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用餐時間
一向是我們幾個女生的婆媽對話時間
今天提到一個主題是「舞廳」
哈哈哈...
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以前曾經去過的舞廳
然後說以前某間舞廳有多紅多紅
以前我們都怎麼玩...
然後我們飯團唯一的未婚的七年級小妹妹邱A說:「你們好老派唷!」

我的媽呀
我真的老了
記得以前聽大人總是很愛講「當年勇」
我總是很不屑的想說我老了絕對不要醬子
沒想到...哈哈哈哈...

怎麼覺得自己已經過了製造回憶的年紀了
無意間就會說出:「想當年我瘦的時候...」
「我以前可是....」
「我小時後啊....」
哇~~~好恐怖唷!
不要啦!
我現在要開始努力製造回憶
不要一直提那些老掉牙的東西了

克蕾兒小姐 什麼時候要去衝浪跟聽歌?帶我去啦!拜託!
尼可拉斯凱吉小姐 妳什麼時候要學化妝?拜託你快點生好不好!我等不及了!
還有還有邱A小妹妹 妳不准離職,少了妳就沒有人時時警惕我不准再變胖、就沒有人稱讚我的夢幻髮型了!
厚~~~~
拜託妳們幫幫我吧!
我不能再這樣頹廢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