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2.jpg

 

科萊麗Mia Smart智能美顏儀這次完全驚豔到我!

真心覺得每個女孩都該來一支!

 

 

話說早在2013年,我就擁有了第一支科萊麗洗臉機

洗臉機就跟電動牙刷一樣

只要用過就回不去了XD

沒用洗臉機,總覺得洗臉就是沒有徹底清潔到

對於科技這件事,不得不真心的佩服

科萊麗的洗臉機以每分鐘震動 18,000 次「專利音波共震科技」風靡全球

深層清潔皮膚,卻又輕柔的呵護皮膚

讓我對它的依賴感只增不減。

而現在,它更不只是單一功能

連上妝、音波按摩都包辦了

真的不得不說,我已經無法想像沒有它的日子了!

 

IMG_3566.jpg

 

科萊麗新一代旗艦機種《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

是一款多功能的機種

也就是說,妳只要擁有一支機身

搭配不同的刷頭、按摩頭、粉底刷

就可以隨時變換它的功能!!非常方便!!

對於女孩來說,它幾乎是全方位面面俱到的照顧女孩的肌膚

且每種效果都非常讓人驚豔!!

 

RAY_9938.jpg

 

妳以為只有這樣嗎?

那妳也太小看科萊麗了

科萊麗的貼心不止於此!!!!

它還幫每位女還準備了隨身的美顏管家!

只要連線專屬 APP

就可以幫妳量身訂製每日肌膚保養程序

程序非常簡單,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Clarisonic」APP,並開啟藍芽、連結《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綁

定個人刷頭,即可依照個人肌膚目標選擇最符合美肌需求的淨膚、按摩流程。

整個過程非常簡單,只需要按照手機顯示的步驟進行

便可以幫妳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美顏模式與強度!

另外,它也會提醒妳應該更換刷頭的時間,讓妳的美顏儀隨時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RAY_9926.jpg

 

其中我覺得最棒的是

科萊麗 APP中有完整的《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搭配各式刷頭的教學影片

即使是初次接觸音波保養的消費者,也能輕鬆上手

無論是清潔手法、按摩手法或是上妝順序

都有影片詳細教學!

就連我這個老手,也可以從中學習到一些技巧!

 

RAY_9935.jpg

 

還有一點很棒的是,《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機身更加輕巧

且採用USB磁性充電

在擁有了那麼多優點之後

價格卻更加親民!!!!!

對於一直觀望中的女孩無疑是個好消息

終於不用縮緊褲帶就可以輕鬆入手了!!

 

官網連結>> https://lihi.cc/uh4XT

RAY_9887.jpg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刷頭們吧!

科萊麗其實有出很多各種不同的刷頭

每種刷頭功能不太一樣,當然,也有針對敏感肌的刷頭喔!

//淨化亮白刷頭//

獨創音波頻率 176 赫茲,每分鐘 18,000 次微震動,優於手洗 6 倍的淨膚力

妳可以搭配妳所有的洗臉卸妝產品

但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的是要避免與含有柔珠的產品一起使用喔!

《MiaSmart 智能美顏儀》搭配《淨化亮白刷頭》時,共有「日常模式」、「溫和模式」、「智慧

模式」等三種強度淨膚選擇。

每天早晚使用,刷頭大約可以使用6個月左右,

刷頭中央設有「刷頭更換提示」然後待紅燈提示完全亮起時,便是該更換刷頭的時候了。

 

RAY_9897  

 

《淨化亮白刷頭》刷毛排列採內、外雙圈「凹面」設計刷毛長度外長內短,更加貼合肌膚

外圈由纖細的圓錐型束狀抗菌刷毛,搭配全新柔軟矽膠,有效帶動水流達到亮膚清潔效果。

很多女孩在上妝時都願意花很多時間來妝扮自己

但卸妝洗臉卻隨便馬虎

真的不可以這樣啊!!!!!

