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1.jpg

 

全新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真的很威

它讓我在琉球風吹日曬雨淋,但妝容還是超級服貼!!!

 

 

這趟去沖繩拍攝,真的可以說是每一種氣候都經歷了

忽然的大雷雨,曬到皮膚會燒的毒辣陽光

然後又去了毫無遮蔽物的海邊

日曬雨淋完全就是我這趟沖繩的真實寫照!!

其實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來

我的脖子、胸口都已經被曬通紅

皮膚一直持續發燙還有些疼痛

但妳們可以看到持妝了一整天後,我的妝容還是超級服貼閃閃發亮啊!!!!

而這趟沖繩之旅,我唯一做的改變就是------"我帶了全新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過去"!!

 

IMG_1646.jpg

 

全新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是一罐非常適合台灣女孩的保養品

因為台灣夏日潮濕、悶熱

所以肌膚容易出現油光、毛孔等問題

而出油,便是造成妝容脫妝、暗沉最大的主因

再加上又因過度清潔使肌膚陷入乾燥、脫皮、敏弱的惡性循環,礦物質大量流失

肌膚狀況本身就差,妳們說,這樣妝容還美的起來嗎?!

而再生微導青春凝露最大的優點就是幫肌膚補充礦物質 (鋅、銅、鎂)

肌膚一旦油水平衡了,膚況好,妝容自然也就服貼漂亮了!!

 

IMG_1627.jpg

 

之前曾經分享過好幾罐Dior保養品

我怕大家搞不清楚它們的使用順序

這邊就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花蜜微導三部曲"的步驟吧!!

Step1: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也就是今天的主角,它是肌膚最佳的前導保養,第一步使用它就對了!!

Step 2: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全面補給肌膚微營養素,提供有益肌膚的營養及水份,加倍後續保養品吸收力。

Step3: 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這罐也是我的愛),為雙眸補給眼周所需的特殊微營養素,提亮眼周、並淡化暗沉,獨家360度獨立滾動的10顆陶瓷微導珍珠壓頭,

不僅能按摩眼周肌膚促進循環,還可與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搭配按摩全臉之五大表情紋,對臉部細微穴點提供高效滲透力。

之前若是有看我文章入手另外兩罐保養的女孩,依照這三步驟,之後接續正常保養程序 (精華液→乳霜→眼霜)即可!

 

IMG_1654.jpg

 

全新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是一罐功能很多,用途很多的前導保養品

內含玫瑰礦物質(鎂、鋅、銅)的深層淨化能量

還有女孩們最愛的岡維拉玫瑰萃取及潤澤精華油的修護能量

有個很美妙的香味,不只外觀夢幻,聞起來更是療癒!

接著我就來仔細地跟大家分享一下質地與用法!

 

IMG_1665.jpg

 

首先看到它的質地是凝露狀的

但不用擔心,它用起來完全不會起屑,所以妝前使用也沒問題!!

而漂亮的粉紅色來自於裏頭超夢幻粉色百萬顆微導精油膠囊

每一顆微導精油膠囊都注入蘊含玫瑰礦物質鋅、銅、鎂與22種微營養素

保濕但不油膩,所以非常適合妝前厚敷

妳會發現,每一次使用,都讓肌膚再次淨化並且深層修護,且毫無負擔!

 

IMG_1656.jpg

IMG_1658.jpg

 

有鑑於這次去沖繩被毒辣的太陽曬到全身又紅又痛

所以我發現了幾種用法跟大家分享!!

用法一、當作一般化妝水使用

洗完臉之後搭配化妝棉擦拭全臉

不只緩解洗後的乾燥,且還有再次淨化的效果!

 

page3.jpg

 

用法二、輕壓全臉按摩

取約五元硬幣大小的用量,輕壓按摩整臉

這個步驟在妝前使用非常棒

可以讓肌膚油水平衡,後續妝容自然也就服貼持久。

 

page.jpg

 

用法三、妝前或曬後濕敷

如果妳的肌膚有乾燥、脫皮的問題

那麼妝前濕敷是一個非常棒的解決方法!

但這趟我還發現,不只妝前可以濕敷

把再生微導青春凝露冰在冰箱中,曬後那來濕敷紅腫的肌膚

也可以達到鎮定的效果

像我這次被曬到最嚴重的部位就是肩頸

所以為了不浪費(歐巴桑心態XD),我把濕敷完臉部的化妝棉拿來敷在肩頸上

果然降溫效果一流!!!原本熱熱燙燙又紅腫的肩膀真的舒緩很多!!!

不過這邊需要提醒大家再生微導青春凝露需維持固定溫度,所以不建議冷藏後回溫喔!

 

page4.jpg

 

不過最讓我驚豔的,還是每當我用再生微導青春凝露加強濕敷於 T字部位&雙頰 (易出油脫妝的部位)之後

因為它幫助肌膚補水控油

所以底妝更吃妝服貼!!!

我自己拍完照之後都被我的膚質嚇到

妝容也太~美~了~吧!!!!!

好像我睡了12小時,然後去給化妝師化妝一樣!!!

((但我明明只睡5小時,且前一天才給大太陽曬了一天....

 

IMG_1726.jpg

 

厲害的產品就是一用就馬上有感

尤其是我上妝完後又帶妝一整天外出拍攝

妝容服貼到我一整天完全沒有補妝(口紅例外)

效果真的太優秀了呀!!!!!

這膚質太美,我不忍直視!!!

真的好久沒看到自己完妝後這麼美了

哈哈哈哈哈XDDDD

 

IMG_1728.jpg

 

 

 

 

 

 

 

以上~~便是今天全新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的分享

母親節檔期到了

如果大家想入手不妨趁現在

它的用法真的很多,當作化妝水使用、妝前濕敷、曬後鎮定

全部都非常適合即將迎來的炎炎夏日

尤其是台灣氣候潮濕,它真的解決了夏日脫妝的困擾

妝前使用真的讓妝容超級服貼、持久!!!!

我愛到不行!!!!!

附上官網給大家 https://reurl.cc/LeO4x

 

IMG_1671.jpg

 

打完收工(本篇與Dior合作)

 

IMG_16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