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1.jpg

 

第一次接觸蘭蔻絕對完美乳霜是在2016年

說起來,它已經陪伴我度過將近快四個年頭了!

 

阿宅常說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老實說,我做這行,「喜新厭舊」是我不得不面對的生活態度

我必須隨時掌握流行資訊

必須不斷嘗試新的產品

「喜新厭舊」其實一點也不輕鬆

因為要不斷學習新知識,不斷進步才不至於被淘汰。

但那麼喜新厭舊的我

卻對蘭蔻的絕對完美系列

愛了整整將近四年

這些日子以來,分享這系列的文章我自己都數不清了

因為只要它們出了新品項,我就躍躍欲試

從保養到彩妝,這系列我大概蒐集了20種以上了吧!

 

IMG_1288.jpg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霜,說起來陪伴我度過了生命中無數重要的拍攝工作

因為經常要搭飛機出國工作

很多時候幾乎都是一下飛機沒怎麼休息,就開始拍攝。

但在還沒有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霜之前

我經常會因為飛機上的乾燥

造成我大脫妝,妝容整個山崩土石流

也因為沒睡飽,膚色看起來灰灰暗暗很沒精神

讓我在拍攝前,還得趕緊花時間把妝容好好整理一番

說真的在分秒必爭的拍攝工作上,浪費不少時間。

但後來我發現,我只要在上飛機的前一晚

用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濕敷+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霜保養

第二天就算沒有上妝,臉還是容光煥發

上了妝之後,皮膚因為保濕滋潤

就算搭比較長程的飛機,下了飛機,妝容還是依舊透亮!! 

 

IMG_1216.jpg

 

自從發現了這件事,絕對完美變成我在人生重要時刻

不可或缺的保養聖品。

對我來說,這系列不只是實質看得出保養效果的產品

它濃郁的玫瑰香氣,更是讓我每每在保養的時候

都是一種療癒、都是一種享受。

還有精緻的瓶身設計,放在梳妝台上,看著心情也愉悅了起來。

我不得不說,這系列在我心裡,真的是一款"絕對完美"的產品。

 

IMG_1254.jpg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是保養的第一道程序

最夢幻的就是這罐了

透明瓶身看得見一片片玫瑰花瓣

奢華視覺,放在梳妝台上就是個藝術品!

注入99%玫瑰純露的花瓣精露

讓純濃的玫瑰香味打開每日的保養第一步。

 

IMG_1227.JPG

 

不同於一般頂級化妝水以水為基底,蘭蔻花瓣精露是市面上第一罐以99%玫瑰純露為基底的化妝水

我覺得這罐非常適合熟齡女性

如果妳經常跟我一樣覺得皮膚乾燥、無光澤

那真的可以先用這罐打底再繼續後續保養,真的非常有感!!

因為對於熟齡女性來說

幫皮膚補充水分並且可以真正滲透到皮膚為肌膚保水真的非常重要!

它的質地是凝露狀,推開之後會化為保濕的化妝水

一開始是比較油潤感,但是不用擔心,因為很快就吸收恢復乾爽嚕!

 

IMG_1262.JPG

 

花瓣精露作為保養的第一個步驟能幫妳的肌膚保水度大增

皮膚因為吃進了滿滿的玫瑰露還會瞬間亮白一個色階

然後看著一整罐的玫瑰花瓣還超級紓壓!

看到這瓶我只能說蘭蔻太懂女人了

沒有比用它來保養肌膚更浪漫的事了!

另外用它來濕敷也是一個非常棒的急救方法

如果妳的肌膚乾燥、脫皮

用它先濕敷再來上妝,保證妝容立刻變得又美又透亮!!

