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妳就要飛了
沒想到妳這個小鬼
翅膀這麼快就長硬了呢

老實說我一直到現在才有真實感
妳真的要離開了...

我還記得妳很久之前為了朋友要出國而難過
妳問我:「妳有曾經為了朋友之間的別離而傷心過嗎?」
我回答:「沒有耶!因為就算是畢業了,或是離職了,但大家都還在台灣!又不是見不到面!」

對我來說
就算不常見面的朋友
但只要大家都在同一片土地上
我就會覺得很安心

就像是一個月前妳離職的時候
我感覺的出來妳有很多不捨
也看見妳眼框中快要滿溢的淚水
我總會開玩笑的說:「我會飛去新加坡找妳的啦!記得租大一點的房子,房子太差我可不去唷!」
那時的我還不太難過
直到昨天吃飯時見到妳
心裡才有一種酸酸的感覺(我整個人很後知後覺~~~~)

我們擁有好多的回憶
一起共用剪接室
一起去外拍
一起去唱歌
一起去衝浪
一起去PUB
一起罵公司
一起去陽明山
一起減肥(雖然妳沒有堅持下去)
我們之間有好多好多的"一起"
多到我家哈克都忍不住要說:「妳是她馬子唷?」
這些回憶
我不會忘記的

謝謝妳
讓我在苦悶的工作裡
多了很多樂趣、很多歡笑
雖然我常說妳是黏人精
不過現在少了個人黏
還真有點寂寞...

不得不說
妳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擁有很多正面的特質
認真、負責、上進、樂觀、聰明、熱情
相信妳在新工作上
一定也會有更好的成就
我知道無論遇到什麼難題
妳都能迎刃而解

在國外
記得自己照顧自己
還有壞脾氣要收歛點
不要在大街上跟人家吵架
對方會覺得很丟臉(這是以我的切身經驗跟妳說的...)

嗯...還有出國後趕快多拍些照片給我們跟伯母看
好讓伯母放心
不會有人騙妳去賣淫的
再怎麼說也會找個有女人味一點的,是吧!

最後,還是要說------

寶貝
祝福妳一路順風

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
展翅高飛吧!


PS.
1.記得記得,跟那裡的印度人好好相處,人家想去印度玩啦!
2.床要買KING SIZE,這樣我跟尼可媽去的時候才有地方睡。
3.幫我跟陳意涵說:「恭喜她終於要紅了!下次我要跟她多拍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