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5.jpg

 

姊妹們~實測報告來了!

順便贈送一個妝容教學!

 

 

上週的連假

大家是不是玩得很過癮啊!

結果姊整個連假都在家裡趕文章兼佈置家裡

哈哈哈哈

因為現在錄影的需求越來越大

我需要一個乾淨的空間來錄影片給大家看啊!

最近開始錄影片才知道那些youtuber有多不容易

因為無時無刻要維持一個乾淨整潔的環境XDDDD

 

我知道大家一直在等這篇文章

是說,這次蘭蔻的發光水粉底在上妝方式上

有一些特殊的小技巧

比如說拋光或是遮蓋毛孔

都可以靠這特殊的手法來達到

大家可以先看影片,再看我文字的敘述會更清楚喔!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發光水粉底跟眼影

其他都是我自己買的啦!

蘭蔻在我心裡一直有個很重要的地位

無論時代怎麼變遷、品牌如何推陳出新

但只要蘭蔻出了新品,我還是躍躍欲試!

 

IMG_5675.jpg

 

//蘭蔻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這次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其實我一開始看到其他部落客跟網美PO的時候就很感興趣

那光澤真是美得不要不要

但同時也擔心

不知道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用起來會不會土石流

因為光澤感的底妝通常都比較油膩啊!

但後來我收到產品之後才發現我完全誤解它了

因為它壓根"不含油 "

它真的完全"不含油"耶!

 

IMG_5705.jpg

 

發光水粉底注入「100%玫瑰水精萃」

粉量僅一般粉底液十分之一就能塗抹全臉

搭配刷子的話

大概只需要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嚕!

 

IMG_5717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素顏的狀況

最近說實話皮膚還不錯((有認真保養跟睡覺))

不過臉上還是有些小瑕疵

例如雀斑、毛孔跟鼻翼的泛紅((我為什麼要在拍妝文前一天擠粉刺啦>"<

 

IMG_5713.jpg

 

好啦!接下來我就實際上妝給大家看

每個步驟都很重要請大家學起來喔!

步驟一、使用沾了粉底液的粉刷,將全臉分區薄刷

記得粉底用量是一粒米的大小就足夠,不然妳要刷到天荒地老!

 

page  

 

步驟二、再次少量沾取粉底液,於顴骨至眼尾C區

透過反覆畫圓喚醒粉底蘊含的玫瑰水光。

現在你們知道了,發光水粉底不含油,但光澤從哪來的吧!

就算不含油,我們一樣可以透過手法讓皮膚被拋光

而且蘭蔻這次首次添加全新「奇蹟光感分子」

這個東西可以讓肌膚表面如水面般反射光線

讓肌膚就像內建美肌模式一樣

不用厚粉、不用油膩感

也可以呈現出女孩夢寐以求的光澤肌!

 

IMG_5720.jpg

 

步驟三、針對兩頰毛孔粗大處,以「弧形拋刷」拋出光澤並強化遮瑕。

不限次數,直到妳覺得滿意為止

這個方法讓光感增強之外,還可以讓妳的毛孔瞬間隱形喔!

步驟四、如果妳是有黑眼圈的女孩

可以以粉刷上的餘粉,以粉底刷前端「輕拍」眼下暗沉瑕疵處,增加修飾效果。

但如果是很深的黑眼圈,則還是需要用遮瑕膏喔。

 

IMG_5723.jpg

 

我覺得發光水粉底最棒的地方是它能精準校正上妝後的膚色和光澤

達到保濕卻不厚重

有光澤卻不油膩

真心非常適合台灣的氣候!

是說,這夏天到底要不要過去啦!

每天都那麼悶熱姊想穿秋裝啊!!

 

IMG_5724.jpg

 

//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21//

接著是眼妝的部分

蘭蔻的五色眼影我就蒐集了三盒,這是第四盒了XD

蘭蔻的眼影其實很好用,顏色都極美!

這盒我覺得很自然很適合日常使用!

今天就用它來個深邃大眼妝吧!

