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在夏天拍攝時,我總會有幾款粉底是最常使用的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就是其中之一!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對於底妝也越來越要求」

年輕的時候就聽人這樣講過

當時不懂,無瑕的肌膚、細緻的毛孔,底妝真的隨便用都美...

但隨著歲月、風吹雨淋的摧殘

我完全懂了!!!!!(可惡!我真的不想懂啊!!

原本細緻的毛孔隨著年紀慢慢鬆弛

日曬雨淋讓膚色越發的不均勻還有了許多斑點

所以我對於底妝的遮瑕度越來越要求

但一罐好的底妝只有遮瑕是不夠的

台灣夏季潮濕又悶熱

還要夠輕薄不黏膩,持妝度更是重要!!

而在我用了那麼多底妝之後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就是我心目中前三名的底妝!

 

IMG_8452.jpg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現在又加入了小夥伴了!!

除了大家很熟悉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新的生力軍有「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同樣的訴求高遮瑕X極輕透X抗暗沉

這些都是台灣女生在上妝時最容易面對的問題對吧!

用完這一整組我內心只有一個聲音

「這一整組根本就是為了台灣女生而設計的啊!」

 

IMG_8507.jpg

 

今天會把完整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都詳細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知道如何挑選以及用法。

照片很多我們就廢話不多說看下去!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YSL持久特霧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是恆久完美系列底妝口碑No.1的明星商品,

我個人認為它很適合油肌、混和肌、中性肌

或是跟我一樣雖然是乾肌

但需要長時間在外日曬雨淋的人。

因為它獨家「超時控油科技」x 「超微米遮瑕分子」

能夠可有效吸附油脂、抵抗汗水,

讓我就算長時間在外奔波也不擔心妝容山崩土石流!

 

IMG_8526.jpg

 

它的質地雖然很像乳霜,但其實塗抹在臉上之後會轉化成半霧半光的質感

完全不厚重!!

擦起來在臉上的感受是很乾爽不黏膩,且輕盈的!

 

IMG_8523.jpg

 

接著就實際上妝讓大家看一下它為什麼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吧!!!

以下為無濾鏡直出圖.........(很不想放這張照片)

先看到我慘不忍睹的素顏

毛孔、黑眼圈、雀斑與嘴角的暗沉

妳們說說,是不是歲月不饒人(老派...

 

1.jpg

 

這邊要提醒大家,使用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時

推勻的速度要快一點

建議不要用刷具,盡量用美妝蛋、氣墊粉撲或海綿

因為剛剛前面有提到它會瞬間轉化成霧面質地

一上臉就最好快快推開,一秒就能有自然美肌!

 

2.jpg

 

先上半邊臉讓大家比較一下差異.........

是不是很明顯的,黑眼圈與雀斑修飾掉了70~80%

毛孔的修飾度90%

嘴角的暗沉大約100%修飾掉了!!

對!!!

如果妳需要一罐高遮瑕又輕薄的底妝產品

那麼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絕對會是最棒的選擇!

 

3.jpg

 

完妝後的質感真的不是蓋的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因為有添加「超微米遮瑕分子」

所以妳們可以看到它針對臉上瑕疵、泛紅、膚色不均能精準修飾。

柔焦霧感妝效顯得整張臉質感大提升

但如果妳外出出了點油,會變成半霧半光的奶油肌喔!!

我特別喜歡出了一點油之後的樣子^__^

 

20.jpg

IMG_8476.jpg

 

給妳們比較一下剛完妝與8小時候的樣子

老實說遮瑕有變弱一些

但粉質依然服貼,完全沒有山崩土石流

我覺得8小時候的妝感還有70%左右

持妝度算是很不錯的!

 

22.jpg

 

這張照片在拍攝之前,我其實在外拍

那天外拍很恐怖,大太陽又很悶熱,我出了一身汗

我是很少出汗的人,但那天我拍到整連頭髮、內衣都濕了

然後外拍後我完全沒補妝,就直接拍下這張照片

可以看到我臉上有出油

但那漂亮的光澤感啊!!!!!!!!(尖叫)

是不是超美!!!!!