女孩們都該了解,卸妝才是所有保養程序最種要的一環

皮膚清潔乾淨了,後續保養才有效果

不然妳用再昂貴的保養品都是枉然!

每日用洗臉機溫和、深層的清潔

從額頭、兩頰、下巴、鼻子按照步驟一步步徹底清潔

才是將每日保養做確實了!

 

 

page  

 

我相信,只要用過電動牙刷的女孩

再也用不回普通牙刷了

因為手動的頻率再怎麼快也比不過機器

洗臉機也是相同的道理

輕輕鬆鬆的在臉上刷一刷,就比手洗強6倍的完美淨膚感受

同樣也是試過,就回不去了!

然後妳會發現保養品越來越好吸收,膚質越來越透亮!

 

P1100841

 

//緊顏按摩頭//

其實我對科萊麗的洗顏刷頭跟粉底刷都非常熟悉了

但緊顏按摩頭還是第一次用

一開始其實沒有抱太大期待

但....這次最最最讓我驚豔的,卻是這個緊顏按摩頭

我想說的是...........也太酥湖了吧!!!!!!!

它是柔性矽材製成,表面光滑而堅韌

按摩臉的時候,感覺有力但有輕柔

而且它的弧度可以完美貼合臉型

每個部位都可以深層的按摩到!

 

RAY_9915.jpg

 

3分鐘27,000次的重點深層按摩,非常有感

每天早晚,我都會用它按摩額頭、臉頰、輪廓線,連脖子都可以使用喔!

可以搭配拉提保養品一起,效果更加乘

如果早上起床臉部容易浮腫的女孩使用會特別有感

因為我每天都需要拍照

我覺得有用它按摩跟沒用它按摩時

拍照起來的效果就可以很明顯看出差別

按摩完之後的線條就是特別緊實!

 

page2  

 

這個緊顏按摩頭我非常推薦給熟齡的女性

因為到了我們這個年紀

單單是保養品總覺得拉提的效果沒那麼明顯

還要搭配臉部才能更看得出效果

加上它按摩起來的力道真的很舒服

每天使用也是種享受!!

 

P1100863  

 

//音波智能粉底刷//

我享有發樓我FB的女孩對這款粉底刷應該都不陌生了

我印象中應該是去年有跟大家分享過

特殊的「曲型刷毛」搭配科萊麗專利「音波共震科技」

使刷頭每分鐘溫和共震超過 18,000 次,高速細緻勻開粉底,

不僅只要原本一半時間就能完妝,底妝更省下40%粉量!

 

RAY_9920.jpg

 

不用不知道,用過就會發現它是這世界上最好最容易上妝的粉底刷了,

完全無需技巧 甚至在上妝的時候直接把底妝、修容、打亮一次塗好在臉上 ,用粉底刷直接刷勻就可以了!!

高速推勻粉底與彩妝 整個過程只要60秒

上妝變得超迅速 ,而且刷出來的妝容超透亮!!!

有毛孔問題的女孩也可以用#轉圈的方式讓毛孔隱形! 

除了底妝,液狀的腮紅也可以用喔!!! 

還有一點很棒的是,用了它之後也更省粉底更省錢了XD

 

page3

 

妝效很透亮,而且粉底超勻稱

這支刷子真的很神奇

之前我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因為連液態腮紅都可以輕而易舉刷的好勻稱

上妝變得簡單又迅速!

 

P1100878  

 

 

 

 

 

 

 

 

以上~就是今天科萊麗Mia Smart智能美顏儀。洗顏、拉提、上妝三種刷頭的分享

如果妳還沒入坑

那麼入坑了絕對不會後悔,只會越來越依賴它!

如果妳已經有洗顏刷頭

還沒試過按摩、粉底刷的女孩

快點去試試看!!!

一定會深深愛上無法自拔的!!!!

 

官網連結>>https://lihi.cc/uh4XT

 

IMG_3559.jpg

 

打完收工(本篇與科萊麗合作)

 

RAY_9896.jpg

 

arrow
arrow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