妝容的畫法我在影片中也有教學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對照著看喔^__^

 

IMG_5699  

 

Step 1.首先用A色畫滿眼窩,眼頭的部分加強,讓鼻樑更有深邃感。

Step 2.用B粉橘色畫滿眼摺內,讓雙眼皮明顯,人會顯得年輕。

Step 3.用C色打亮眉骨。

Step 4.用D色畫在眉骨與眼窩的交界處。

Step 5.用最深的E色畫出眼線並拉長眼尾。

 

page.jpg

 

下眼影的部分:

先用E色畫在眼瞼處,再用B色畫出臥蠶

然後用D畫在臥蠶下方製造陰影即可

當然,如果妳想要臥蠶又大又明顯

可以再加上一點亮粉喔!

睫毛膏則是蘭蔻的大眼娃娃睫毛膏,這條我大概分享過一百遍了

是我的人生的摯愛!我已經不知道用掉多少條了

畫出漂亮濃密又纖長的睫毛全靠它!

 

page2.jpg

 

到這裡,眼妝完成!

這個眼妝的畫法可以讓妳的眼睛看起來深邃又放大

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21的深咖啡色都帶一點灰調

所以它的陰影感非常自然!我好愛!

搭配的腮紅則是#淘氣莓果041,

是說這塊哪裡淘氣了,這塊畫起來明明是比較成熟優雅的感覺,亂取名字耶XD

唇膏是絕對完美唇膏#290豆沙色,顏色低調但又帶有紅潤感我很尬意~~~

 

IMG_5762.jpg

IMG_5758.jpg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張妝前妝後對比照..........

哈哈哈哈哈哈

好煩喔!!!我最討厭這種照片了

但不放又不行

一定要讓妳們看一下我從鬼變成人的的差別有多大才行啊!XD

 

cats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添加 100%玫瑰水精萃粉底

內涵3種頂級玫瑰:法國薔薇、西洋薔薇和犬薔薇萃取的玫瑰水精萃

所以雖然無油但卻可以長達 18 小時保濕呵護

對於崇尚自然的女孩也是福音,因為它無添加 Paraben 類防腐劑。

 

IMG_5756.jpg

 

看到這裡,我想大家對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的妝效都十分明瞭了吧!

是滴!它最大的優點就是不含油卻可以畫出一臉漂亮的光澤感

至於遮瑕方面屬於中度遮瑕

可以讓妳的小瑕疵與毛孔隱形

但紅腫的大豆、很深的斑點與萬年黑眼圈還是要靠一下遮瑕膏嚕!

 

IMG_5768.jpg

 

接著我們來測試一下持妝度吧!

這天畫完妝之後過了幾個小時,我就去健身房了

我家走路到健身房大約20~30分鐘

外面超熱,基本上我走到健身房就已經流汗了....

 

IMG_5775.jpg

 

健身房兩小時課上完之後,我又自己一個人去吃飯

接著又走一大段路回家,又流了一身汗

反正我是竭盡所能的糟蹋我的底妝就對了XDD

給妳們看一下妝容

從完妝後、走路、運動、吃飯到我拍下這張照片大約是經歷了10小時

我完全沒有補妝,甚至上妝時我連蜜粉都沒上喔!

可以看到我臉上有出油而且是出了了很多很多的油

哈哈哈哈哈

由此可證,它的控油效果普普

但是,卻非常的持妝!

我的意思就是

我的皮膚雖然出油了但妝沒溶解也沒花

還是非常服貼的在我的臉上

妝感有變淡、毛孔有明顯一點

但皮膚不暗沉反而因為出了點油變的更亮了!

在我那麼用力的糟蹋之下,說真的這結果我很滿意XDDDD

 

IMG_5778.jpg

 

 

 

 

 

 

 

今天的妝容分享到這裡~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其實不挑人用

適合全膚質的女孩

這也是蘭蔻一直以來的特色

它們家底妝一向很安全不出錯!

這罐若是油肌的女孩使用,因為它無油,不會讓妳的皮膚更油

但若希望可以持妝一點的話,可以在妝前加一點控油產品表現會更好就是了!

乾肌、中性、混和肌使用的話是絕對沒問題滴!

還有擔心妝容到了下午會暗沉的女孩也可以入手這罐

因為我發現它出了點油臉反而更亮!

以上~報告完畢!

蘭蔻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https://goo.gl/aLgFnD

 

IMG_5770.jpg

 

打完收工((本篇與蘭蔻合作))

 

IMG_5676.jpg

創作者介紹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咖拉麵
  • 眼妝真的好美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