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我的臉也太腫了吧!
哈哈哈...
這不是重點

我某天逛了網友peipeikuan的Blog
看她圖文並茂的介紹GALERIE Bistro
實在讓我驚為天人

peipeikuan是我在裝潢房子的時候認識的一位網友
品味沒話說
大家有空可以去她網誌逛逛

咦!我又離題了...

話說母親節
為了表現我作為女兒的貼心
特意跑去買好了禮物
選定了GALERIE Bistro
想說帶我家那超級任性的老母去吃大餐








廳的外觀是間老舊的房子
這種風格也太合我胃口了~~~



















部裝潢很美
氣氛也很舒適~~~~































外的table也看起來夢幻
我很愛^^

















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不賴
我們點了兩客牛排
輪流有兩位服務人員過來詢問我們"味道如何呢?"、"熟度可以嗎?"
很有被尊重的fu~~~~

另外那個提拉米蘇是贈送的
(原本點牛排....就只有附麵包....連飲料的都沒有......)

























啦!一切看起來都很美好
我也拍照拍的很開心

但我那任性的老母居然說:「不好吃耶!」
我:「會嗎?我覺得還好耶!」
然後,她叫了服務生過來
把那客牛排打包,然後小聲跟我說:「我要帶回去給狗狗吃!」
我想我當場臉都綠了吧!但還是故作鎮定:「狗狗也吃太好了吧!這牛排很貴耶!」


帳時
我真的很鬱悶
兩個人吃了$2200元...
其中唯一的主菜牛排我老母居然要打包回家給狗吃
然後附送的提拉米蘇也只吃了兩口就不吃了
我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覺得出來嗎?我笑的很僵....哈哈哈...嗚.....














我老母回家後,我落寞的雙腿....
咦!不是落寞的背影嗎?
靠...ㄚ我自己要怎麼拍自己的背影呀!
將就一下嚕!意思到就好嘛....















          花猴碎念          


1.這個教訓告訴我
下次....還是帶我家老母去吃海產攤了好....
(唉唷,媽咪,開玩笑開玩笑的,我哪裡敢!)


2.剛剛又把peipeikuan的網誌看了一次
發現她們都是點些義大利麵跟甜點
我不應該點排餐的,真的有太貴,而且份量真的很少。
(牛排很小一塊,連食量超小的我都吃不飽)
笨死了我....


3.花猴又買了幾件小洋裝捏
改天來Po文介紹一下,敬請期待





唉.......幫人家按推推嘛...這樣人家心情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