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
真是一生的志業
當初信誓旦旦跟我要一起減肥的同事
早就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
紛紛加入了「繼續胖算了」的行列。 (我替你們深深的感到惋惜!)

而「正在瘦小組」也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獨撐
已經連續2個多月
每天的中餐都吃7-11的沙拉及熱狗
晚餐只吃一盤青菜及一碗湯再加顆蛋
體重開始掉的很慢
但我已經習慣了
不會心急(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變成那麼有耐心的人。)

現在沒有剛開始那麼痛苦
因為胃已經縮小了
很容易就有飽足感
也不會無時無刻都想著吃東西
(之前我晚上都會夢到我去大吃大喝!瘋了...)
上班時間如果真的覺得很餓
就吃顆巧克力補充熱量
當然如果能夠多喝點水是最好

如果假日的時候有飯局
那就盡量不吃澱粉(澱粉是惡魔!這句話可以加入聖經裡ㄇ?)

所以這些日子持續下來的結果
體重從51kg瘦到47kg

一開始大家還沒什麼感覺(因為身體不會立刻瘦,需要一段時間才會顯現。)
但最近常常會有人跟我說:「ㄟ...你真的瘦了耶!」、「你臉變小了耶!」、「你褲子變鬆了耶!」
我會說:「是呀!」這是減肥的人最驕傲的時刻! (請想像著我的臉上散發著光芒)

47kg維持了好一陣子
今天早上突然有了新的突破
看著體重的指針居然指在46~47之間
也就是說
我再加把勁兒
我就可以跟別人說
「老娘現在是46kg的瘦子!」 (請想像我快樂又輕盈的跳躍!)

我的目標是44kg
我知道我一定會達到的。
因為我是"毅力蘇"!

Ps.
1.「繼續胖算了」小組的同志們,你們要不要趕快歸隊?
2.我要謝謝克蕾兒的善舉,因為她明明就是瘦子一枚,還是每天陪我吃減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