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來參觀我們家的時候說:
「不是叫你們不要買二手家具,你看這套餐桌那麼舊!」
哈哈哈哈哈...
真尷尬
老公連忙幫我解釋:「這是新的啦!現在都流行故意做成這樣舊舊的,而且上面有彩繪的花!女生都喜歡花啦!」
公公接著說:「你們家裡,我最不喜歡就是這套餐桌...」

可是怎麼辦
我真的超愛這套餐桌的!!
而且...我還買了同系列的餐櫃...
延伸閱讀。亞古傢俱






我們家的格局是長方形的
所以餐廳整個就是大到不像話
那麼大的空間
要如何運用呢?

我們決定在進門的那一面牆
放置在尋寶跳蚤屋買的美國古董餐櫃
讓它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漂亮的擺飾品櫃。
延伸閱讀。我愛古董家具






喔~~~
差點忘了說
它還可以拿來當成貓跳台呢!(我家的貓都是瘋的,超沒分寸~~~)








餐櫃上面的擺飾品來自四面八方
除了貓之外....

其中我最得意的就是從維多利亞跳蚤市場買的小玩意兒
那天我在他們家一共買了十樣東西
加一加才快2000元
平均一件不到200元
是不是便宜又大碗!

現場所有家飾品
都是老闆從歐洲帶回
每樣東西都獨一無二
不會撞衫啦!

維多利亞跳蚤市場位於內湖行愛路上
沒有華麗的店面
只有幾個用貨櫃組合而成的展示場
連營業時間都很隨性
只開每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AM 11:00~PM 18:30
老闆說應顧客要求星期五特別加長營業到晚上九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逛逛唷!










餐桌後面的磚飾
我超愛
改天還要再去維多利亞多買幾個來掛~~~






可愛的水果蠟燭
品東西買的
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




猜猜它是誰??
它是...
開瓶器!




最後...
老公要我一定要把他辛苦的成果告訴大家
餐桌上的那個壁櫃
是他自己獨立釘上去的!!!

這樣說好像沒什麼了不起吼~~~
但如果你們看到實品就知道有多麼艱難了!
那個壁櫃重到我一個人根本拿不起來
大到有我半個人那麼高
總之只能用誇張來形容了

為什麼會買它??
原本想掛在客廳的電腦上放些東西
結果收到的當天
我跟老公都超傻眼
因為沒想到他會如此巨大!!!
(這就是上網買東西的缺點,有時跟想像中真的差很多.....)







 ●花猴碎念 

1.死老頭的鞋櫃現在整個呈現羅生門狀態,三催四請都不來做。
2.想來我家玩的人,請再等等吧!唉....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