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最好的增胖劑
看了這張照片
相信我就不用多說了












我還記得認識我家胖阿宅那年
我才剛出社會半工半讀
那時我們只是工作上的同事
偶而聊聊天打打屁
算不上太有交集



↓↓當時我才20出頭^^




那時我有我的男朋友
他有他的女朋友
我常和他討論我與男友的狀況
(現在想想真後悔,幹嘛跟他說那麼多....)
後來他跟女友分手
我甚至還幫他介紹過女朋友
(雖然沒成功)



↓↓剛開始交往,我們都是瘦的!!






↓↓我還是瘦的,但阿宅已經開始慢慢胖了起來!
(說起來都要怪我,我吃不完的東西都是推給他!!!)






↓↓這時我們已經交往了一年了!一起去琉球玩的照片^^







怎麼知道過了幾年後
我們居然會結婚!!!!!!!!

↓↓不要被婚紗照騙了,我們那時超肥的!!!!!







剛結婚時
我一直都處於一種"傻眼"的感覺
老實說我們兩個人其實都並沒有打算那麼早結婚
無奈我可愛的公公
恩威並施
硬是把我們送進禮堂

那時我才26歲
發帖子的時候
同事都一臉驚訝看著我問:「天哪!!!妳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我都會大罵:「懷你個大頭鬼啦!我只是變胖啦!幹!」



↓↓結婚後,我們兩個都像是吹氣球一樣越來越胖!!!!




婚後
阿宅也一直很疼愛我
總是包容我這個幼稚白目又懶惰的妻子
我常常在想
若是我當初沒嫁
是否還可以再遇到這麼愛我的男人??

生命不能重來
這當然不會有答案
但至少我知道在結婚滿三年的今天
我的每一天
有你在
都讓我很幸福 很安心

咦....
怎麼開始感性起來了




↓↓我很努力的瘦了七公斤,但是阿宅還是一派輕鬆自在。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





我說阿宅呀
你到現在
還是真心的覺得自己很苗條嗎?









          ●花猴碎念●●           

1.「結婚三週年遊」文章過兩天發,敬請期待^^

2.我的減肥文▋想當瘦子嗎?老娘我教妳! ▋是去年發的,
其實我已經停止減肥一年多了,復胖到46KG,
所以我要和大家一起努力減肥
迎接夏天^^

3.喜歡的話,不會太麻煩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