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70.jpg

 

請叫我保健食品達人,謝謝!!

 

 

我會注意到三得利Liftage麗芙緹PG-EX

其實是一開始有吃它們家的芝麻明EX

因為吃得很好,還介紹親朋好友一起吃

所以後來對於保健食品類開始有了興趣與信心!

我還記得三、四年前有網友問我:「花猴,妳都吃什麼美容食品或保健食品保養啊!?」

當時我還驕傲地說:「沒有啊!我沒在吃耶!」

但隨著這幾年因為經營自己的品牌

每個月到韓國批貨,日夜顛倒

我發現自己的狀態跟外表都大不如前

有時候還會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憔~悴~

再加上我官網現在由我自己拍攝,工作時數長,

一直在尋找更快更有效的保養品,希望可以節省時間,又可以維持良好的狀態面對長時間的外拍

所以我就踏入了研究各種美容食品及保健食品的不歸路XD

之前直播還跟大家聊到,我有一個百寶袋

裝滿了我每天要補充的營養食品XD

其中一樣,就是麗芙緹!!

 

RAY_3844.jpg

 

先來詳細說明一下

膠原蛋白對我們女生到底有多重要?

想當初年輕的時候,大家都膨皮膨皮的

是因為當時我們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像是鋼筋支撐著我們

所以才能看起來膨潤年輕又水嫩!

可怕的是女人一旦過了25歲

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就比生成速度還快,

然後妳會發現開始出現一些瑕疵、變得不Q彈、粗糙、暗暗的…

這些其實都跟膠原蛋白的流失有關!

還有如果妳是愛曬太陽的女生

老化速度會更快,因為紫外線與體內的氧化作用也會讓膠原蛋白流失....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這幾年老得特別快,因為我每個月都在曬太陽外拍啊!!!!!

 

IMG_8096.jpg

 

每個月這樣曬太陽、去東大門熬夜

光是擦的保養品已經不夠維持我的Q彈

因為膠原蛋白實在流失太快...

後來我真的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所以現在不只是在台灣

就連我要出國工作,行李箱裡就一定會放著一盒麗芙緹。

 

IMG_8632.jpg

IMG_8086.jpg

 

雖然它不算輕,但出國都會喝光光,回來放戰利品時也不用擔心它會佔到重量。

但妳們一定看過很多網路文章說吃膠原蛋白效果不大或是根本沒有用對吧!!!

我跟妳們說我可是做過功課認真研究,不是隨便亂推薦的

一般市售美容飲幾乎都是膠原蛋白成分為主

但麗芙緹Liftage的主要成分是有「3D撐補成分」之稱的「蛋白聚醣」。

「蛋白聚醣」這個東西呢其實跟膠原蛋白一樣,都是人體原有的成分,也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

而蛋白聚醣則像海綿一樣富含滿滿的水分(它的滋潤度媲美大家熟知的玻尿酸)

有它在,才能點線面3D支撐填滿膠原蛋白空隙

這樣解釋妳們應該就清楚了解

為什麼只喝膠原蛋白效果不彰

那是因為缺少了蛋白聚醣啊!!!

 

IMG_8105.jpg

 

然後這邊再偷偷告訴妳們

妳們以為麗芙緹只含有3D撐補成分蛋白聚醣而已嗎~

它小小一瓶其實含有8種美麗成分,包含前面一直提到的膠原蛋白、透亮必吃的維生素C、還有可促進新陳代謝的槲皮素…等難怪效果加乘再加乘!!

(還不快喊我一聲保健食品達人XD

 

IMG_8107.jpg

 

而且偷偷跟妳們說,醫美後、術後保養

更要好好補充蛋白聚醣、膠原蛋白,

這樣效果會更事半功倍,比起完全沒有補充來得更好!

但有些人可能會因為不適應、或不知道怎麼挑選外擦保養品,

這時候就可以透過喝美容飲的方式來補充,錢都花了,一定要讓效果發揮到最大啊!!!

這是我的經驗!!!妳們一定要記住!!!(苦口婆心)

 

IMG_8628.jpg

 

我知道有些女孩可能會擔心它的口感

因為有些美容飲喝起來味道真的是&︿%$#

我就有朋友原本不敢喝膠原蛋白

但麗芙緹Liftage完全OK!!

那是因為麗芙緹Liftage喝起來的口感是酸酸甜甜的鳳梨果汁味

完全超好入口,會想要一罐接一罐那種好喝(誤)

 

IMG_8654.jpg

 

至於熱量,那就更不用擔心了

一天一罐,才16.8大卡

完全不影響妳的減肥計畫XD

然後每天最好的飲用時機我個人是覺得一早起床空腹喝

或晚上要睡覺前一罐最棒!

 

IMG_8078.jpg

 

至於要喝多久會有感呢?

其實我覺得要看每個人狀況跟體質不同

通常是喝掉一盒(10罐)之後會有明顯的感受

像我開始喝的時候是要去韓國工作時,我就把一整盒帶去

在韓國每天一罐感受很強烈

跟我沒喝的時候比,拍起照來跟直播氣色差很多!!!!
 

 

IMG_8085.jpg

IMG_8642.jpg

 

再來就是我感受最明顯的膨潤飽滿度

因為我本身乾肌,經常就算擦了保養品、上了妝

還是看起來很乾燥沒彈性

但喝了麗芙緹Liftage一週開始,就可以感受到上妝後的質感不同了

看起來水水透透的

還有因為膨潤起來了,拍攝時覺得自己的輪廓也變立體!!
 

IMG_8106.jpg

S__94781453.jpg

 

因為我每天都要拍照,所以對於自己狀態、輪廓變化感受是一定會注意到的

女人過了25,要選對保養品

過了30,就不能只光靠擦的保養品,吃進身體裡的更重要!!

我是真的做了很多功課、上網爬文研究、試了很多美容品啊!

麗芙緹Liftage我真的覺得是款很不錯的美容飲品!!

妳們也可以試試看!!

我是真的離不開它了

附上官網給大家→ https://lihi1.com/AJN8U (現在有1~3盒9折優惠喔!
 

IMG_8074.jpg

 

打完收工(本篇與麗芙緹Liftage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