 

IMG_2038-horz.jpg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的由來

其實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當時數百萬士兵急須能快速復原戰場創傷的軟膏。

而蘭蔻「Nutrix玫瑰乳霜」是唯一經過英國國防部認證,如果發生核能戰爭,可用來修護放射性燙傷的乳霜。

於是被大眾譽為「奇蹟戰地乳霜」。

後來蘭蔻便將戰地修護科技延伸至保養品,

第一罐頂級抗老保養品「CRÈME ABSOLUE 絕對完美乳霜」就誕生了

當時風靡法國巴黎上流社會的名媛,乃至歐洲以及全世界。

到現在,它也是台灣頂級市場第一名的乳霜品牌。

 

IMG_1218.jpg

 

黃金玫瑰霜是由最頂級、被稱譽為黃金玫瑰的大馬士革晨露玫瑰凝萃而成

五公噸花瓣才能萃取一公升精油

同時添加保濕力最強的普羅旺斯千葉玫瑰&最俱生命力的頂級珍稀黑鑽玫瑰,形成黃金玫瑰瞬效複方

如果妳們曾經研究過成分、或是上過調香課程

就知道好的精油成本有多高!!

這也是為什麼頂級保養品的價格無法親民的原因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再來,它獨特的三重轉化質地很特別

玫瑰霜→玫瑰精粹油→玫瑰蜜膜

每一次塗抹妳都可以感受到它的轉化!

 

IMG_1273.JPG

 

一般人很容易誤解,以為抗老只要做好保濕,皺紋就不會產生,其實不然。

黃金玫瑰霜就是能針對肌膚抗老需求,自動按照肌膚不同層出現的問題來解決。

「黃金玫瑰瞬效配方」就是黃金玫瑰霜的不老能量來源,包含了前面提到的三種珍稀玫瑰:

大馬士革晨露玫瑰、普羅旺斯千葉玫瑰及頂級珍稀黑鑽玫瑰,分別作用於肌膚的表層、中層到深層。

普羅旺斯千葉玫瑰幫助肌膚補水鎖水,提供肌膚絕佳的營養補給,安撫及鎮定舒緩肌膚。

 

IMG_2043.jpg

 

大馬士革晨露玫瑰升級到99.9%純度

它對於修護賦活中層肌膚老化很有卓越的功效

最稀有的黑鑽玫瑰則是可以活化肌底、撐起肌膚深層彈性

對於熟齡女性的抗皺、恢復彈性、膚色均勻都有很大幫助!

一天水潤有感、一周層層膨彈、一個月完美減齡!!

是不是真的超級厲害!!簡直就是神等級的保養品了啊!!

妳們快看我臉上的光澤啊!!!!這就是玫瑰奇蹟光啊!!!

妳們知道對於一個熟女來說,臉上的光澤有多寶貴嘛!!!!

每次擦完黃金玫瑰霜後,隔天起床,都讓我馬上衝去照進子,看到臉上瞬間煥發的光澤感,絕對讓我素顏也可以自信一整天! 

為什麼我會那麼愛它!!!就是因為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是真的可以回春啊XDDD

 

IMG_2052.jpg

 

如果妳對於絕對完美乳霜一直躍躍欲試,但礙於價位考量還在猶豫

那我跟妳們說

真的可以趁著這次週年慶檔期入手!!

因為這次蘭蔻推出的「玫瑰花瓣乳霜組」

包含以下商品: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150ml (正產品)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30ml (正產品)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鑽白乳霜1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7ml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精華 5ml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週慶價NT$9450元(價值NT$17775元),現省NT$8325元,超划算真的不要錯過啦!!
 

IMG_1276.jpg

 

我真心覺得這組太超值太超值

而且除了前面我分享的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霜之外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鑽白乳霜也霹靂無敵好用

因為它很保濕又輕透

到了夏天非常適合!!

不只亮白肌膚,還讓肌膚水嫩嫩的我也大愛!!!

 

IMG_1232.JPG

 

以上就是今天蘭蔻絕對完美週年慶特惠組的分享

真心覺得這次的特惠組絕對不能錯過

https://tinyurl.com/y648tdqf

如果想先蘭蔻絕對完美發光奇蹟的朋友

點連結就可以免費申請體驗「頂級奢寵諮詢服務」以及「奇蹟光體驗包一份」

打完收工,本篇與蘭蔻合作。

 

IMG_1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