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璜進度大躍進
燈具全部安裝完畢
工程進度約已經完成了90%
現在就只剩下客廳的壁爐
跟玄關的一面超大鞋櫃(大概可容納我的上百雙鞋!哈哈哈哈...)

現在已經很晚了
我明天還要上班
但整個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超想把這篇網誌寫完的

今天去新家
拍了一堆照片回來
好開心唷!

今天克蕾兒問我:「妳對妳的新家滿意嗎?」
我:「不知道耶!應該還算ok 吧!」

其實,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嫌自己生的孩子醜吧!
畢竟這是老公和我花盡心思設計出來的地方
雖然沒有設計師的專業及豪華
但至少有我們自己的風格。

那麼...
就來看照片嚕!


↓↓↓他原本是餐廳燈,但我們看到實品才知道原來它超大...
所以改裝在客廳,沒想到也別有ㄧ番風味。




↓↓↓它原本是客廳燈,因為高度的關係,改裝在餐廳。
(我們整個就是隨性...)




↓↓↓主臥的燈是所有燈裡最貴的,質感真的很好。
兩個壁燈中間會放鏡子,當作我的梳妝台。




↓↓↓更衣室及客臥的燈,都很復古。




↓↓↓主臥及客廳的進口窗簾,超貴~~~~
不過客廳的窗簾裝起來之後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原本以為顏色會更白一些(難到是黃燈的關係?)




↓↓↓衛浴都打埽乾淨了,整個白帥帥!




↓↓↓廁所裡的每一樣小東西,老公和我都龜毛的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主要是希望可以有些復古的元素。




↓↓↓那個很美式的鏡櫃,可是我家胖老公親自組裝的唷!







●題 外 話●鏡櫃組裝過程大公開

貓咪不停來搗亂....



老公辛苦的組裝中
我家蠻頭還是整個無動於衷...
躺在裡面就算了,還給我舔毛....



哈哈哈哈....我現住的地方超亂的....大家請自動省略.....
櫃子終於組好了!!!
ㄚ牛趕來照鏡子,
ㄚ牛最大的興趣就是照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