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猴很愛買日本絲襪
為什麼?
看了就知道!


很多美眉根本不敢穿膝上襪
因為台灣的膝上襪都做的很爛又很緊
每次一穿
鬆緊帶的地方總會有跎肉肉不客氣的垂在旁邊
所以可愛的日本人就發明了這種"假的膝上襪"
沒錯
它是褲襪!!!


很多網友都發現了
我的小密秘
哈哈哈...
問我褲襪在哪裡買?
嗯...
有兩個選擇
1.去日本買
2.去yahoo網拍慢慢找,有人代購。但會貴一點!

註:
上yahoo拍賣搜尋
"假膝上襪"就可以找到
不要問我賣家帳號了啦!!
我懶得找!(有些我已經買很久了...不知道還有沒有賣...)
還有下面的照片有些都有賣家押上的logo
自己循著蛛絲馬跡去尋找吧!^^




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找到的假膝上襪吧!







          品牌:Vivienne Westwood         

我知道這是英國的品牌
但是這雙絲襪好像只有日本有賣耶~~~
這款的好處是--平時穿起來不會太"性感"
上班穿也不會不自在!^^

我買了藍色跟黑色兩雙。紅色有點太誇張了....











穿起來的樣子~~~
因為已經穿了一整天了
黑色的部分已經落在膝下了...(尷尬)













              品牌:f*ing                

這一系列是我的最愛
穿起來性感到不行
我喜歡穿短褲來搭配
很有日本小惡魔系的感覺^^









穿起來的樣子~~~
我試穿的是第二雙
看的出來吧!

這一系列可能已經買不到了
是去年年初冬天的款式
之前我其實就介紹過了
但還是很多人問....












外我還幫大家在網拍上找到一些款式
看看吧!^^

這款我也有買
不過還沒穿過就是了
是不是性感到要噴鼻血的感覺~~~~














款很優雅
但是一雙合台幣要將近一千元
我買不下去....
(萬一不小心弄破了,會哭捏!)















到這款我就撲ㄘ笑出來了
假的拉鍊設計耶!
哈哈哈....
笑點在哪???
不知道啦!反正我就覺得穿起來會很好笑!















雙一定要腿很細的美眉穿
不然穿起來會很像粿肉粽!

人哪...貴在有自知之明!
所以我沒買^^















後壓軸
這雙是我最最最愛的一雙
也就是第一張圖我穿的絲襪
不過....
它已經跟我說再見了
某天
我不小心勾破了.
我都快要哭出來了
我真的好愛它呀
無論我在網拍上怎麼找
都再也不見它的蹤影....
還好有照片可以讓我緬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記幫我按推推捏!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