性酵母之外

還含有一種高活性抗氧化的成份「阿魏酸」

因為這個成分它本身雖然威力強大,但很嬌滴滴、穩定度較低

所以盡量開封後兩個月內要把小黑安瓶用光喔!

我相信絕對沒問題的,因為妳只要用過感受到它的效果

妳根本不會把它扔在一邊,恨不得每天用啊!

 

59.jpg

 

 

 

 

 

小黑安瓶本身其實也不大罐,我是建議大家跟我一樣

晚上夜間修護的時候用小黑安瓶

白天的時候用小黑瓶,這樣可以讓效果持續一整天的作用。

 

16.jpg

 

至於經典小黑瓶,是蘭蔻多年來的暢銷產品

應該幾乎每個女孩都用過吧XDD

這罐同樣非常不挑人用,年輕的女孩也同樣適合

保濕但清爽,擦在肌膚上就瞬間吸收,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33.jpg

 

小黑瓶最大的功用

就是讓妳把肌底養好,從根本開始做改善

然後可以搭配任何保養品做使用

像我冬天的時候就喜歡用它來混一點美容油

好吸收又可以徹底滋潤。

夏天的話,單擦它之後再上一層薄薄的乳液就夠嚕!

 

35.jpg

 

然後因為它真的很清爽,所以白天使用,後續再上妝的時候也不擔心影響妝效

其實有時候妳們夏天容易脫妝

也不完全是粉底的關係,保養品也會有影響

太過油膩、滋潤的保養品也可能造成妳後續脫妝、暗沉的問題。

當然,用小黑瓶妳們就可以完全放心啦!

 

55.jpg

 

同系列的肌因亮眼精粹我大概已經用掉三、四罐了吧!

我通常喜歡白天用它

因為它是保濕但清爽的質地

白天用,上妝時不會造成眼妝暈染。

 

29.jpg

 

冰珠的設計用來按摩、冰鎮眼周很方便

剛起床的時候容易眼部浮腫、雙眼無神

用它來稍微按摩一下,立刻恢復活力!

 

31.jpg

 

很多女孩都不知道到底這個冰珠要怎麼用?

其實很簡單,就是用那個冰珠用畫圓的方式來按摩

上下眼皮都可以用喔!

然後再稍微用手指加強,待精華都吸收後就可以開始下一個保養步驟。

 

36-1.jpg

 

因為它完全不油膩,所以上妝的時候也不會造成眼妝的暈染

通常我自己是白天用這罐

晚上換成蘭蔻的絕對完美玫瑰全能眼霜

畢竟姊一把年紀了

眼部還是需要有些滋潤度的眼霜,但就是留著晚上使用這樣。

 

49.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我人生的選擇大分享XDDDD

人每天都在面臨很多選擇

要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是錯

想一下10年後:「妳希望成為怎樣的人?」

也許,妳就會知道答案了。

而蘭蔻的肌因家族絕對會是妳逆齡最好的選擇XD

8月1日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正式上市

趕緊靠櫃體驗看看它的厲害 https://goo.gl/5QZAbz

 

IMG_0163.jpg

 

打完收工!(本篇與蘭蔻合作)

#LANCOME#小黑安瓶#小黑瓶#愈活愈年輕

 

IMG_01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