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我的臉會出現在報紙上
而且不是因為殺人、放火或是搶銀行這種社會新聞....

今天在公司看到報紙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打電話給我那正在蹲馬桶大便的老公
再來是老媽、老爸、朋友...

是的!高調的我恨不得全世界都看到!
所以...
誰今天沒買蘋果日報的,趕快給我去買來看!!!





●●●蘋果日報採訪花絮●●●

話說兩週前第一次看見TINA
我馬上對她的健談嘖嘖稱奇
無論我和老公說了什麼
她都有辦法接話
而且非常得體。
和她聊天
有種好像認識很久的感覺
記者果然就是不一樣

像我就是冷場大王
沒話接的時候
我就會說:「是喔!」、「這樣喔!」或是傻笑
但是TINA永遠可以想出下一個問題
來引導我們講出更多東西。




那天一共來了兩個人
除了TINA外
還有一位話很少的攝影師
一開口
才知道他原來是來自香港的朋友呀

正當我們與TINA相談甚歡時
攝影師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打燈、拍照
大包小包的東西
就自己搬來搬去
三不五時還要忍受我在旁邊側拍搗亂






因為我真的很高調
怕大家沒看到報紙
特別找到蘋果的官網上
有我們的報導唷!
所以沒看到的人
拜託給我點面子
去看一下吧!

◎蘋果官網。點我連結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猴碎    

1.我不叫Vivian,我不是徐若瑄。我是Lilan,瀝瀝ㄢ、莉莉安...
(沒關係,反正虛榮的我只要臉有出現在報紙上就夠了!!)

2.本來希望我家的三隻小貓可以入鏡,結果他們很不識相的給我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