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想要豐唇效果的女孩必收!

而且都說了是限量的!能不收嗎!

 

 

好啦~~百貨周年慶正式開打了

如果還不知道要買啥

這篇妳們可以參考一下

因為這次的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的限量流星系列

實在讓我覺得必收!

必收的原因是除了單擦很美

還可以搭配妳的任何唇膏做變化

這次我收到五色

老娘現在很躁鬱,因為流星系列限量色一共有十色

我現在一邊寫文一邊自燃想要衝去百貨公司把另外五色也收了!

可以等我買完妳們再去買嗎XDDD

 

 

今天同樣會一支一支試給大家看

這次收到了三支玩色戀愛唇膏熱賣色

五支限量流星系列((唇膏上有愛心的設計))

無論單擦、混搭都會試給大家參考。

 

P1000253

 

先讓妳們看一下手臂上的試色

有打星號的就是這次的限量流星系列

是不是超閃耀!

嘖~~那光澤實在讓姊沉淪了!

然後市面上很多金屬光或帶有亮粉的唇膏

其實擦起來都很乾又顯唇紋

而且亮片一顆顆的超難看

我要跟妳們說的是,雅詩蘭黛的限量流星系列

亮粉超細緻

擦起來不但不乾,還有豐唇效果!彷佛一秒幫妳的雙唇注入玻尿酸!

 

P1000306

P1000266

 

先給妳們看一下我的素唇

我本身的唇形小而薄

而且沒上護唇膏的時候,還是有一些唇紋的!

接著我開始試色,妳們就可以明顯看出差別了!

 

P1000332

 

首先,是我這次收到最喜歡的顏色

★限量流星系列#380 金燦銀河★

這支顏色單擦就美炸了!

帶點橘色調的粉膚色,擦起來既優雅又有氣質

搭配淡妝、濃妝都適合!

 

P1000282

 

來來來~~~~

妳們看一下,一擦上它

我原本小而薄的嘴唇馬上豐潤起來

然後原本的唇紋也都不見了

喔~~每次試色的時候網友都會問我有先擦護唇膏嗎?!

為了讓大家看到唇膏最原始的狀況

我不會擦護唇膏((如果有擦也一定會註明))

就是要讓妳們看到唇膏擦起來最真實的樣子啊!

 

P1000348

 

雅詩蘭黛的限量流星系列絕對非常適合想要讓嘴唇看起來豐潤、無唇紋的女孩

因為它的修飾效果實在太棒了!

再來就是顏色真的美死寶寶了啊!!!

 

P1000357

P1000353

 

★限量流星系列#464 彗星之吻 ★

除了百搭的#380

#464也是我很推薦的顏色

今年大家應該也有發現,紫色調的唇膏開始熱起來了

#464是我覺得單擦很自然,混色也很美的一款顏色。

 

P1000291

 

帶有光澤感的紫色調會比霧面的紫色唇膏更好駕馭也更自然!

一直不敢嘗試紫色調的女孩真的可以試試看!

 

P1000529

P1000522  

 

 

 

好啦~~~接下來我來混色給大家參考^__^

■玩色戀愛唇膏#100 幸運女神■

#100是雅詩蘭黛一直以來的常賣款也是熱賣色

我之前就分享過了

#100是非常有質感的奶茶色

但擦起來還是帶有一點淡淡的粉嫩感。

 

P1000268

P1000394

 

★限量流星系列#490 超完美嬌妻★

#490單看是很深的紫色

但混了#100奶茶色之後

就變成美到無與倫比的藕粉色啦!!!!!!!

哈哈哈哈哈

我其實很愛混色,因為用不同的唇膏來混色有時候會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美色啊!

 

P1000295

P1000409

P1000417  

 

 

 

■玩色戀愛唇膏#270 至高冷酷■

#270是桃紅色調,顏色非常的紅潤帶點冶豔感。

 

P1000272

P1000478

 

★限量流星系列#462 月綻花語★

#270搭配流星系列的#462之後

讓原本的桃紅色轉化成了紫紅色調

明度跟彩度也降低一些

看起來更沉穩一些,但光澤感卻更勝一籌!

 

P1000288

P1000496

P1000502  

 

 

 

■玩色戀愛唇膏#330 狂野波比■

#330是珊瑚色調的粉色,皮膚偏黃的女孩也能駕馭的粉色。

 

P1000275

P1000438

 

★限量流星系列#290 火焰之舞★

#290本身是非常淡的裸色

所以混了它之後

反而會讓原本鮮豔的顏色變得比較淡雅。

但是光澤感增強,嘴唇也變得更豐潤。

如果妳家裡有一些顏色非常鮮豔很少擦的唇膏

就用它來搭配吧!

 

P1000283 

P1000469

P1000455

 

 

 

好滴,剛剛都是先擦一般的唇膏再搭配流星系列混色

現在我要反過來

先擦流星系列打底,再上一般的唇膏喔!

★限量流星系列#290 火焰之舞★

前面有提到#290是非常淡的裸粉色

單擦的時候,幾乎只有淡淡的光澤感

但它真的是一支很適合混搭的唇膏!

 

P1000285  

P1000552

P1000551

 

■玩色戀愛唇膏#270 至高冷酷■

先擦#290之後,再用#270輕點唇中

就可以畫出很韓的染唇妝、花瓣唇

這個方式可以很自然的修飾小而薄的的唇膏

也是我自己本身最喜歡的混色方式!

 

P1000557

P1000566  

 

 

 

 

 

 

 

以上,就是今天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 限量流星系列的單擦與混色示範

我自己強烈推薦限量流星系列#380金燦銀河

因為這支無論單擦或混色都超美!

另外嘴唇小而薄的女生很適合用#270至高冷酷先打底再混搭其他比較紅潤的唇膏

可以畫出非常自然的豐唇。

再來這次的紫色系都很美,大家也可以到櫃上實際試色再決定喔^__^ 

http://bit.ly/2ftCTvP

 

P1000260

 

創作者介紹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