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都甲週末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所有介紹曼谷的旅遊書上
都會提到這裡
到處都可以看到外國人
只不過跟花猴上次提到的桑倫夜市比的話
我其實沒那麼愛這裡...


延伸閱讀 ▋懷念曼谷。Suan Lum Night Bazaar ▋





花猴不愛這裡的原因有二:


第一、這裡時在是太熱了啦!
高溫將近40度的氣溫下
在用鐵皮搭蓋的臨時賣場裡
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很像是在三溫暖!!!



第二、這裡賣的東西五花八門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書籍、服飾、家飾、配件、手工藝品、古玩、寵物用品、植物園藝等等....
在將近有4個足球場大小的市集裡
包你走路走到腳廢掉
但賣的東西品質參差不齊
逛起來很累
真正能買的東西卻不多!












好啦!雖然這裡花猴不愛
但純粹是個人意見
我也知道多人很愛這裡
因為這裡真的是撿便宜的好地方呀!



看到沒有,很時尚的太陽眼鏡一副只要50元
(泰銖:台幣大約是1:1唷!)













這裡也有很多便宜的T shirt
但是對我而言太年輕了
顏色跟圖案也太可愛了...
買不下去....
















便宜的耳環
但讓我想到西門町或公館攤販賣的廉價貨...
1副$20、3副$50、7副$100
不過我ㄧ副都沒買....













來到曼谷會不停的看見這些
花式款色多到讓我傻眼的小洋裝
喜歡的話是可以買啦
料子不算太差~~













這間店都是賣美式的T shirt
料子很好
但也稍微貴一些些
特別介紹它
是因為他是市集內
少數有冷氣的店家
我在裡面整個不想走了
硬是假裝到處摸摸看看
後來不好意思就買了兩件衣服....













泰國什麼最多????
答案應該是:比基尼吧!!!!!














我還記得台灣有一陣子很流行美國風的二手衣
西門町或是東區都有那種故意弄的舊舊的店
裡面堆滿了美國的二手T shirt或是牛仔褲
總是價格不斐

來到這裡我才知道
原來他們的貨源來自於此呀
看到那一大袋一大袋的衣服沒
一件才賣20泰銖....

喜歡美國二手衣的朋友們倒是可以來這裡尋寶^^














市集內有很多手工飾品
這隻小馬我在台灣有看過
當時還吵著要阿宅買給我
哈哈哈....

















市集內讓我最遺憾的就是這些藝術品了
泰國人的創作天份真不是蓋的
雖然很想買
但是一想到運費
我還是乖乖的收手了!


























各式各樣的銅器
但不知為什麼
看到這些我就一直想到廟裡的擺飾....














看到這些食物根本吃不下
因為實在是太熱啦~~~~~~~~~~~~~













市集內有家裝潢還滿特別的的餐廳
但唯一的敗筆就是----------沒有冷氣呀!!!!!!!!!!!!!!!!!!!!!!
















最後最後的壓軸
就是花猴最愛的一間店
很多旅遊書上都有介紹它
所有飾品皆來自於老闆的手工創意


花猴在這裡駐足超久
唉唷喂呀~~~~
太可愛了嘛~~~~
怎麼可以不買呢!!!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吧!!!!!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