所以我才會說我更喜歡它出了點油的樣子!

 

IMG_8474.jpg

IMG_8466.jpg

 

//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YSL隱形特霧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是這系列的新成員

我大推!!大推!!!大推!!!!!!!!!!!

不只包裝有質感,更是好用的不得了!!

它現在已經完全取代我家裡任何一罐蜜粉成我的NO.1!

目前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有兩個色號可以選擇

建議白肌選#透明色

深色肌再選#B20(我擦#B20會變成修容XD

 

IMG_8512.jpg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就好像就像為肌膚穿上定妝隱形雨衣一樣

可以搭配妳的任何底妝

粉體中擁有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

讓妳的底妝持妝力再升級!

且粉質非常細緻,細緻到妳完全不覺得妳上了任何粉在臉上!!

為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幫助底妝全天維持精緻無瑕。

附贈的精心設計的彈力雙效粉撲有兩面

「細緻絲絨面」可輕鬆沾取粉體,輕拍全臉立即告別油光、

「彈力海綿面」則是針對局部有效控油,加強遮瑕。

 

8.jpg

 

因為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的粉質超級超級細緻

所以它除了可以當整臉、局部定妝使用之外

它還可以當眼部蜜粉

我對眼部蜜粉可是非常挑剔的

粉質不夠細緻是不能拿來塗在眼周的妳們知道嗎?!

因為會卡粉啊!!!!

但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完全不卡粉

如果妳是眼周容易出油,眼妝容易脫妝的女孩

一定要買一盒來試試看

眼妝前用小刷子沾取輕掃眼周,包括眼尾那邊眼線最容易暈開的地方

用了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打底之後

眼妝一整天都閃閃動人喔!!!!

再說一次!!!大推啊!!!!!

 

33.jpg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YSL吸油特霧

很多油肌的女孩夏天不太敢用氣墊粉餅

但如果是用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就大可以放100個心

它是一款全新主打特霧妝效的氣墊

因為同樣身為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的一員

它的控油效果也不是蓋的!

YSL獨家超時控油科技 可以長達14H長效持妝超控油 

無論是在家當底妝使用或是外出炫耀補妝,都是一款非常優秀的氣墊!

 

IMG_8531.jpg

IMG_8541.jpg

 

遮瑕度來說,和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算是不相上下

對於毛孔、黑眼圈與斑點的修飾度都非常優秀

另外還有一點我個人覺得很棒的是它的成份有「維他命E保養成分」,

我非常喜歡彩妝或是保養品裡有維他命E

因為它能避免肌膚氧化

加在彩妝中更可以使肌膚一整天明亮不暗沉。

如果妳是上妝容易出油暗沉的女孩,那麼真心可以試試這塊氣墊!

 

30.jpg

 

如果平常在家我喜歡用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堆疊上妝,

外出旅遊、過夜就更不應該忘記這顆

讓你輕鬆把霧面陶瓷肌帶著走的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嘖嘖~~

YSL就是YSL啊!!!

外出補妝拿著它們的盒子就是一個帥氣一個質感!!

 

IMG_8453.jpg

 

 

 

 

 

以上,就是今天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三名大將的分享

如果妳是夏天容易出油,暗沉

或是喜歡遮瑕度高,但底妝質地要輕薄的女孩

這系列都非常適合妳!

老實說這系列底妝我去年就用過所以非常熟系

但讓我很驚豔的是蜜粉餅,粉質真的很細很好用

我現在蜜粉只用它了!!

如果妳還缺一盒蜜粉,不妨去櫃上試試看嚕!!

 

IMG_8461.jpg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 http://bit.ly/2JT7cuJ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打完收工(本篇與YSL合作)

 

IMG_8492.jpg

 

arrow
arrow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