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第一次用他出去外拍
拍了一下午
準備開心的要換第二捲底片時
才發現原來我底片從頭到尾都沒裝好
傻眼...
一方面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笨
一方面氣的我從此對他恨的牙癢癢

天都快暗了
重新裝好底片之後
我硬著頭皮還是再拍了一捲
結果....
我的HOLGA初體驗果然....很不怎麼樣。
(原來他要在陽光充足的時候拍才美!)
拍了整整一捲
能看的照片沒幾張....

我說...我真的拿你沒輒
所以...希望你的新主人會好好疼愛你、常常帶你出去玩!

我買的是HOLGA 135 暗角加強版
也就是不用另外購買轉換器
就可以直接用135底片唷!

看到下面的照片沒有
是不是每一張暗角都超明顯的
我可是衝著這點才買的唷!
(有暗角的照片最棒了!!)

這幾張是我覺得還能看的(少的可憐吧!)
唉唉唉...

↓↓台北故事館。









↓↓可口的蛋糕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