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去哪裡?
嘻~~~

這不是日本
這是"大唐溫泉物語"
不用去日本台場的大江戶溫泉啦
台灣現在也有這種仿古溫泉唷!

超好玩
人家還想去第二次啦!

住台北的人有福啦
不用塞車到中南部
也可以開心玩一整天

大唐溫泉在八里
也就是原本的八仙樂園裡面
營業好像是時間是早上10點到晚上12點
夜貓族可以睡飽了
下午再出門玩到傍晚
剛剛好!







一進門
映入眼簾的是古色古香的大廳
處處皆是楊貴妃呀~~~





這裡是鞋子的置物櫃





換完鞋子之後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選浴袍啦!
牆上分成男女兩邊
有各種不同花色的浴袍可以任君挑選
老公選了藍色,而我選了粉紅色。







接著進去換衣服
男女分開(廢話...)
裡面就不方面拍照啦
我怕被打!!!







換好衣服
準備逛街去~~~嘻~~~
好有趣喔!
整個彷彿回到了古代
人也不自覺的秀氣的起來
哈哈哈哈
我是三八阿花~~~





室內的大街有許多紀念品及雜貨可以買
還有泳衣什麼的
忘記帶的話也可以在這裡購買!













這間餐廳應該是西域風情吧
專賣飲料的
風格整個很跳tone







小吃街內應有盡有
點好了菜
店小二會送過來
東西不難吃
而且選擇也不少唷!













結帳的方式很簡單
憑著手上的感應項圈
走到哪裡都不用真的掏錢出來

只要用項圈上的感應器記帳即可
最後離開的時候才在櫃檯一起結帳
超方便又貼心的。
(整個就是copy日本大江戶溫泉的模式。)





館內很昏暗
我的照片很多張都糊掉了~~~





當然除了吃吃喝喝
還有很多復古的小遊戲
看看阿伯跟小朋友玩的多開心呀!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
館內真的打埽的很乾淨
因為都是赤腳走路
可以感覺到地板真是一塵不染呀!





雖然不知道這個簽準不準
不過還是玩了一下!









酒足飯飽了
該去泡溫泉了
館內有分為裸湯、戶外浴池、湯屋
(下圖為湯屋入口)





裸湯跟戶外浴池是不用另外收費
湯屋的話則是以小時計費
很適合情侶啦!

至於我跟小胖老公...
老夫老妻的
嗯...去戶外浴池就可以了!








外面實在他媽的有夠冷
脫掉浴袍的時候一度快要哭出來
但是一泡進熱呼呼的溫泉
忍不住大喊~~~"奇蒙子呀"~~~~~

我們從天亮泡到天黑
還真捨不得離開呢!









這裡還有個好玩的東西
那就是有會吃腳皮的小魚的泡腳池
當你把腳放下去
那些小魚就會興奮的游過來
然後把你腳上的角質吃光光
我和老公玩超久
有點癢癢的
我忍不住一直發笑~~~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
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我和老公第一次去泡湯可以待上好幾個小時
現場有優惠適用消費券3600元可以買十張入場券
可惜我們沒帶在身上
不然真想給他買下去~~~






想看更多照片。我的相簿大唐溫泉物語






如果不會太麻煩的話,移動一下手指頭幫我按推推^^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